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BIG PROBLEM

我病了。吃了很多抗生素。
它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在我体内吞噬着坏的好的细菌一并吞噬着我。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白开水、蓝药片,烈日艳阳、滴汗。
嘴里淡淡的没有味道,一如沉闷操蛋的生活。
我落枕了。歪着脖子。没有药可吃。
头不能向另一个方向自由转动,由此视觉受到限制。按摩也没有用,锤胸顿足更没有用。
我只好僵硬着脖子穿衣僵硬着脖子吃饭僵硬着脖子看电视僵硬着脖子上厕所僵硬着脖子Blog。
最后我只好放弃转动僵硬的脖子,放弃另一个方向,放弃疼痛。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杯子摔了。没有征兆。不可能有。
我最喜欢的那个晶莹剔透的水晶玻璃大量杯就这么装满了刚调好的饮料从桌子上飞快地撞向了地面,伴随着一声清脆悦耳的巨响,水夹带着玻璃碎片闪着光飞的老高老高,好像整个空间都闪烁着碎开了。
那可是我最喜欢的那个晶莹剔透的水晶玻璃大量杯啊。多希望是别的丑陋的杯子能代替它去碎掉,可惜确实是它转瞬成了一堆碎片,我没有选择的余地。
没有选择的余地,再痛苦也没有,我们还能怎样?

20 条评论:

天空MJ 说...

上天耍我啊...怎么我今天可以看到了图片了的啊啊啊啊啊

飞鸟の咒语 说...

:)

flameskyfly 说...

水晶杯子命苦啊。有这么个主人。

天空MJ 说...

............你想做什么..叫我不要放弃......真想把我逼疯吗

天空MJ 说...

我正式宣告放弃.....谢谢

天空MJ 说...

.....................算了...咱明显存在沟通问题 哈哈

天空MJ 说...

真的没的拉.....我今天还是看不到拉 小样2

飞鸟の咒语 说...

有的阿~~~真的是可以看到呀~~~~~

天空MJ 说...

...好了小样2 我原谅你了 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娘的.....................小样.................你就这么踩我场的啊全是复制的.....你好意思的啊

天空MJ 说...

.....靠.......小样2.............你当我跟你一样笨啊............显示图片点了N次他就不给我反应我有什么办法.....................

飞鸟の咒语 说...

烤~~~~最近这里。。。。。。又是猪啊。。。鸡啊的。。。。哇哈哈哈。。。。。。大家小心禽流感啵~:)~~~~~~

飞鸟の咒语 说...

母鸡!宰了你哦~~~~~~图片吗。。。。。。我们都看得到的哦!!!!!是你机机坏了8????或者右键点击“显示图片”。。。。。表跟我说你不知道哈!!!!!

天空MJ 说...

回来再说句............病了就离我远点...........小样2........做人厚道丢丢吗.......别想传染我..............哼哼.........我闪空........................一阵溜跑的声音留下............哈哈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图片吗那么大他娘娘的却是个叉叉................刷新个N次都是叉叉小样2 你是不是耍我啊

天空MJ 说...

...靠10.2日的 关我P事情啊.........你这死样哼哼活该................哈哈哈哈....................

飞鸟の咒语 说...

臭猪!宰了你哦!

捍卫老土的猪 说...

看你那鸟头翘得高高的就知道你要走桃花运了~死鸟……

飞鸟の咒语 说...

是么是么!你从哪里看出来滴啊!猪~

捍卫老土的猪 说...

打破一些旧的东西,新的美好的事物即将到来~ 准备迎接吧~哈哈~感觉你要转运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