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没有什么人可以在离开后还要带走我以后的快乐

又是一个关于“她不爱我”的悲剧。

但是比起很多人--包括我所承受过的伤痛,这场还没有真正开始就已经结束的单恋真的真的真的不算什么。

赶紧振作起来吧!因为当我们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其实除了遗忘,别无选择。

时间是最好的药。它会帮你缝合血淋淋的伤口,慢慢让它不再流血,不再疼痛。直到有一天你突然发现那伤口已经不见了,连一点痕迹都没有,一切好像没有发生过一样,你就会惊诧于这魔幻的时光的药。

第一个跟我分手的时候,刚过完年,她从老家回来,她说她要结婚了,让我忘记她和两年的感情,让我丢掉家里太多的有回忆的旧东西……
那时我几乎天天想着那些美好片断,脑海里像放电影一样不断重复着最美好的一幕幕旧戏⋯⋯
我在那些晦涩的雨夜几乎和着酒精、尼古丁在眼泪里死掉。

忘记她,我用了孤寂的两年,并放弃了一座城市。
直到遇见第二个。

第二个跟我分手的时候,也是过完年,她迫于家里的期望,她要继续读书。
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再像上次那样折磨自己了,因为第一个离开我的时候,我做了几乎所有的傻事,不成人形。后来我流着泪答应自己,以后要对自己好一点。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

这次我解脱出来只用了两个月⋯⋯

只是,只是那越来越快的愈合速度,就是我们逝去的青春吧。那是交给时光最昂贵的礼物。

后来觉得,没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没有什么事是不可以解决的,没有什么美好是不可以遗忘的,没有什么人可以在离开后还要带走我以后的快乐⋯⋯

生活还要继续,日子一天一天要过,地球照样会转,这世界缺了谁都会照常喧哗⋯⋯不可以让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毁了内心那些美好的东西,不可以为了TA消沉、堕落,不可以让TA夺去你以后的快乐⋯⋯

TA不值得我痛苦下去,因为TA不爱我。
我不值得为TA而毁灭,因为TA不爱我。

根本就,不值得!!!

26 条评论:

stella绯闻 说...

心态不错啊

飞鸟の咒语 说...

北欧FAN也来鸟说哈哈哈,恭喜MJ,你家的人都来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飞鸟の咒语 说...

是呀~吼吼~所以你瞧瞧,你们女人有多坏!吼吼~~~~~~

天空MJ 说...

.............两年时间忘记一个抛弃你的人?????????????????????...........男人是不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变的越来越坏的.............变的越来越不相信爱情 相信女人的...................于是接下去接受的女人都没好日子过了............小样................什么是媒婆...............啊啊啊啊啊啊

天空MJ 说...

..........靠....fan 你抢2我 沙发..............................................................

☜Fantasy☞ 说...

sofa~~~~~回踩一脚

hjing l 说...

怎么到处都可以看到为感情伤心的人呢 是人太固执了 ?非要等到爱大了 受伤了才知悔悟么 在现实的社会中感情都经不起考验

pengpeng 说...

本来以为可以乱吐口水,然后落荒而逃,没想到得意洋洋之际,落下了马脚。顿时没了兴趣。打搅了

peng peng 说...

对于别人的感情我们没有权利置评
对于已经结束的过去说了也是白说

风 说...

踏着你留下的脚印,跟踪而来。看着凌晨3点,留下的脚印,感慨万分。还是年轻人有体力哈。既然来了,就得拽两口,有过之处,多请海涵。从两年到两个月,想来只是适应麻木的过程。愈合的伤口看来完肤无损,但是…………哥们儿!别忘了,那缝补伤口时的;那一针针刺痛啊。为什么,只强要那分手的刺痛呢?不是还有很多美好而温馨的东西吗风 到此一留。

飞鸟の咒语 说...

很拗口

sky 说...

恋爱的本钱是青春。又说恋爱是人生解脱的叛徒。叔本华说。不懂。

飞鸟の咒语 说...

:)

╋中文名:耗子,英文名:cat╋ 说...

姓名:耗子性别:女爱好:看别人的叶子希望:你我常来常往!!最后:微笑耗子来看你了!!要开心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LINK偶,就LINK,别客气!耗子被你抓住,是她的幸运!HOHO~(我不是在做广告哦,要看”疗效!“)

肖兰1 说...

说得好“没有什么人可以在离开后还要带走我以后的快乐”

赤裸如何 说...

有的时候未必天长地久了就是幸福,我感激我生命中所有的男人,他们每一个都让我快乐过,这就够了。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只要内心甘愿就好 管它两个月还是两年 又或者是更长或者更短的时间

飞鸟の咒语 说...

一个冒充的双鱼一个冒充的狮子~~天下大乱~~~

janette 说...

快说你说给谁听?!!!!!不说的话小心鱼鱼扁死你~~~

天空MJ 说...

......挖塞..........双鱼的有我噶活泼的啊哈哈哈哈怎么最近老有人问我星座.............咱狮子...哼哼....小样............

飞鸟の咒语 说...

小BENBEN,不是我啦~~~我说给别人的赫赫~~~~

BenHui0820 说...

你还好吧...无论如何生活还要继续只能相信总有一天可以等到属于自己的幸福Life is good, take it easy and enjoy yourself!

飞鸟の咒语 说...

MJ。。。你是不是双鱼座阿???小样。。。。。。好疯的呢!哈哈,你在我SP里已经像个孙猴子了哦!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男人...小样...坏男人比女人坏多了 哈哈

天空MJ 说...

...小样 你觉得什么啊..............把话说完...这样我很憋的诶哈哈

天空MJ 说...

.......fan不是我家的 小样我严重警告一下你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