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命。

命带三水◎宜木相生●

17-25岁◎身世平平●
25-35岁◎漂泊浮沉●
35-55岁◎红火二十年◎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55岁忌庆生◎留意身体健康及头足疾●

大贵人◎兔●蛇●
小贵人◎猴●鸡●
忌◎鼠●狗●

宜婚嫁◎龙●猴●牛●
忌婚嫁◎鼠●马●羊●

婚嫁◎25岁初现而未果●来年五月良缘佳期再现●

大利◎南方●东方●
忌◎北方●西方●
大忌◎新疆●宁夏●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以无所得故,菩提萨垛,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磐◎三世诸佛,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罗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即说咒曰,揭谛揭谛◎波罗揭谛◎波罗僧揭谛◎菩提萨婆诃◎

87 条评论:

天空MJ 说...

....二十五到了的时候告诉我................哈哈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红色的咱看啊不要看了的 ..........肯定看不懂的哈哈哈哈靠十二生肖全占出来了就没我的生肖哈哈哈........................

☜Fantasy☞ 说...

正在努力的看,希望可以看懂,哈哈

阡陌人K 说...

路过留下足迹。。。K...........

飞鸟の咒语 说...

还知识改变命运,希望在明天呢!!!!啊哈哈啊哈哈哈。。。。。。

落幕烟火 说...

我喜欢黑色

矿矿AND1 说...

命??你信吗?我不信...命由自己掌握...

天空MJ 说...

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小样......你是不是一定要把我所有的link上都踩了啊...........到哪还都散播我的坏话...........我恨你................

骑在墙头上 说...

一瞬间的灵魂...要这么久呢?不划算....

天空MJ 说...

.......小样.............粗了杂地拉.........................你还不是一样........

天空MJ 说...

本来想走了的 靠......小样你杂我招牌啊.......在哪都发现.................

天空MJ 说...

.............好把 最后条.........靠要我还是为了更多用的我还出来混啊哈哈.....是为了跟你说我饿了用的 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这条是为了更多用的 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哼哼...........小样............我就是要踩的比你多这条绝对是为了踩的比你多用的哈哈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严重跟你申明我这人没什么爱动物的心什么动物都不爱你别问我人是不是动物哈哈哈哈..................小样...........................我不喜欢猫啊狗啊什么的.............好把 我讨厌猫怕狗就是这样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你25了要是还守身如玉的话你送上来给我我都不要哈哈哈哈.............怎么怎么怎么............别瞪着屏幕哈哈哈哈..............眼睛会累地............哼哼........小样.............

飞鸟の咒语 说...

MJ,MJ的那个。。。。。。就是说。。。。。意思。。。是。。。。。MUJ??????MU几??????母鸡??????????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啊哈哈哈哈哈哈。。。。。改妈咪偶为什么要给你钱呐?????你要就说清除嘛???你要。。。又不说清楚。。。。。啊哈哈哈哈我咋知道,,,,呢。。。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啊呀呀 小样你不想活了啊母机啊被你给我想的出来...................靠死靠死...哈哈哈哈没事情乱发什么现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yummauri 说...

妳的玩具狠好。。拍的好,ps的也好

janette 说...

快给钱我!!!

Borntobeaperfect 说...

算命大???我满相信的 人一出生已经有订数了

天空MJ 说...

....小样......我电脑修好了 特意来看你的破图片的 嘿嘿 哼哼

free畅 说...

快考试了原谅一下 以后会经常更新的 祝你开心

骑在墙头上 说...

哈哈..你算一卦多少钱呢...

4ksgz 说...

日啊

天空MJ 说...

.........不是我不更新我昨天已经更新了的其实但是它再次提示我说有禁止的文字..........他娘娘的我怎么知道有什么禁止的文字啊所以我火了咱就不写了被哼

天空MJ 说...

......小样2你是不是傻了啊.哪有什么宝贝不宝贝的啊......又发傻了是不是啊..........

天空MJ 说...

...小样2...刷屏以后给我拿个有点水平有点档次的出来 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算了 我个人聪明我已经找到了哈哈哈哈..................等你我还不等的便秘啊

天空MJ 说...

BIG PROBLEM.............在哪啊....给个方向先拉 小样2..............

free畅 说...

谢谢 支持 一起加油咯

飞鸟の咒语 说...

小样儿~~飘来飘去的呢哈哈。。。去看我《BIG PROBLEM》里加的新图哦!!!!!!!!!!我差不多给你折磨成酱紫落哦!!!!!!!~~~~~

天空MJ 说...

小样你笑什么笑我留言有那么好笑吗 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午觉时间于是我走了

天空MJ 说...

...中午...我来了哈哈哈

Brandisolo 说...

要不要笑得这么夸张阿?虽然我真的很可怜~~但我绝对不是小媳妇~~

裙开三度 说...

蛮丰盛的这个空间,有时间了会来仔细看看的

天空MJ 说...

.................哈哈哈哈...唉我好困啊.....中午再来哼....................上班先

天空MJ 说...

......还到处把我link上的人全踩了遍.................小样..................你想做杀么啊...................哼哼.................

天空MJ 说...

............袄非啊.............小样..........你真当很欠靠诶................踩你给你加人气你还说我................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看了你的东西觉得很好 所以就不恶心的再给你一些评价了 因为在设计方面无疑我是没有经验的 文字也不错 非常的好 那几部电影也有看过的 因为都是英文所以翻译的有点累呵呵 名字像的电影很多 不过还是会去看的谢谢

飞鸟の咒语 说...

喜欢就好好赫~~赫赫~~~赫。。。。。。

欢颜312 说...

我喜欢...

欢颜312 说...

