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出口

走吧,经过那道窄门
油腻乌黑的地板
嘎吱作响的出口

走吧,别惊动沾满残羹的哐噹饭碗
漆黑的煤气上壶在噗噗燃烧
microwave oven叮叮,叮叮……

走吧,远离黏乎乎的蜘蛛网
低声细语的蚂蚁
千足的灰色肉虫

走吧,去那出口狂欢
去蓝天翱翔
天堂会给你翅膀
……

可是我却经历了一次自由落体
粉身碎骨万劫不复
我找到了出口
却没有天使的双翼
穿越不了梦的城墙

21 条评论:

TSE電車痴漢 说...

让我想起小时候的旧巷子

退了烧的感冒 说...

我滚了.

飞鸟の咒语 说...

janette,主的孩子,万能的主在冥冥中已传递了一切:)

janette 说...

突然想起你读圣经的吗?怎么会知道有窄门这回事?

飞鸟の咒语 说...

通病吧~~(

捕梦人lucia 说...

这篇和我前面有一篇有些像找不到出口

飞鸟の咒语 说...

嗯!!谢谢:))

sky 说...

原创?有水准啊,你。

希 说...

来看你了。读了这篇后,好像进入一个充满灰尘的世界~

天空MJ 说...

......我晚上熬夜加班 小样2 都是你害我的到是真的

天空MJ 说...

............小样2....................你........就你.........啊好意思跟我说你有福气.......你给我有多远走多远 哼

天空MJ 说...

小样2 ................你是不是欠靠啊.......你自己赶紧自己直接点说好了哪有跟恐怖大叔一个摸板啊.........靠死啊你 哈哈哈哈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其实青春我们有的 只不过在日复一日的思考与颓废中浪费掉了 好象每个人在这样的阶段都是这样 会思考一些事情 反正青春怎样也是虚度 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吧

天空MJ 说...

...看把看把 一天了还是得我来继续..小样2你好不好意思的啊 哈哈哈哈.......你为什么叫谁都小样啊.........靠死 哈哈

天空MJ 说...

......小样2........你安静点 安但点不要在别人SP上乱逛 哈哈这样很容易出事情的.......乖.......听话啊.......哈哈

Forsinget1 说...

自由裸体吧 哈哈。可能最近A片看过了你看到出口 就想入非非。。唉。//你快替人民群众灭了我。。哈哈哈哈。。。摸!!!亲个1111

天空MJ 说...

........你希望我好吗 哼哼............

天空MJ 说...

.......你看看你看看............这里没我在就是那么的萧条感啊 哈哈哈哈 小样2....我回来了.......恭喜我把应该庆幸你这里又恢复人气了 哈哈

天空MJ 说...

.............哼.........死没良心的 哈哈最终没如你愿望我怎么着都还没死成...........

天空MJ 说...

................小样2我今天好多了............

天空MJ 说...

..............沙发.....没了于是我决定把啊发给杀了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