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眉头都开了,我的心热了。

百无聊赖,我们去了城市中心的边缘地带,远远地看着莺歌燕舞。界限的另一边,欲望在游走。
金黄眩幻的夜色里,我们笑了,热了,湿了……


24 条评论:

天空MJ 说...

...这样拍我发现鬼都比你长的好点 哈哈哈 小样2............

天空MJ 说...

你个小样.................2 ......更新了不跟我说下的啊 就你这这么点人我都怎么沙发啊抢不到的啊靠死...................我不是那么岁把

Polo-Lou 说...

路过留念嘿嘿

球球~~ 说...

串门来喽~~看你的照片~发型变的好多哦~不过还是头发烫起来的那种最帅哦~嘿嘿~欢迎光临球球的地盘哦~

100minutes 说...

酒最清醒呵呵

sky 说...

谁比谁清醒?

100minutes 说...

我们去了城市中心的边缘地带……哪里是城市中心的边缘地带啊?玄妙?!你喜欢喝酒吗?我喝醉了

北纬3← 说...

天师恶魔的化身 很难过

豹豹 说...

所以只是想而已......

希 说...

如果我们真的能站在城市的边缘,看城市内的欲望,或许内心就会平静很多。:)

天空MJ 说...

小样.你得赔偿我

天空MJ 说...

...........小样2.............你真的很欠靠....整天鸟啊鸟的...............噶不文明 哈哈

天空MJ 说...

.....是故意换的 想转运 哈哈

天空MJ 说...

.............哪有删你留言的啊 我从来不删留言啊.......你污蔑我

豹豹 说...

我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喜欢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反而动力火车的翻唱版比较喜欢还有明天的明天的明天这些图片都是你拍的或者制作的吗 好漂亮 绚烂的感觉

*** 说...

猛..

Borntobeaperfect 说...

这个年龄的人是无聊吧...呵呵 不是搞笑

ds血红的维纳斯 说...

叫我写童话?中国的安徒生???

天空MJ 说...

小样2.......我去睡死了 不要再见了 永别了 哈哈

天空MJ 说...

..小样2.....................PL=.......................小样2你又欠靠了..................

天空MJ 说...

.........困死了.........心情不行..............没力气

天空MJ 说...

....................汗什么寒啊 没事情乱寒..你明显是虚火不够吗 哈哈哈哈该好好补补拉你

天空MJ 说...

...............小样2.......思想不要那么肮脏淫秽......那时候是谁好意思说自己是个洁身自好的什么什么的啊.....................你个小样2真的很欠靠诶 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