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农历九月十七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不要年年都忘记,不要爸爸妈妈提醒才记起。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要记得去吃顿好的,要记得高高兴兴的。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闲下来没关系,不要慌,少挣点,多耍哈。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别搞太晚,注意休息,对着电脑别太长时间,要爱惜眼睛。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要吃早餐,营养要跟上,平时多喝水,多多保重身体。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又大了一岁啰,婚姻大事要抓紧哦。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生命里新的一年开始了,过去的旧东西该扔的就扔掉吧。旧单车送给聪聪了,旧空调和打印机也处理了,还有那些小时候的糖纸、烟盒、五彩弹珠和斑斓石头,还有那些第一次离家的旧信,还有儿时小河边的欢笑,还有,还有……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都丢弃了吧,新的一岁就不会这么容易记起什么又忘了什么,就不会这么容易伤感了,好的坏的,都丢弃了吧,这样就一切如新啦。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这个生日我吃了前所未有的3个蛋糕!!!都非常非常非常的漂亮!!!

这要谢谢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139 条评论:

aieda补。血。 说...

那。。。条。。。。。。。兔子。。。因为不是我滴。。。所以有米有恐高症。。我也不知道鸟。。啊啊啊啊。。。

aieda补。血。 说...

敖。。。。。。原来你晕血阿阿啊啊啊。。。。

趴趴 说...

晚了2天Happy Birthday!

『Haar』。玩物志。 说...

幾嵗了。。。

FeiiiiiiiiiiiFei 说...

fei过,,,,,,Biu~~~~``

FeiiiiiiiiiiiFei 说...

瓦 又一个这一天过生日的人ps,,,,foto看完就晕眼了@@

转着圈儿玩的MIAO 说...

哈哈哈哈`~`其实....我一直觉得挺对不住他滴~```吼吼~``

水无间月 说...

看到飞鸟,逮住!看看它的小巢原来是生日啊~~生日快乐!

转着圈儿玩的MIAO 说...

你实在是很想我曾经的一个同位~```可惜他脑子有问题~`庆幸的是 你不是~~` 呵呵!!1

早安空气 说...

我也来~~凑一下热闹,呵呵~~生日快乐~~但好象已经迟到了,嘿嘿~~

转着圈儿玩的MIAO 说...

生日快乐```迟到了 哦~~ 呵呵

aieda补。血。 说...

怎么样怎么样??好笑否???

暗堕の天使 说...

生日快乐~~~最好是有没有日期的"爱情".

aieda补。血。 说...

小飞你是不是看到我就要晕阿。。。啊啊啊啊。。。

骑在墙头上 说...

呵呵....谢谢称赞....主要是景色比较好...

希 说...

你这儿真旺,有这么多人来贺寿~

此间的一一 说...

退了烧的感冒 说...

哦买高的捏死....!!>_<

小王子 说...

唔系我系睇到你某张相度有<南方都市报>入镜...我兴过两个生日嘎 不过都系得一份礼物收 呵呵~

╃zmy╃ 说...

。。 现实中。。。 惧怕鸟类。。。 甚至严重到。。 惧怕关于它们的一切。。。。。 总在躲避。。。 无从解决。。。。 每个人都这样吧。。。 有自己惧怕的东西。。

小王子 还不会变公主 说...

你系GZo既?农历生日... 嗯 就是说还是一个新历生日没过生日快乐~

TSE電車痴漢 说...

生日快乐

退了烧的感冒 说...

现在已经很晚了..

§☆菁☆§ 说...

偶最喜欢过生日,因为有礼物拿,HOHO虽然又老了一岁的说

BirthingSexymo1 说...

够大个儿的了吧,哈哈~

aieda补。血。 说...

怎么我蛋糕一片都没收到阿。。。。啊啊啊啊啊啊。。。

aieda补。血。 说...

俄那个。。。你的生日。。。过完了没?????

doll_mabu 说...

蛋糕...哎~小气...要吃得撑四的那种!发现你的名字哈怪...不过看看你PP的作品感觉满符合~~错综...

血色。。。。。。。。。。。。 说...

and!!happy b day

血色。。。。。。。。。。。。 说...

supa thanx .......

天空MJ 说...

..............7.......小样2.......我其实是真想睡那么一天的 但是人吗不能象你一样不睡觉 也不能象你一样整天一天的睡觉睡下去 哈哈........恩..........小样2........你把个生日放这放那么久是不是想那么多人跟你说生日快乐啊 过期了 哈哈哈哈 你别老想着占便宜

doll_mabu 说...

