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速度

真正的速度是看不见的,就像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爱上一个人。

 

而真正的爱却是一定看得见的,就算是你漠视它,但当它撕开你的身体冉冉升空的时候,你一定看得见。

 

我们是多么无助,无法左右一切哪怕我们自己,爱、背弃、眼泪、逃逸、消逝、遗忘、麻木、飞翔、光线、忧郁、蓝色的泡沫……还有,速度。

爱上一个人有多快?忘记一个人又要多久?

11 条评论:

pengpeng 说...

鬼狼,鬼狼说过的,其实那个电影没有那么恶心吧

sky 说...

一些事情 一些人,使我们在独自一人的时候,会无声的感伤,却没有任何悔改。

飞鸟の咒语 说...

速度中偶不停地看到你吃着偶飞出来的鼻涕!哇哈哈哈哈哈哈。。。。。

janette 说...

速度中偶不停地看到你的鼻涕飞出来

飞鸟の咒语 说...

谢谢,可惜偶接不下去鸟555555555。。。。。。

TSE電車痴漢 说...

真是不错的开始

飞鸟の咒语 说...

to血色MM:我想着写写速度来着,可惜写不出来鸟~~改天重写过~~~to天空MM:偶完全米有想要拿走你滴人滴意思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不过好像忘记加你介个媒婆滴链接鸟阿哈哈哈to4ksSG:是牙是牙!!!!我也超喜欢牙!!!可惜让你帮我搞还很吊牙!我自食其力哈!哼哼~~

4ksgz 说...

配乐很不错哦,carcrashes和bbr的感觉有点像。我喜欢这种用懒洋洋的叙述令人不安故事的歌。

天空MJ 说...

............把我那里的人拿走了去啊算了可我的人影在哪..............太过了太over了哈哈.............. 我不要爱...............

aieda无血色 说...

呵呵。。。速度。。和。。爱上一个人。。。好比喻阿。。。从来没有想到过的。。。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的速度。。我就想到滑雪的速度。。。那种控制不住的速度。那种想哭都听不下来的时候。。是不是就是爱上一个人的样子呢。。。呵呵。。。。谢谢你来我那里阿。。链接当然可以咯。。我很很很很很很很很。。。欢迎的拉。。。哈哈

free畅 说...

有时间来我这踩踩 你做的8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