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排毒

昨天骂了很多粗口,当时很爽,现在有点懊恼,破坏了我的形象。

 

本来弄个剥壳想优雅一把,但事实是优雅把我弄急了。

 

那么多假模假式扭捏做态傻B装风雅的剥壳着实把我惹急了,噌噌噌脑子里就冒出几个现实中的装逼代表,一股脑就把气撒在他们身上,到了不得不骂的程度,不骂我会内伤,一骂就无法控制,以致于到了破坏形象的程度。

 

不过我又觉得偶尔发发狂还算正常,这好比排毒,太久不排会便秘。

6 条评论:

飞鸟の咒语 说...

大概N次吧~~~看中毒情况而定。。。。。。

sky 说...

一年要排几次毒捏~

飞鸟の咒语 说...

哈哈哈你倒蛮会装纯情的~~

4ksgz 说...

好厉害啊,活这么大第一次见到这么多脏话啊。

飞鸟の咒语 说...

排罗!!记得叫我去看现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孤lynnlynn唔孤独 说...

我也好想像你那样%—*%*(%……*(……()……()……(地排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