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PPMM阿壳

终于完成了朋友托付的任务。他要把心仪女孩的照片处理一下镶进水晶里,在生日那天送给她。多么别致用心的想法,我都似乎可以看见那女孩惊喜、幸福、满足的微笑……

于是我心里开始愧疚起来,我怎么从来没对自己女朋友像这么好过?

无论怎样,希望他成功。Happy Birthday!!!

12 条评论:

Someone on Windo 说...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177918173854325

Someone on Windo 说...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3745583792313

Someone on Windo 说...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 -64017782254266

flameskyfly 说...

朋友们都很有趣~

飞鸟の咒语 说...

你不cj,你看不到~~~~

janette 说...

对了忘记告诉你 ,这里有一个cj的红叉叉..

飞鸟の咒语 说...

好8!你就写:连接了我家亲爱的和那个恐怖的大叔陛下的鸟。

天空MJ 说...

........我电脑中毒了...........你............................先让我了解了先不然怎么写写你的SP上连接了我家亲爱的和那个恐怖的大叔陛下吗 哈哈...................

飞鸟の咒语 说...

我也来BS一下你吧~~~!bsbsbsbsbsbsbsb。。。。。。哈哈哈哈

4ksgz 说...

BS一下自己的人品,最近看鬼故事多了,看成这个他要把心仪女孩处理一下镶进水晶里

飞鸟の咒语 说...

晕死!疯婆子来啦!大家快跑呀!!!!!

janette 说...

先告诉你个好消息,我终于知道如何进行评论了.完了,你的nude blog.....哈哈哈哈我画了可是没办法用电脑画也就等于没有用了.呵呵壳壳明天才能受到这礼物吧?呵呵好象出去可是明天我太忙.还有下面的数字本人很生气,怎么没有0314呢????这可是伟大的爱因斯坦的生日啊!!怎么没有7210呢?这是一款伟大的手机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