这么多的HAPPY BIRTHDAY啊~~HOHO!!偶也来个!!!H~~~B~~~卡卡,快请客!偶超级喜欢疯子!因为偶是个小疯子不过偏爱小凡多点...西西~你两个都喜欢?还...

Jean-Francois_Ir 说...

自己竟然也快到生日了...

BirthingSexymo1 说...

好奇怪,我已经把字改到很大了..怎么别人看的还是小字!!!!

安妮·飞鸟 说...

:)

╃zmy╃ 说...

最近开始对MSN SPACE有一点认真。。。。 不懂为什么。。。 看到有人生日。。 过去好久了。 可是还是觉得幸福。。 每逢生日。。 哪怕没有庆祝。。。 心底总是会为自己祈祷和祝福。。 看似过于奢侈的愿望。。 却总是那么祈愿。 让。 。。快乐。。 永远吧。。

女巫小米 说...

麦高德这么快就忘记去过哪里了阿哈哈@_@

aieda补。血。 说...

你咋这样对待我的兔子。。。啊啊。。到底。。。它也是一条。。命啊!!!!啊阿啊啊。。。救命。。。。

無血色 说...

100

天空MJ 说...

..小样2...........我无聊..........我想做那破东西............哼...是谁整天催我的啊 不然我还真不怎么想做诶 哈哈这个只要几句话而已快啊 哈哈

天空MJ 说...

...........zm zm 怎么啊 小样2 我一天没来你想我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老那么郁闷做什么啊.................

Jean-Francois_Ir 说...

射手

永远不分离 说...

谢谢谢谢,还谁是蝎子啊???对了你这不错,我连了啊。。

doll_mabu 说...

大这么一丁点儿。。。哦要再反驳,拔你头上几根杂毛,HOHO·

jujube124 说...

生日快乐~~虽然好像晚了点

永远不分离 说...

过生日的还真多。。不管阳历还是农历

希 说...

yun今天 姑妈生日。从昨天到今天晚上,一共考了三个蛋糕。由于第一次烤蛋糕 ,经验不足,呵呵!~~不过大家都很捧场,都抢着吃,还一个劲地说好吃~

Jean-Francois_Ir 说...

自己的生日都快忘了,好像也快到了

Borntobeaperfect 说...

洗牛奶很舒服 有空去试试啊

BirthingSexymo1 说...

魔术BRA........................................................................................................................................................................请用挺美内衣......

冰 说...

近来就碰到过生日~~~哇哈哈~~~~生日快乐啊~~~呵呵~~~

捕梦人lucia 说...

你生日么,迟到的祝福深夜来访还在玩命没办法

BirthingSexymo1 说...

什么魔术?没看明白!

doll_mabu 说...

我这么形容,不要太合适哦!雲、飞鸟、飞鸟の咒语 。拒绝反驳...对了~~~你是过几岁生日拉~

BirthingSexymo1 说...

专门为你变大的!!!!!!!!!!!!!!!!!!!!!!!!!!!!!!!!!!!!!!!!!!!!!!!!!!!!!!!!!!!!!!!!!!!!!!!呀哈哈~~~

就快落班D小王子 说...

哈哈...讲得无错...我地单位都系哩只报纸...

無血色 说...

我怎么不死机。。。你怎么司机。。。还有。。天空怎么也差点。。。阿啊啊啊。。我也点知。。。。

無血色 说...

俄。。。为什么会司机呢。。。。。。。。。。。。。。。。。

天空MJ 说...

.......没有一次让我做沙发 自己却把我的沙发给坐了 你赔我.............................

天空MJ 说...

......................怪你个大头啊............没必要因为个破男人就把朋友给抛弃了把如果是那样的话那我宁可不要男人 哈哈哈哈........

無血色 说...

可惜啊可惜。。听说过先入为主的道理嘛??。。。呵呵呵呵。。我现在就只习惯用tencent的浏览器了。。。呵呵。。管它再怎么烂。。都习惯了。。。呵呵。。不过呢。。。回复的时候记者用其他的工具backup一下就好了。。哈哈哈哈。。。。你这。。。。。。我就不说什么了。。生日天天过。。。蛋糕一片都没分到。。啊啊阿啊啊。。。

TSE電車痴漢 说...

再次祝您生日快乐

退了烧的感冒 说...

更新.....自觉点!

無血色 说...

你也去吃大茄子阿????哈哈哈。。。

夏卡尔 说...

印个爪子,你的图弄地很迷幻哈.

天空MJ 说...

.....................那个我饿了 哈哈

天空MJ 说...

