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
圣诞就快过完了,忙着疯去了,没有时间写下来,占位先~



接着写,平安夜有两个朋友过生日,于是吃饭泡吧通宵Happy。
礼物是最后一分钟才买到的,早先虽然想好了,但看过的都不满意,在我“拖到最后一分钟”原则下反而顺利选到了最佳礼物,代价是迟到一个小时,自己灰溜溜跑去吃了碗面…(

聚会气氛很热烈,来了很多人,但又陆续走了几个。我只舔了几口酒,不大敢喝,有点小感冒,怕搞严重了,然后就坐着、站着,笑着、没有表情,在酒吧里走来走去,来回上好几趟厕所,看见很多兴奋的脸在灯光下闪烁,有点迷幻,不大真实。
兴致提不起来,心里想着别的事情……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祝福是远方的小马儿妹妹手工制作的贺卡,把我笑翻了:)这个古怪小精灵。
还有一个Snoopy,是别人送人剩下的,还算好心让我先挑。
还有一件神奇礼物,用了一下,好像很有效的样子。
还有手机里的祝福,都一一回了,并且发了几个出去,可惜的是有两个人没有回。自作多情。

想起去年的平安夜,恍如隔世,只记得后来浑身抖着回家睡觉,在床上还在抖。太冷了吧,我在梦里想。醒来后觉得很傻B,有病啊!喝那么多~这完全不符合对自己好一点的原则。
天亮了太阳出来了,气温一回升,我又对自己好起来,于是有了不错的新开始。
于是就热了几乎整整一年。

大概今年天气反常吧,这个圣诞居然仍很温暖。

再前一年的圣诞就完全不记得了,不过也没什么,过去,本来就是拿来忘记的。

21 条评论:

捍卫老土的蛋 说...

圣诞`剩两个蛋~ 过得好欢啊小子~ 希望明年的圣诞有你一半那么开心就好了~

天空MJ 说...

我啊要礼物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圣诞节的时候天气还真的是不太冷可能上帝为了拍我们马屁吧哈哈我连一份礼物都还没收到 平安夜也是去晚了 只吃到一盘子饺子

希 说...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how are u doing!?i am back now°°hope ...that everything goes well°

TSE電車痴漢 说...

那我就来祝你新年快乐,多拍一些好看的相片

Forsinget1 说...

慢慢来。。

永远不分离 说...

天空MJ 说...

...小样2 保佑今天老天别下雨啊 乖了 我会感激你地 哈哈 要是真下雨了的话 嘿嘿........你就死了 我就会赖你了的

睡到自然醒来 说...

圣诞快乐 呵呵 看来你过的必然不错 喜欢忙碌

十月·生 说...

这样也行?哈哈~~

Rainer--有走人间的鱼 说...

照片处理得很有特色呢~~~

北纬3← 说...

我很不快乐 但 你得快乐............

天空MJ 说...

.............圣诞啊圣诞啊 哈哈哈哈 你去哪啊

飞鸟の咒语 说...

你是who?

kitty 说...

帅哥:看了你的东东觉得怪怪的,照片是惊艳美丽的,但是你的心是灰色的!快乐一点吧!很喜欢你的照片和文章,如果你加点快乐我想会更好!MERRY CHRISTMAS!@_@

飞鸟の咒语 说...

嘿嘿~~谢谢,我有他出道来的全部12张专辑:)

4ksgz 说...

背景音乐好好听

安妮CL 说...

I like the music and I can sing it.

女巫小米 说...

很快就是新的一年了恩新年新气象那就是人人都要快乐 :)

永远不分离 说...

新年快乐!北京下雪了.........

TSE電車痴漢 说...

然后接下来就是新年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