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2月,若寒

又是一年,浑浑噩噩。

南方的天还持续地这么热,冬天的月份,却只有初秋的味道,艳阳每天高照,暖洋洋眯着眼呆在阳光里,懒懒想着,哦!12月了,确实是冬天了,又一年了……光线在眼边闪烁,迷迷糊糊,意识不太清楚,感觉好像是太阳把这一年照成了一月,转眼就过去了。




 

2005-12-6

 

NND,说不得,这两天就降温了,26度直落到5度,原来前两个月都是假象~~

实在冷的不行,很不情愿地开始穿厚厚的冬衣,包得像只熊,我这样说还有人不服,说我太瘦,顶多是只粽子~熊也好粽子也好,还是太阳照着舒服吧:)

 

可惜不能年年月月天天都阳光灿烂,那样多好。

但是阴天闭门上网也是很爽的哦,下雨躲在被窝里听音乐就更不赖,嗯!看来顺其自然还是有很多乐趣的。呵呵。

无事,(又)新加了凤凰的图,阴冷归阴冷,有一种美似乎难以否认。

63 条评论:

天空MJ 说...

...黄瓜怎么拉........你又在想什么啊 ..........跟你说了不要那么猥琐.......那么龌龊..........你怎么都听不进去啊........................

天空MJ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挖 这是沙发吗

天空MJ 说...

摄影网站竟然还要登陆..靠死.....

天空MJ 说...

那个......其实是我电脑坏了 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什么摄影网站啊..........我看不到......什么照片啊 我看不到看不到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

永远不分离 说...

真好。。。。快乐的鸟~~~~快快乐乐啊。。。。看完你下面日志的图,我也在哈哈大笑了。。小猪真可爱。。

Forsinget1 说...

羡慕你 我这冷的不行。。打死我也要到热带去!·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可以吗 但是我觉得好象至少得174吧你的SPACE里面图总是很漂亮啊 每次来都要看一遍

sky 说...

哈哈,过几天我要离家出走了今天早上偶这边下了场小雪

sky 说...

哦!12月了,确实是冬天了,又一年了……我也该走了……

夏卡尔 说...

我相信你的文,你的图都没骗人.不过你的图真的好过你的文.但你配图的文,真是恰到的好.不经意的短句,出隽永的味.真的很喜欢那些图,再次飘扬你下.随便声明下,能借来装饰我的博吗?

枣 说...

我也叫Iris,和那个人同名不过他是男的,我是女的

飞鸟の咒语 说...

to 夏卡尔 :反正不是我骗人~:)

飞鸟の咒语 说...

我这热得要命:)))

北纬3← 说...

我这冷得要死............................

夏卡尔 说...

凤凰的图,很有味道.是镜头骗人,还是文字骗人捏?

女巫小米 说...

今天骤然降温冬天来了

希 说...

今年是多事年。不过过的也快。过程却是久的。

Jovi离家很远 说...

路过,所以╭☆ ╭╧╮╭╧╮╭╧╮╭╧╮╭☆ ╰╮ ║踩│║个│║脚║│印╰╮ ☆╰ ╘∞╛ ╘∞╛ ╘∞╛╘∞╛☆╮支持你一下~ ( ^ v ^ )/。说明我来过。在这虚幻的网絡里认识也算缘分,希望我们能够成为朋友.

。。SO。。 说...

2006就要来了。。。。还是对2005有感觉啊。。。经历高考。。。。

♡吉吉gigi♡ 说...

青春呀青春 留不住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这一年我们还是什么都留不住

天空MJ 说...

太瘦包了层东西????????那就是一次性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次............性...............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南方是这样的 在北方才能感到冬天真的呼啸而来 很冷哦 刚从被窝里爬出来 看见你的留言呵呵要快乐哦

Forsinget1 说...

永远也不会忘记。。。。。。。。。

♥ღfairylandღ♥ 说...

过~~~(学你的

♥ღfairylandღ♥ 说...

♥ღfairylandღ♥ 说...

♥ღfairylandღ♥ 说...

sky 说...