大茄子..................你。...................你.........疯了 哈哈

天空MJ 说...

......小样2 ....不准学我说话...不然砍你 哼哼 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我郁闷啊....我的留言从来没过50...你却给我那么容易的过一百 你得谢谢我 哼......快点 哈哈...........

天空MJ 说...

哈哈哈....什么好的啊啊啊啊啊啊 ........小样2...........................你把话说完整........不然我揍你................哈哈哈哈

☜Fantasy☞ 说...

兄弟~~那些图片都放在那很久了~你不会刚看见吧!呵呵

~PINK 说...

好多人给你留言啊~~~我也要来凑个热闹!希望你过了个值得你一生都留恋的生日!呵呵~有朋友的陪伴,有家人的祝福,还有自己的目标与信念!

流浪的neko 说...

谢谢你的留言投票啊有空常来常往啊^^

無血色 说...

干什么。。。刷屏亚。。。你不知道我刚刚更新了嘛。。刷下面的有什么用。。。。。。啊啊啊啊。。。

欢颜 说...

叫你的各位ggjjddmm把话说的完整点,另外把广告删掉不就好了嘛,不然看得人好累的...

欢颜 说...

怎么你这里会莫名的这么火啊??多的有点泛滥了...

無血色 说...

哈哈。。不死机就最好鸟。。哈哈。。。

女巫小米 说...

三个蛋糕~~~

永远不分离 说...

这个生日看来要过到明年了。。。。

天空MJ 说...

...................懒鬼 你还让别人祝你生日快乐你好不好意思的啊

天空MJ 说...

..............你.................欠靠的小样2........跟你说了是无稽之谈 你真的很欠靠诶...........................

早安空气 说...

还不更新了~~回复要爆炸了~~~~~过了那么久的生日~~~~

欢颜 说...

你准备什么时候把你生日结束啊,这么长时间了...

天空MJ 说...

啊 是无稽之谈 哈哈

天空MJ 说...

我嫉妒你...............................的图片........普天之下武职之谈吗严重 哈哈哈哈哈小样2 你明显心理过度膨胀了来来我带你去精神病院看看袄 乖了 哈哈

天空MJ 说...

..............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做什么整个P版面啊 你去那里是说笑的还是看版面的啊.......哼 我懒不行吗 哼哼 哈哈哈哈............

孤LynnLynn 说...

嘻嘻~~我的那个最最最漂亮!!最好吃!!

天空MJ 说...

................讨厌 ....破图片 哈哈 适合你

天空MJ 说...

.........你才小心那破玩意2叻..........哼...............................你自己这个猪........................哈哈哈哈..................那个.............

Takashi417 说...

生日快樂

退了烧的感冒 说...

三点还来别人空间?你强人....

借着快乐来生存 说...

陌生人的我也来凑个人场 生日快乐 加油加油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生日快乐啊 虽然祝福晚了一个多礼拜呵呵 天天都要快乐哦 多拍好的照片

stella绯闻 说...

不紧张,做satc

希 说...

懒虫,还不更新!

永远不分离 说...

没关系,就当自己天天生日吧

天空MJ 说...

....你生日了一星期了...........

天空MJ 说...

............小样2 我刚好真的饿了 哈哈

天空MJ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家aieda 也要蛋糕..那我们俩一起分 小样2快拿来拉................哈哈哈哈...........小样2......你能不能说话表学我啊......自己讲自己的吗不好吗啊 哈哈........小心我告你............哈哈哈哈....什么东西比我早啊..........

aieda补。血。 说...

傻瓜拉!!没事傻笑什么。。。。哈哈哈。。。{呀呀。。我也使傻瓜了}。。。。。生日快乐阿!!!!!!!!!!!!!哈哈哈。。蛋糕呢????我要的蛋糕呢????

天空MJ 说...

那些前面的有在闪的东西是后来加上去的还是本来就有的啊 我怎么早上没看到啊...算了 当你小样2听我话加的好了哈哈哈哈..............一...不对加了也就是你上来了 那为什么不去我那........你真的很欠...啊 哈

女巫小米 说...

一来就是生日~~~~~卡卡~~生日快乐~~~

夏日的洛可可 说...

祝你生日快乐开心如意.能同意我的观点的人..激一下掌~!

Katsuno-misaki 说...

生日快乐哦 ``HOHO 晚了点虽然`你的图片看的我迷糊``呵呵不过有感觉`有机会帮我也做两张

永远到底有多远169 说...

看到你留言,祝你生日快乐!

dotcomliu 说...

