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追追追!!!

追美国的电视剧集。

 

昨天追完了《Prison Break》第一季,这么一气呵成紧张刺激的片子,还得等到明年三月才继续有得看,很失落阿!

 

前段时间分别追完《Desperate Housewives》和《LOST》,现在和北美同步,追追追ing:)前者第一季相当不错,玄机四伏、紧张刺激又不时轻松幽默,每集都结构紧凑,节奏很快。到第二季就略显疲态,稍嫌拖沓,每集实质内容越来越少。后者第一季也非常好看, 故事情节跌宕起伏, 高潮迭起,引人入胜,到第二季大概第5集开始,随着剧情发展,更多人物出场和对个别主角的进一步刻画,就开始有点讨人嫌了,甚至看着看着就想,这个人怎么还不快点被“the others”弄死掉!真是遗憾的想法啊!!

 

《Medium》目前追到第二季第10集,这个跟前面几个不太一样,每集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讲通灵和侦破的事情,我喜欢:)

 

现在在看《My Name Is Earl》,这个就是笑到屋子抖那个了,看一个傻瓜突然发了横财,良心发现要弥补他以前做过的每一桩错事,那蠢样和蠢事,哈哈哈。。。。。。

 

还有一个是没有再追下去的《 The O.C 》,只看了几集就没什么兴趣了,比较低幼。

 

就我们那些大导演大制作的《英熊》《5G》,吹得那么凶,没一个能和以上所说的任何一部肥皂剧比。悲哀啊!哎~~

25 条评论:

天空MJ 说...

是真的吗....泡温泉 你小样2 别骗我袄 骗我你就死定 可是我没钱 泡P的温泉啊 哈哈

天空MJ 说...

..我好难过啊555555555555

天空MJ 说...

.......小样2 啊  你到底要打的是什么啊.

飞鸟の咒语 说...

欧买嘎得!!!居然还有。。。。。你是人是鬼??仲系妖~~~~oh yeah ~~~觉觉~~~~

孤LynnLynn 说...

呜呜呜呜呜呜~~~~~~~我追<恶作剧之吻>也追得好痛苦啊~~NND,一个星期才出一集~~我的耐性简直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oh yeah ~~~我是头坑哦!!

Someone on Windo 说...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177698227425563

飞鸟の咒语 说...

欧卖嘎得!!!!!

4ksgz 说...

我喜欢看神话

桑上 说...

还好么?

DingDing-jacques 说...

~~joyeux noel ~~ et ~~ happy christmasr~ ~!

枣 说...

圣诞快乐~~

sky 说...

圣诞快乐~

永远不分离 说...

~~~~圣诞快乐~~~~~~~~~

女巫小米 说...

很久没看过电视剧了。

都是缘分惹得祸 说...

电视啊 有时间好真带看看了

绰约若处子 说...

祝圣诞快乐!!

Penny 说...

《Desperate Housewives》和《LOST》我也一直在看的,《Prison Break》怎么样?好看我放假也去看看,最近都没东西看,只有啃书准备考试。大部分连接都找不到拉,你需要的话我可以把歌传给你,有几首还是很不错的。

Forsinget1 说...

想看电视来着 只可惜没有。。。。。。。。。。。

天空MJ 说...

是硬胸 哈哈哈哈哈.......还有无稽

TSE電車痴漢 说...

看起来我们中国的电影还是要靠你勒祝您圣诞快乐

孤LynnLynn 说...

你还真是个笨蛋~~~~~头坑是什么都不知道!!!亏你跟了我那么久~~~~~~欧买嘎!!!

枣 说...

恭喜是么阿?

还好了北纬3← 说...

头痛! 空间也一样.开始头痛.哈哈........

睡到自然醒来 说...

lost第一季 还不错 现在也不知道 THE OTHERS 是些什么人物我第二季就3集

十個兲空dè糖果 说...

哈哈。,好勤劳的小孩子腻。。。。日志更新很勤快哦。HOHO。。。。 美国大片偶也稀饭腻。。只是相比较来说,看的还是比较少滴拉。嘎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