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脱色

我染了据发型师说是绿色的头发,但我看好像又是蓝色,我想是因为在不同光线下有不同的颜色吧。

它平时很不显眼,若有若无,只有在强烈的阳光下会呈现出明显的色彩倾向。

蓝 OR 绿,绿 OR 蓝。。。 。。。

重点不是这个,是它脱色。

脱下来的蓝绿色彩深深浅浅,泱及脖子、衣领、枕头、毛巾、洗脸池、沙发靠背,甚至洗完头后指甲都没有逃过这蓝色的侵袭。

这些颜色快占据我的生活了。好玩。

想想也没有任何办法,它只会慢慢地消失,也或许会通过我的皮肤永远地进入我的体内,就烙在我的生活中了。

很简单,我染了它,它于是染了我。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所以我一点也没有着急,更干脆懒得去想它。

只是后来我梦见了一个橙黄色的世界,闪亮耀眼,只有我蓝色的头发孤零零地燃烧。

4 条评论:

. 说...

我染了它,它于是染了我,hehe,有意思,感情也是这样吧,逝去后只能等待一点一点褪色。

欢颜 说...

正点,绿色啊??难道你想当绿毛的某种动物啊?大哥你好强...

欢颜 说...

正点,绿色啊??难道你想当绿毛的某种动物啊?大哥你好强...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绿色头发不容易上色 我想是这样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