20051031

妖兽都市@每一只飞鸟

这城市很不同,当你已然是一头妖兽。
看着那楼房拐着曲线往天空疯长,看着那天边越来越迷离朦胧,看着那花草树木山川河流都已染黑,看着那光线在蓝色的笼罩下逐渐纤细逐渐寒冷……你只好垂下翅膀,站在高处,迎着风,期待黎明。
空气像铅一样沉重,失去了浮力,你只好放弃徒劳地震动双翼,往上看,就可以更接近天空。
脚下是轰隆隆乱响的城市,每一个角落都被模糊扭曲的湿热地气蒸腾缭绕着。当你在暗夜里化身为妖兽,那一切就是狂欢的号角和迷乱催情的巫师的药。只消那么一次那么一缕,就永远带走了你的魂灵,像青烟般幻化在时光里,成为曾经的熣灿光线,而你,却再也离不开了。
天就这么越来越蓝,越来越蓝——深蓝——更深的蓝……
每一只飞鸟,在梦的天空飞。

 


 

再没什么好用文字来说的了,其实都在图里面。只是非常遗憾,图片一经传到Space就被压到烂掉了,更别提细节:(  虽然这三张照片都是用GX20拍的:)

30 条评论:

Sunshinejiang101 说...

哦,对了,你说所以你决定...... 你决定怎么样?

Sunshinejiang101 说...

的确生活中有很多现实的东西,我们不得不去面对.可是Blog就是我们逃离现实做真实的自己的空间啊!如果我们在个人空间写东西的时候也把那些现实的因素都考虑进去,那么这个空间的存在价值就值得怀疑了!

希 说...

生一堆孩子玩?小心计划生育来批斗你啊!呵呵

yoyo小小的心愿 说...

还有哦,yoyo想问一个问题,这个题目好熟悉啊,“妖兽都市“,好像某个BL的故事哦。。。。

yoyo小小的心愿 说...

总算看到了。。忽忽。。不容易啊。。。

天空MJ 说...

小样2 想没想我拉啊 哈哈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这小样2想跳楼了 鉴定结果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

yoyo小小的心愿 说...

看不到啊。。。图片涅??

飞鸟の咒语 说...

土你条毛啊哈哈哈哈哈哈~~~~~呢个系边条友啊!?自己都冇SP噶!!仲够胆系人地呢度噢噢声咁乱叫~~打到你飞起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ksgz 说...

型啊,最喜欢这种P得很假的图片,一点点不经意的表达。可惜叫摇手都市名字好土哈哈哈哈沙发沙发

εїз是贝壳是泥土是回忆100年 说...

还没呢!你同意了,就放到OTHERS的列表里!

εїз是贝壳是泥土是回忆100年 说...

如果不介意,把这篇的连接拿走了?满喜欢的

叛徒 说...

我是来哈哈的,,,恩,这些纹理不错,作成窗帘一定好漂亮的说。

sky 说...

我好象生病了。

sky 说...

是吗~真的很想冽~~郁闷死了,我打不开我的space,啊啊啊~

飞鸟の咒语 说...

sky 你可真有意思:))

sky 说...

这几天真的很累,还好心情不是太坏。曾无数次幻想自己是一只飞鸟,在梦的天空里飞。天就这么越来越蓝,越来越蓝——深蓝——更深的蓝……

天空MJ 说...

.........没话啊............那我饿了 哈哈

女巫小米 说...

在寂寞城市上空飞翔会遇见谁又会和谁擦肩而过呢

天空MJ 说...

小样2....帮我做几张图把 哈哈哈哈虽然图被你做的...........算了刚吃早饭 我还是不说了............

天空MJ 说...

.......小样2...........我困死了.......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想我........你严重犯贱啊......哈哈哈没事情硬要在那想我说...........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小样2............你看不起我吗严重.......哈哈哈哈..........个....么....你.................没..........有.........哈哈哈哈

無血色 说...

你怎么看出来哒?????

枣 说...

谢谢同情~~同情所有被点中的人!!!

jujube124 说...

喜欢这图~~~~

無血色 说...

什么是放空阿????找个相册传图片不就可以拉!!!几天不来。。。就多了两篇!!!nnd。。。。。放空。。。。。

龙的传人(沪) 说...

其实认真是我的好坏习惯!有时好!有时坏!总是平衡着!但对那个人,我十分认真,因为他曾经劝我大家走朋友要真诚,我倒不觉得她很真很诚。。。有空常来往,小帅哥!龙井留

doll_mabu 说...

妖兽。。。恩。。。小鸟啊其实拍得已经可以了~字还是能够读出滴

Wenwendu2 说...

happy hallowee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