我看了你前面的一些日志,包括那篇骂人的,我实在是忍不住要说,你这个男人太有意思了...正点

飞鸟の咒语 说...

欧麦嘎的!惹到疯狂MuJi了吖哇哇瓦!!!!!

天空MJ 说...

你MOP出生啊

天空MJ 说...

..........说了咱俩存在沟通障碍问题再加我电脑有过滤系统 哈哈......于是不好的就看不到了啊 哈哈哈哈

⊹⊱✿❀✿CUTiE✿❀✿⊰⊹ 说...

哇!!!!!!粗口!!!我喜欢啊哈哈哈。。。。 2005-10-15 2:47 发布者: 飞鸟の咒语 哈哈~你有意思!

天空MJ 说...

....................aieda....别理这小样........

天空MJ 说...

........小样2......你再给我捣乱...............

血色。。。。。。。。。。。。 说...

wow~~~~~~~~~~~~~link ya

Effie-菲菲 说...

飘过~~~

tonytension66666 说...

对地 我叫她小阿姨 哈哈 难道你要我叫你小叔叔??? 嘎嘎 这篇BLOG 很NB 哈哈

aieda无血色 说...

哈哈哈。。我说话{长}阿????哈哈哈。。。习惯了习惯了。。和熟悉的人说话开始变得越来越长了。。。看来你和MJ也很熟阿。。啊哈哈哈。。。。格么我也来你这里{捣乱捣乱}。。。可惜啊可惜。。我还没和你混熟。。。不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呢。。。哈哈哈。。。。。你上边写的是什么啊??你的{命}????你算的??啊啊。。。那么明确的阿???然后那个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又是什么意思啊??最近好多好多人都用这个呢。。。这个是什么地方的阿???有什么作用阿???总觉得看到这个就想到唐僧阿。。啊啊啊哈哈哈。。孙悟空。。猪八戒。。沙僧。。还有。。还有谁??。。呜呜。。。没了。。。。好啦。。现在就说到这里。。。具体以后能不能更{疯狂}的和你说话。。就看你咯~~~哈哈啊哈哈哈。。。。拜拜~~

VariformSpike 说...

聊天~室……

天空MJ 说...

饿了也要再踩哈哈哈哈..........怎么着怎么着怎么着..............哈哈

天空MJ 说...

........小样2..........我饿了休息会才不是怕你 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你那么一小靠我怕你啊还哈哈哈哈我要怕你我这就下雨了..........唉外面好好的天啊................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小样2......你那是什么破地啊...老下雨又下雨.................明显你带虽所以才老下雨哈哈哈罪过罪过啊你真是

天空MJ 说...

...........my god 啊其实我本想说啊米妥副的但是看你这是佛的娘的我就偏用上帝把你压死死哼哼

天空MJ 说...

.......小样2...........你不好把好点的东西捐赠出来的啊瞧你那没爱心的样...唉算了我原谅你啊 哈哈

天空MJ 说...

...........小样...................我真的被你传染了你赔我.............

飞鸟の咒语 说...

介个疯子~~~~拷~~~大家表理她哈!她SP也被我。。。。。。。。拷了一下,,,,哈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好把去看看你被我到底折腾成什么样了先哈哈哈哈 六六大顺啊

天空MJ 说...

这条是我赙赠的哈哈哈哈....绝对没有什么话在里头的

天空MJ 说...

.....小样你留了四条是不是啊这条回你的 哈哈哈哈

飞鸟の咒语 说...

hehe~~~you welcome!

sky 说...

哎呀 最喜欢《般若波罗蜜多心经》。本来想今晚贴上去。耽误了。既然碰到了,就贴你这个了。缘,妙不可言~

肖兰1 说...

是闹着玩的吧,还真信吗?不过挺有意思的,Funny~~~~~~~~~

Forsinget1 说...

你不是35岁后才红火么??

yummauri 说...

離道很近那些是自己拍的,以前有些遠一些的是人傢給拍。謝謝稱讚。。^_^

Forsinget1 说...

你这些都是什么啊? 迷茫。。得 你35 岁以后发达了 再来找我吧·!·!·哈哈哈哈。。

jujube124 说...

你的PS图片很漂亮~~~那些炫目的色彩~~链接了!

红人抽 说...

。。。。哦流交多空有    。。间空的你赏欣很       。。。。哈哈

红人抽 说...

哇!!!!看了你的图照的那个光是风格挺像的。。呵呵。。你自己P的图也很有感觉啊。。谢谢来我SP留言。。祝好。。

天空MJ 说...

。。。热闹是因为我。。。我最近退隐先 看看怎么样。。。

天空MJ 说...

....小样2..........让我休息下。..我病了。。。。。。。。。我头很昏很昏。。。。还有我觉得还是死了比较好的感觉 。。。

美完了再美 说...

噢?你也看佛经?呵哈…………………………………………………………

Monciluvor 说...

-_-...用itunes的很多把用握手么呵呵呵你这里不错啊也

Takashi417 说...

哇,算命的……

Andromeda_hong 说...

晕!~~~为什么这里这么热闹啊~~昏倒了,呵呵,踩踩

aieda无血色 说...

啊啊啊啊。。。居然没反应过来。。。。。原来是。。。唐森嘎。。。。。。。。。。。。。。。。。。。。。。。

aieda无血色 说...

老唐是谁啊???难道是。。。唐老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飞鸟の咒语 说...

小样儿~~叫谁捏!!!乖哈。。。。。等下让阿姨给你挤奶吃。。。哇。。。。。。。哈哈哈啊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ariformSpike 说...

叔叔阿姨好

天空MJ 说...

........小样2..........你哭什么个什么的啊/................象话吗...........把眼泪吞回去 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