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退休

这几天都睡到下午三、四点,不知道怎么这么能睡,中午一般会起来喝点水看看天气,然后继续睡。

前天醒来后在网上泡了整个下午。
昨天醒来把小可爱搬出去晒太阳,拍下了紫红的晚霞。



 

今天醒来没开窗帘,看了一整个下午的电影,笑到屋子抖。晚上,那个无聊的地方生意不好,于是泡了杯茶整理书签,每台要用到的电脑都重新导入了一遍,这下上起网来可爽多了。

回家开了暖气,坐在床上吃蜜柚,看着贝托鲁奇刚解禁不久的《The Dreamer》,脚底微微渗出汗来。

19 条评论:

4ksgz 说...

看小说才好哦

女巫小米 说...

为什么我眼中的晚霞没有这般美好呢。

十月·生 说...

哦原来是 canon 350D 挺好的机子很多广告的朋友都在用这只机子所以偶尔也借过来玩玩呵呵~~

枣 说...

The Dreamer我也看过很喜欢的说~~~

TSE電車痴漢 说...

拍照的功力有增加哦

sky_阳光温暖风中有花香 说...

笑到屋子抖?羡慕死我了。

十月·生 说...

我想知道你使用什么相机拍的啊?好喜欢的色彩~~^_^

wakener-达甍 说...

路过路过``拍的不错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哈哈小姑娘得会说话啊 要不怎么逗帅哥啊哈哈...这话让我说的唉原来这个笑话很老啊 亏我还当新笑话讲出来真是丢人啊

花非花 说...

想如果这个时候有电话进来你会怎么样

孤LynnLynn 说...

哇~~~有那么冷嘛??才几度啊~~已经开暖气了~~~~~~~~~i f 了u了!!!哈哈哈哈哈!!

飞鸟の咒语 说...

哈,手脚真快呀!这天空啊,只有我家阳台才可以看到,哇哈哈。。。。。。

夏卡尔 说...

声明下,借了你的图,装饰了下我的博.不胜感谢.这个天空那里看得到?

飞鸟の咒语 说...

to 夏卡尔:回坐了一个沙发哈哈哈。。。无极还没有看,不过综合估计不会有啥惊喜,我更期待《兄弟》这类作品拍成的电影,视觉的震撼永远是短暂的to 花非花:貌似简单,貌似平静:))to justtian:我向主席保证,都是原创:)to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eぐsunny:充实到飞起啊哈哈哈!

十月·生 说...

三四点不算能睡啦,我今天睡到六点多,记住!是下午的六点多哦,嘿嘿~~我前天还连这看了五六部电影,看来跟你有过之而无不及啊,哈哈~~不过接下来忙翻天~~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还真充实啊

justtian 说...

只是一部分自己拍的,反而觉得你的都是原创作品!

花非花 说...

真好呢简单又平静

夏卡尔 说...

以熬夜的时间看,你不老.我坐了沙发,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