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链子

小妖从北京回来了,又是请吃饭又是送礼物,我还一度以为她要跟小可爱国庆结婚,普天同庆呢!

其实并没有那么严重,聚聚而已,跟每个周末一样。

我想,手信是说:我到天涯海角都想着你们。然后见个面FB一下,继续我们熟悉的人和事。

我们几个在一起,大家都摘下了面具放下了伪装无所顾忌,气氛自然亲切温暖,会由心底里感到轻松愉快。

安逸,舒服!


5 条评论:

flameskyfly 说...

有你便觉得温暖。好象是麦兜说的。

飞鸟の咒语 说...

你头猪叫出来宰啊哈哈哈

捍卫老土的猪 说...

你们去欢 都不叫上我 死鸟~

飞鸟の咒语 说...

是呀是呀,猪(。。)

捍卫老土的猪 说...

其实我觉得自己更多的是需要这种放松,释怀~有这样的机会很好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