原来今天是你生日啊!高高兴兴哦!生日快乐!

生命花 说...

iiiiiiiiii |:H:a :y __|___________|__ |^^^^^^^^^^^^^| |:B:i:r:t:h :a:y 生日快乐

赤裸如何 说...

一切如新,生日快乐。

红人抽 说...

我   乐快日生   !被          哈关          的在          家学          人校          老有          你空          望才          看上          来的          定了          一网          就。          空              。。。悲壮啊。。。所以有

天空MJ 说...

还有啊 ...跟你说了25岁只后再不行来跟我说好了哈哈哈.......................我帮你剃度.................哈哈哈哈...小样2你记得袄要

天空MJ 说...

...那你买个蛋糕放这里我来吃 哈哈...要写明是给我的...........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乌云密布的时候。。我会想念天空。。哈哈啊哈哈哈哈跟我没有关系哦~~~~~~~~~~~...........我找你算帐来的 小样2.......生日过了你今天还是小样2........哼哼........哈哈哈

☜Fantasy☞ 说...

祝你生日快乐!!也谢谢你的建议

希 说...

生日快乐!今天是你的生日吗?希望每天都能像今天那么开心~:)

孤LynnLynn 说...

啊`~~~~~~~~~原来今天是姑姑的生日呀!!祝姑姑生日快乐!!生日是新的开始哦!!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呀?嘻~~偶这个月钱已经花光了~~~就委屈一点~~献出我的香吻咯~5555555555555 KISS!!哈!!发工资请你吃~~~~~烧烤!!!!!哇哈哈!!!

Polo-Lou 说...

happy birthday我的婚姻大事还不知道找谁来解决下呢。。。。。。

豹豹 说...

是个沙发呢~Happy Birthday~虽然不知道是说给谁的~嘿嘿~^_^

天空MJ 说...

.俩字 法想我表达你到底要表达什么的 哈哈 我看不懂 小样2 有什么话你直接说

天空MJ 说...

......小样2.........三点多的时候还没睡去我那做什么 哈哈被我逮到了啊

谁来共鸣 说...

为过生日的朋友们,献上我这个陌生人的祝福。愿你们未来的日子——闪亮!

JodieGe 说...

生日?!要快乐哦!!^o^

Jean-Francois_Ir 说...

oh~~ye

天空MJ 说...

........他没LP 哈哈哈哈.........小样2...........带虽 哈哈哈哈..............连岳不是你那踩来的.............是别人那踩的 哈哈..........我才不象你把我的都踩了遍类 哼算了 这期的一周还没看...........不知道写的 是什么了 哈哈........但是已经买来了 哼........小样2.........你表学我说话....................不准不然靠死哈哈你到底什么时候生日啊 ..........乱78糟糕...........19号那天你就说自己生日了小样2.......你瞟我那啊.........................哼......以后不相信你了除非你跟我说什么时候要去拜祭你 哈哈哈哈.........反正今天怎么都不会再是你生日了一切随便我说了 哈哈哈哈走LIAO走LIAO...............不要跟着我...............................

退了烧的感冒 说...

女的,谢谢.

飞鸟の咒语 说...

:)

sky 说...

嗯 本来心情不好,到你儿这逛逛还挺舒服!好听的歌曲啊。我这边外面好热闹啊,风乱摇,树乱叫。吼吼~good night~

sky 说...

迟到的祝福。呵呵 以后让老婆提醒你就是了~

老问号 说...

过生日就休假...回来记得请吃大餐.....小本本上记下了:何先生欠大餐一顿.

justinwhoo 说...

原来是如此火的一个SPACE啊

欲望比肩 说...

啊 不对 就是今天 看岔了.......不好意思 生日快乐!!

欲望比肩 说...

呃 看来生日已经过了不过祝你天天快乐应该不会过时吧~背景音乐很好听啊~喜欢!!

豹豹 说...

生日的时候要happy啊~

黑色妖姬600 说...

嘿嘿,生日快乐呀

VariformSpike 说...

老了一岁~!

欢颜 说...

生日仅仅是有一个庆祝的理由,但对孤独的人而言,这个理由无所谓成立或者不成立...

豹豹 说...

看来你今天很happy呢~

♂Lawyer♀ 说...

Happy Birthday~

天空MJ 说...

........困死困死了 小样2.........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哈哈哈...你不要每次都催我更新好挖 说了我很懒的拉..象我一点多才起来的人啊.......先让我脑子清醒点点先 哈哈......小样2...占我家aieda 便宜 让她叫你小鸟 哼 不是 是小飞 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