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醉生梦死

喝酒的意义无非是快乐,可是当那些冰冷的液体注入我麻木的体内的时候,我只看见迷幻的灯光和欲望的眼神。快乐去了哪里?

这些一晃而过的情缘啊,我不相信是上天的安排,他不是都希望我们一见钟情,白头偕老的吗?

谁知道那些酒精都化成了什么,或许是几个小时的遗忘,或许是唤醒了更深处的伤痛,谁又知道。。。

我似醉非醉,身体的不平衡不能说明什么,它只会给仍然清醒而忧伤的头脑带来无尽的创痛。

那些能让人遗忘和快乐的酒精都散发到哪里去了?在飘忽的漫天游走的眼神里?在狂乱汗湿的节奏里?还是在内心空虚的黑洞里被吞噬得一干而尽??

不知道谁说过有一种酒,叫醉生梦死,喝了之后就会忘记一切。我想,要找到它,或许就是一辈子了。。。。。。

5 条评论:

冰凝默泪 说...

妈妈说喝酒伤身体
不如吃安眠药,好好睡上一觉,多踏实,甚至连梦都消失了
酒精麻痹神经的办法灵吗?
天旋地转的,好可怕,经历一次就怕了
男人喝酒宣泄的方式,苦了身体了
 
妈妈呀,我又开始替您传导了!
不过还是祝楼主身体健康

飞鸟の咒语 说...

你“神六”嘛~~~啊哈哈哈哈。。。

sky 说...

只记得每次吐得要死。

飞鸟の咒语 说...

我心情好的很!装B娱乐一下而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孤lynnlynn唔孤独 说...

怎么连你都跟我一样了呀~~~~~根本就是同病相怜嘛~~~终于了解为什么你最近心情不好了~~~~~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