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妈逼的做作!

TMD人长得怪尖嘴猴腮眯缝眼儿活像个汉奸不知道从哪个山旮旯里爬出来的翻身鸟解放鸟可惜书读少鸟没啥本事就靠舔领导屁眼儿擦上级破鞋暗地里摆弄那几套龌龊的鸡巴玩意儿爬上去就真像那么回事儿似的给不喜欢的人小鞋穿给喜欢的老婊子小贱货肥水捞顺便公报私仇顺便玩玩不要钱的骚货然后还要在公众面前装逼粉饰形像哎呀呀我是清白滴我是对事不对人滴我是大公无私滴我是不乱搞男女关系滴我是不会把公家的钱塞到姘头底裤里滴省省吧简直就是大便上脑急尿攻心当人民群众都他妈是白痴都他妈弱智就这点智商瞒得过谁啊回家哄你老婆小孩吧我看你他妈脑袋那么尖肯定是出生的时候用力过猛把脑子挤坏了婊子还要立牌坊生错年代了再投一次胎吧!

还有一种就是杂种中国的怪胎教育下的杂种之所以是杂种是因为你会觉得他读了十几年书应该识字吧但是着实是大字不识几个连个通顺句子都写不清楚还整天自我感觉良好红屁股都翘上天啦开出花啦想当明星想做文化人想给自己二百五的脑子穿件绣花棉袄好让人难以一时间看穿可以像个狐狸精一样迷惑人我说你糊弄谁呢我看你是成功地把自己给糊弄了把大家给弄吐了收敛点吧就你那点德行最好就远远呆在哪个阴暗角落算了吧暴露在阳光下还爬得高高的会露出你开了花的鲜红屁股只怕会让更多人知道你的无知和愚蠢!

都妈逼的做作都TM是想立牌坊的主儿都TM不是婊子就是婊子养的都TM欠操!

我日!!!!!!!!!!

8 条评论:

Someone on Windo 说...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41592820846360

Someone on Windo 说...

Be wow gold cheapest wow power leveling under the best single-site!

冰凝默泪 说...

人性本贱!!!!!
贱到一塌糊涂,污染了社会了就不对了
 
云,骂得够流畅的。
看了都爽
 
如果有下辈子,做个男人。骂尽天下该骂,想骂之人!

飞鸟の咒语 说...

^..^ ~

sky 说...

这个就不点评了,词都你用了,没啥词了,实在是。

欢颜312 说...

我觉得你真的很厉害,喜欢...

飞鸟の咒语 说...

没有骂特定的谁,骂一种人,贱人~

孤lynnlynn唔孤独 说...

哇~~天~~~~看就知道你在骂谁~~~~~~还真够恨的~~~~(滴汗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