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爱无能对话


…………………………………………我是华丽起始线…………………………………………

饺子 说: 鸟鸟我好想我的ex bf怎么办?
飞鸟 说: 电他
饺子 说: 呵呵,连人都见不到啊
飞鸟 说: 正好,电他
饺子 说: 都说人不知道在哪里咯
飞鸟 说: 贱人,我是说电话他,你满脑子想什么黄色东西~

饺子 说:~!@#$%^&~

…………………………………………我是华丽分割线…………………………………………

饺子 说:我想我的小农农.
飞鸟 说:恶心呕吐打冷战~
饺子 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好好好好啊,我好怕啊
饺子 说:我开始乱说话了..
飞鸟 说:好有压力是吧,不好意思乱来了?
饺子 说:是啊...........我晕啊,感觉这个世道好怪啊
飞鸟 说:这世道就是这样,你要有很多BK,不至于突然跌到谷底
飞鸟 说:说白了专一是对别人好,花心是对自己好,看你自己选哪个
饺子 说:我想.....都好
饺子 说: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饺子 说:所以现在我好乱
飞鸟 说:你需要补血,请喝会员肾宝
饺子 说:哦....这样啊,好深奥啊...

…………………………………………我是华丽完结线…………………………………………

8 条评论:

Someone on Windo 说...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177698541754574

Someone on Windo 说...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 -63796373562316

Jodie 说...

哈哈,这对话有创意

lin joanne 说...

这对话有意思,哈哈哈

夏卡尔 说...

贴了点照片请专业人事指点.如何拍好展览里的画?顺祝春节旺旺

Janette_zhang 说...

你好冷艳!~~~~~~~~~~~你才是饺子~

安妮CL 说...

來給個擁抱◕。~ 給你來一個試驗,看看你在網路上擁有多少好朋友,放鬆點,它只是一個小試驗。好,開始了。現在就把這篇留言送給至少10人,當然也包括我啦﹗哈哈哈~~ *緊抱* * 緊抱* * 緊抱* * 再緊抱唷~~ * *身邊每一個認識的人﹗緊抱你的朋友、你的敵人、每一個人。這是大規模熱烈擁抱的超棒活動啊﹗緊抱就是愛的標誌,它所意味的涵意是那麼的豐富,就像是友誼、包容、忍耐、謙卑、恩慈、信任,可以緩和一切的不快事,使每個人的每天都是明亮的、喜樂的、充滿活力的。所以嘛,我們都要來學習跟身邊的人熱烈擁抱,將愛傳遞開去。現在就行動吧﹗把這篇留言轉送給您認識的人吧﹗不久後你總會收到你朋友回寄來的祝福,所以記得也要回寄給我啊﹗祝福你的生命充滿愛和平安 。◕‿◕。新年快樂~~我愛你們耶~~我的好朋友...抱緊抱緊唷..^^

TSE電車痴漢 说...

我最喜歡這種對話啦。。ps,我不是色情狂好不好?下次post一張您的相片好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