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Happy 牛 Year!(。。)

做个快乐的年终总结吧!新年不仅要有个Good ending更应该有个Happy beginning吧,哇啊哈哈哈哈哈……

Happy hour!Happy time!Happy together!Happy everybody!Happy forever!

爸爸找到新乐子了,继写作指画测字买彩之后又写作,脾气好点了继脾气变坏后。
妈妈来广州看我了,可惜那段时间我正忙没能陪她玩,以后一定接她来好好住住。
何二娃的铺子垮了,我都搞不清楚他这是第几次创业,认清楚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姐姐开始写剥壳了,这一年变化很大还好都得偿所愿,但我仍觉得写书才是正事。
思聪彻底地长大了,电话里完全像个行走江湖的大人,希望他能比我们更有出息。
小马儿已经十岁了,那个喜欢在街上哇哇大哭的赖皮,已经懂得看破红尘和放弃。
艳子终于不理我了,我们之间总那样神秘地阴差阳错,真不是我故意是有缘无份。
燕子突然又出现了,那荒凉已久的记忆又被撩起烟尘,我们都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文戎跟我联系上了,他算了算已经过世的五个老同学,可真让我感叹唏嘘到现在。
蔡蔚年底怀小孩了,看着她从桀傲不逊成为贤妻良母,怎么还是觉得有点不适应。
雨含已经当妈妈了,那个活蹦乱跳爱发脾气的女孩子,和毛三经营着他们的幸福。
琪琪早已经嫁人了,是个长得丑陋对她极好的南方人,我们的恩怨都可以深埋了。
九龙出差来广州了,这几年的事业和感情都写在脸上,我们已经客气得无话可说。
改姐快乐地恋爱了,疯疯癫癫的双鱼拥有了另一条鱼,于是重色轻友抛弃了我们。
小妖让我羡慕死了,她不知道自己拥有多完美的生活,再不珍惜我就抢了小可爱。
文刀就快郁闷死了,总是面临各种各样很重要的选择,但我想人生本来就是如此。
美女在广州工作了,是一份需要穿西服打领带的工作,只是希望他的决定没有错。
阿冲想辞职一年了,就等他那些令人振奋的计划实现,未来我们的幸福就靠你了。
橘子去深圳工作了,偶尔回来跟我们聚聚又匆匆离开,什么时候定居啊维尼小熊。
棒蕉去甘南旅游了,你确实需要多去外面的世界走走,你的心抓得太紧寂寞太久。
黄豆就快要毕业了,两年说快不快说慢不慢一晃而过,只是过去了就再没得回头。
耗子几乎不联系了,听说他找到个老实人希望他幸福,我会记得讨论技术的日子。
魔姑跟小白分手了,她说节假日都上班好了没地方去,其实每个人都要面对寂寞。
飞鸟终于闲下来了,总算明白生命就是一个一个段落,而有些朋友存在每个段落。

61 条评论:

Forsinget1 说...

新年快乐!!!总结就免了 哈哈 一回顾就发现自己又白活了一年 好噶哈哈哈哈。。。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你也新年快乐啊 今天我超级开心啊哈哈

天空MJ 说...

哈哈哈 小样2 这东西看的我眼睛啊花可呢........写的还满好的吗 哈哈哈哈 你可以去做诗人了 再见袄 哈哈哈哈....................

都是缘分惹得祸 说...

新年快乐

女巫小米 说...

happy....

都是缘分惹得祸 说...

KL

凡人 说...

新年好!好美的云,飘逸的感觉,不下雨就让它出太阳吧!

天空MJ 说...

哪去了啊 啊啊啊

器官项链 说...

人类都要有一个新的开始!!!

sevenfish2005 说...

瓦!!!!

夏卡尔 说...

新年快乐,型男博友!不算迟到吧。哈皮!

天空MJ 说...

狗年..还没过农历年 还不算狗年 嘿嘿.....小样2 想我没啊 啊啊啊啊新年快乐

TSE電車痴漢 说...

傻瓜,今年好像是狗年

JodieGe 说...

Happy New Year!!

orchid 说...

你小子总很HIGH啊~~~~~```HAPI HAPI~```

希 说...

新年快乐!! 事事如意!!

北纬3← 说...

一起快乐

睡到自然醒来 说...

新年快乐 !!!!!!!

tonytension66666 说...

新年快乐

男人男孩 说...

送你老罗的〈闪亮的日子〉。感谢你陪我共同渡过

十月·生 说...

