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看热闹

《无极》很热闹,视觉不错,海报不错,宣传不错,服装不错,造型不错,张东健和真田广之甚至张柏芝都演得不错,其他,哈哈哈哈哈……

值得庆幸的是,我没花钱。

12 条评论:

Someone on Windo 说...

Welcome to enter (wow gold) and (wow power leveling) trading site, (wow gold) are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credibility Very good! Quickly into the next single! Key words directly to the website click on transactions! -143502537683908

飞鸟の咒语 说...

可以看看,还不算浪费时间。就是忍不住要笑哈哈哈哈

4ksgz 说...

我也想看无计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呵呵呵呵呵呵你去看无极了啊 前两天我去韩寒的BLOG 看他评论无极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也决定去看看 而且沈阳的票价还真的是超级便宜 20块 反正韩寒看那场是80我看预告片反正觉得张东健挺帅的

天空MJ 说...

讨厌那宣传方式 搞几的让人厌恶

天空MJ 说...

.....啊不理我

天空MJ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小样2....不想我 哼

睡到自然醒来 说...

图片好炫啊有点把阳光揉碎了感觉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我也看了......宣传片哈哈 做得挺美的 张东健在里面演的很好呢

夏卡尔 说...

从你的哈哈里看出又是一部搞笑大片

夏卡尔 说...

没花钱的是这感受,那花了钱的该是啥感受捏?

orchid 说...

哈哈~~```太对了~~偶也灭花钱~```陈式夫妇很会赚钱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