表怪我~

sky 说...

内个,来回答问题呗~

天空MJ 说...

哈哈哈哈 资料读取.......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样2...........我还没死呢 虽然我前几天吃了只小鸡鸡.........哈哈哈哈但是..........很可惜没中毒啊...................

炸油饼 说...

你是干什么的?摄影的?@!@

炸油饼 说...

哇,小写一篇就三十人评论,吼吼吼吼吼吼!

TSE電車痴漢 说...

最近没有时间弄太仔细了 你有好的就贡献出来好了我这里下雪弄得一切都迟钝

stella绯闻 说...

有阵子没来看你了,更新了

sky 说...

还没想好。再想想。

枣 说...

这~~~~~~~~~~~~~~~~~~~~汗!!!现在搞清楚了吧都是我自己的,不是送给他的

飞鸟の咒语 说...

to 枣:我还以为你所有的画都是献给他的,阿哈哈to 夏卡尔:谢谢飘扬~5555我文字很差阿55to sky:你要去哪里?to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eぐsunny :都看一遍会很累的:)to Forsinget1:好阿,去热带记得带上你的草裙:)to 永远不分离::)to 天空MJ(母鸡):得鸟禽流感就早点去医,还有得救~~to 绰约的处子:读不出来就表读鸟,小心累着:)

绰约的处子 说...

这两天真的要冻死了,南上海零下3-5度,资料读取中……读不出来,什么好看的东西呢

天空MJ 说...

....诶........难道你比我还南方..那你没热死啊 哈哈哈哈......对了 我快冻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寒号鸟 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明明就是住山里..........还废话那么多........唉.....放了你了 我不跟山里人计较那么多 哈哈哈哈哈哈

4ksgz 说...

每次看到大毛,2毛,三毛六毛就觉得好好笑

orchid 说...

偶现在就在期待下血。。。。。。。。。。。。。。越大越好。。。。。。。把城市淹盖起来。。。

永远不分离 说...

再过12天你一定要份蛋炒饭,但只能 吃饭不能吃蛋。如果达到蛋饭分离的境界,必能“剩蛋快乐”;如果你能把饭中的蛋变回完整的蛋,必然“圆蛋也快乐!”

TSE電車痴漢 说...

温暖潮湿最让人向往我现在要冬眠了

飞鸟の咒语 说...

)

十個天空的糖果 说...

呵呵....北方这里已经是冰天雪地了哦 ...... 真得好冷呢.嘎嘎~~~~~ 来踩踩在~~~ 主人又在隐行更新?哈哈.....

飞鸟の咒语 说...

to 女巫小米:是么?没见到:(

飞鸟の咒语 说...

to 希:我那儿海拔不高,就10楼~~哈哈

飞鸟の咒语 说...

说的那羊跟方便面似的~~~:)嘿嘿

heweihewei 说...

飞鸟,我也想去,还有那个原来去过的同事。什么时候真的去一趟?反正我们都能开车了。去那个地方,必须走半个月,租两辆车。一辆载人,一辆装羊,他们上次去装了30只羊,边走边吃。就这样。

希 说...

云你那儿的天气怎么忽冷忽热可能你住的地方海拔比较高的缘故~~冷的时候特别冷热的时候特别热

女巫小米 说...

明天听说有雨。

十個天空的糖果 说...

很棒的主業你很久都沒有更新日志樂哦呵呵~~ 踩踩~~

赤裸如何 说...

据说很快又会升温。我也怕冷。

ERIC............ 说...

LALALA 我的笑话冷不..下回讲个更冷大。.冻死你

血色。。。。。。。。。。。。 说...

这里零下5度。。。。。我现在恨不得裹着棉被在街上走

stella绯闻 说...

听说国内很冷呢

天空MJ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你说了 我知道自己犯了个致命错误..26-5=21.....................

天空MJ 说...

..........26-5=19.......这就叫冬天啊.......难道你躲在海南啊.........................的山里啊.........哈哈哈哈哈哈

天空MJ 说...

死人 我哪有学你说话......你别乱冤枉我 哼 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