Happy hour!Happy time!Happy together!Happy everybody!Happy forever!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Happy ^_^

sky 说...

牛眼Happy,虽说是新的开始也不能这样卖命哈~快睡吧,哈哈~~

Wings★晴枫 说...

你好,我是MSN精彩空间风云榜情感生活版块的评委,特地来你这里走走串串,谢谢你对风云榜的支持

Forsinget1 说...

时间是快了点。。

炸油饼 说...

新年快裸阿!@#@你迟到的原因都可以避免,你这种人我可清楚了,别找理由了哈哈哈哈哈。。。。

tonytension66666 说...

生活圈子好大

4ksgz 说...

我想去玩

捍卫老土的蛋 说...

不错,我还未排到最后一个出场呢~哈哈!好开心喔!

jenytian™ 说...

晕,文字好整齐啊...另外..应该是Happy 狗 Year! 忽忽!

♡吉吉gigi♡ 说...

感叹一下...照片真的很漂亮

doll_mabu 说...

每个人都有故事。。。

希 说...

对整年简简单单的总结感触却不浅。感觉人生像一张网,一个人可以和那么多人紧紧相连。珍惜身边的人比什么都美好。

都是缘分惹得祸 说...

傻傻的 好 可爱

4ksgz 说...

估计里面好多人都同你有一腿哼哼哼

4ksgz 说...

哇你认识的人真多啊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呵呵新的一年你也要继续加油哦 拍出更多的照片

sky 说...

s k y感冒终于好了, 可是又觉得生活过的无平淡乏味,其实生命本来就是这样的。一场大雪终于来了。飞鸟说明白生命是一个一个段落,希望他能感受生命的快乐。

十個兲空dè糖果 说...

哈 看你这么说出自己的愿望 真好哦 大家2006一起努力 哈

tonytension66666 说...

~#~

天空MJ 说...

......图都是你的功劳了啊 唉 你就少给我臭了诶 ........

天空MJ 说...

鉴定结果 你跟里面的好几个女的有关系 哈哈哈哈 哼哼

lynnlynn yin 说...

突然发现~~~你真的很能写~~~^*(^(*%^*&%&*%

lynnlynn yin 说...

你这个坏云~~~~~我好爱你啊~!!!居然 把我也写上了~~~~~~感激中~~~~~~

4ksgz 说...

俺不老,你可以继续佩服哼哼

jenytian™ 说...

楼下的楼下,您老实在NB,佩服ING

飞鸟の咒语 说...

楼下个冒牌货~~~~巨汗!!!!!!!拖出去论剑了!!!!!!!!

MSN 管理员 No.019 说...

由于MSN SPACE压缩冗余空间,请用户在24小时内更新。逾期没有更新的用户,视作主动放弃SPACE使用权,空间内容即时删除不予备份,并取消其MSN帐号。

驴行天涯 说...

歌好听,名字是什么呀?

永远不分离 说...

我活了..我来串门

器官项链 说...

醒来了!串串门!我发布了喝酒时候的自己!3张图片!3个小时的发呆!原来我来不及醉!

十月·生 说...

新的一年,新的好心情!拜个早年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_^

bboy_ligle 说...

好久沒來了 我的也更新了

天空MJ 说...

是熊不是你以为的猪 唉 你个猪去睡觉了啊

天空MJ 说...

怎么扁啊 扁人这当事情好象应该男人干的把

天空MJ 说...

你为什么还不睡啊

天空MJ 说...

那个我下面的下面的下面的下面 那个人啊 他好象说你支持这个东西的吗 我当你去了那里干什么干什么的呢还 唉

天空MJ 说...

挖靠 小样2 .................我对你的叹息 足以让你现在立马去睡觉 可是你怎么还在啊 看来是叹息不够 恩

天空MJ 说...

ban ye cai dian xiexie

天空MJ 说...

对了 我想说的还有件事情 就是我喜欢图片里那头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空MJ 说...

那个 我楼下的楼下 . 汗个的.......

天空MJ 说...

杀叫rp 问题知道不 你看不到我的文字那就是rp 问题 哈哈哈哈.... 其实有时候是会这样的拉 刷新下或者再打开次就可以了的啊 唉 你PS那么好总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把 唉 我对你的叹息足以让你现在去睡觉啊 哈哈哈哈 挖靠 都俩点多了啊 吗的 我神啊我 我不是人了 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