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剥壳和那颗树

确实是秋天了,空气干燥,早晚凉嗖嗖的,开始整理衣柜,穿长袖。
我目前很混乱,跟秋天一样郁闷,一度缺水。

我在考虑要不要结束这个剥壳。

一个朋友前几天突然删掉了她的所有日志。她说,没什么啊,就是忽然感觉没有什么私隐了啊。
我说,啊!?哦……

回头一想,这几天趁着生日懒懒地不想更新,潜意识里其实是在犹豫吧,感觉到了剥壳的痛苦,赤条条地暴露在别人面前,至少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

所以这次是真真正正地感到如实记录其实是多么多么的不容易。
以前我对那些把性生活挂在网上的女人们是相当鄙夷的,现在我还没有把性生活挂在网上就已经挣扎不已了,不禁对她们肃然起敬啊!真TMD强!因为那样一来穿衣服和不穿衣服已经没什么区别了,反正在别人眼里也是赤裸裸的光着屁股在做爱叫春的样子。

我再往下写,当然不会写性生活,我想该是内心深处的一些东西吧,但这就是要光着一颗大脑满街跑了,有点令我毛骨悚然。

我得找个平衡点,看了很多剥壳,似乎并没有什么可借鉴的,有点无助。既不吓着大家,特别是我深爱的亲人跟可爱的朋友,又可以写我真正想写出来的东西……我想目前只有挖个坑对着大地讲了,然后那里还可以长出一颗树,它开什么花,我结什么果。

又或者,去世界尽头挖个坑??
:)

15 条评论:

冰凝默泪 说...

呵呵,浏览的人多了起来,是有点赤裸裸的感觉,不过关了电脑沉淀下来的只有一些产生共鸣的话
说自己的故事,别人怎么看,应该不重要,就好像走在街上不会是一个人一样。关注你是因为喜欢关注。不是为了其他
 
ps:非常喜欢你拍的照片,真实。带我看到了在那一刻我没有看到的风景。

sky 说...

无所谓啊,记录一些思绪而已。每个人每天都会有自己的心情,剥壳就剥壳吧。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我想这只是一种途径吧 现实中不能没办法说或者没机会说的事情 可以放到这里面来 权当发泄吧暴不暴露你的一些东西 完全取决于你的 如果心里憋的不爽 说出来也无伤大雅 虽然世界很小 但是不想遇到的还是不会遇到

孤LynnLynn 说...

干吗把我说进去!!是不是想打架!!!!

赤裸如何 说...

你太看重别人了,其实离开你的blog,没人记得你长什么样子,你唯一需要取悦的是你自己。

天空MJ 说...

性生活......你写 .......你不是还没...............哈哈哈哈

飞鸟の咒语 说...

丢~~~~来咗个癫佬!黐线噶~~~唔晒理佢~~

4ksgz 说...

国王长驴耳朵啦~~~~国王长驴耳朵啦~~~~国王长驴耳朵啦~~~~国王长驴耳朵啦~~~~国王长驴耳朵啦~~~~国王长驴耳朵啦~~~~国王长驴耳朵啦~~~~国王长驴耳朵啦~~~~国王长驴耳朵啦~~~~国王长驴耳朵啦~~~~国王长驴耳朵啦~~~~

Wenwendu2 说...

路过.....在血色浪漫那看到你滴

Sunshinejiang101 说...

还是那句话:"写东西是为自己而写!"有心情就写(哪怕是一天写几篇),没有心情几个月不写也都是自己的自由.如果写的时候就想着有人要看你的东西,那么写东西的动机就不纯,而且也不能淋漓尽致地抒发自己当时的感情!或者说你在写的时候就已经给自己带上了面具.如果是这样,写与不写没有太大的区别!

退了烧的感冒 说...

死完了再死!!!

退了烧的感冒 说...

等待之后还是等待..

欢颜 说...

写网络日志也许只是为自己找了个show的平台,也许是吧,但让自己多种释放的方式或许不是什么坏事情...希望能继续看到你的更新,因为我开始习惯了...

希 说...

不知道别人是如何想的开这个space并不是为了别人而开也不会把自己全部隐私挂在上面至于来访的朋友们,如果能够相互理解,那最好。如果不能,也无所谓。来访的人,或者自己去拜访,都是自由的。:)

TSE電車痴漢 说...

我也这么想 或者关了就舒服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