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TA们的自由

洪熙官说,忍无可忍就无须再忍。本来打算再不骂人的,但是现在忍无可忍了。

不知道怎么了,身边就从来没缺过小人,男的女的忽男忽女的非男非女的。从来都不知道怎么就得罪TA了,突然就成了敌人,死活就是要和你作对让你不舒服,对你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像条死狗一样咬住你不放。对付死狗我没啥办法,无能地盼着哪天TA自己松口或者死掉。

跟别人抢东西从小就是我的弱项,所以后来就养成我一个很消极的习惯,有人要跟我抢,我就给TA,当是扶贫。我知道这样不好,很阿Q很劣根,但我就是这么无能,那有什么办法。

TA们个个都比我犀利,我是说贱格的话,比如我就不会卖笑,那是我的问题。她卖笑是她的自由,就算是卖了笑卖了身卖了灵魂别人也管不着,那是她的问题。再比如我也不太会跟别人套近乎,特别是有利益关系的人,不会虚假地地笑着对一个丑得跟驴似的人夸张地说“哇!你今天好帅啊!”,那会让我浑身过敏,呕吐不止。

我的问题就是不够贱,我的问题很严重。这样在江湖上是行不通的,我比较适合退休。

7 条评论:

4ksgz 说...

你可以拿小稻草人诅咒他们

绰约的处子 说...

呵呵,有时候就是这样,心情会很郁闷,不过遇到这样的事情,我现在一般都是:直接去面对,却不把它当回事!

sky_阳光温暖风中有花香 说...

偶要充电去了~

sky_阳光温暖风中有花香 说...

这几张图不错啊~

飞鸟の咒语 说...

真会讲话啊,谢谢~!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因为你优秀所以才会招来小人啊

shafa 说...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