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梵山弱水

很久很久没有清晨6点起床了,这次之所以这么早,是因为刚通宵完。
感觉窗外渐渐明亮起来,一眼望出去,天色清凉透明,薄雾浅罩着树林,熟悉又陌生的画面。

 

我在楼上看风景,风景里有我。


 

…… 

更多图片贴在了我的摄影博客,这里就不贴了。

28 条评论:

╋中文名:耗子,英文名:cat╋ 说...

终于有人反对了~

air7788 说...

。。。◢█◣◢█◣。。。 。。。██████。。。 ◢█◣◥████◤◢█◣ ███◣◥██◤◢███ ◥███◣◥◤◢███◤ ◢███◤◢◣◥███◣ ███◤◢██◣◥███ ◥█◤◢████◣◥█◤ 。。。██████。。。 。。。◥█◤◥█◤。。。祝福你msn:air7788@hotmail.com

天空MJ 说...

.......好把....小样2...............祝你通宵通完还没的睡好觉 哈哈

天空MJ 说...

................小样2.............人家是说谁啊......不会是说你自己把....靠死..........你发嗲啊.......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那个我跟你说啊袄.....小样2....................我的确没见你靠过人啊....哈哈要是见过那还得了那不就是活的什么什么图了哈..........你肯我还不肯内 哈哈哈...好把....你要是愿意的话我看看其实感觉下也还勉强是愿意的拉 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你就不能不要那么光怪陆离啊....小样2...你活在沙漠还是哪啊 哈哈哈哈.........

球球~~ 说...

恩?最后一张是什么啊~感觉是一个人飘起来了~55恐怖啊~谢谢你去踩我那啊~以后要继续努力使劲的踩哦~

Polo-Lou 说...

自恋是一种美德发扬光大oh~ye

sky 说...

歌曲借来听几天~已经答应了哈~

orchid 说...

片子拍的不错`~GRAPHIC DESIGNER?我也经常通宵,下楼吃个早点再回来睡觉``~

飞鸟の咒语 说...

是呀~~我也介么觉得~~~

§☆菁☆§ 说...

最后那照片满奇怪的

飞鸟の咒语 说...

to 鱼鱼:是呀~~快来慰安我啦~~~~~:))))))to sky:灰常感谢你这么有耐心读完并一一回复了我的文章,真是有点感动呢:)睡个好觉:)Zzzz~~

sky 说...

我想你的生活就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吧。最后一个。原谅我的胡言乱语。但,我是在认真地读。今天我也好象在发泄一样。从来没说过这么多,一次。睡觉了。晕。

janette 说...

亲爱的鸟鸟,你又在这里发酸拉??需不需要鱼鱼的安慰啊?哈哈哈哈你生的太准时了,那天我考试..不过我还是会准时地去安慰你的!~~哈哈哈 还有,我难得夸你 那些照的一驼屎似的东西,但是今天这驼我不得不夸,实在是太美了兰色 鸟鸟,生日了要多多哦哦

TSE電車痴漢 说...

这些图片真是棒

欢颜 说...

真的是光怪陆离啊你的照片,不过满有劲地...

豹豹 说...

好象心藏不住......

LuLuair 说...

歌不错。。。赫赫。。 October 18 3:30 AM Published by: 飞鸟の咒语 谢谢..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那很棒啊 都是原创的 大摄影家努力哦

天空MJ 说...

我饿了。...给我点东西吃把 哈哈

天空MJ 说...

.........大样2......今天给你优待让你体会下大样2的滋味 ...哈哈....好好吃饭 好好睡觉...好好走路 好好靠人好好上网 好好留言..........哈哈哈哈.....要记得袄................乖了啊..........................

天空MJ 说...

...你的生日很大众诶...10月出世的人猛多的。...小样2........生日再快乐...不快乐也可以.......但是为什么不快乐诶 ......你不会是................好拉...不问就是类

天空MJ 说...

....好把.........小样2.......生日快乐..................

天空MJ 说...

....袄.......你嫌我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Forsinget1 说...

hehe ..是吧。。。。

Forsinget1 说...

照片很喜欢。。

Forsinget1 说...

每次通宵后,从混乱肮脏的网吧出来。。我总觉得象重获新生。。喜欢那感觉。。。象是极度坠落后的静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