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要就通宵

我是个没什么节制的人,特别是唱K,要唱就唱通宵,白天那两三个小时再加上那么些人,唱得就像挠痒痒,不过瘾。



通宵就是好,钱柜¥49每个人,包完(就是吃喝拉撒全包),经济实惠。再说愿意通宵K歌的人不多,抢咪咪的机会也比较小,自然大家都爽。清早唱完过后,迎着朝阳雄赳赳气昂昂意犹未尽地走出钱柜,除了嗓子有点哑,浑身通透,神清气爽,别提多牛B啦!我自己也奇怪,TMD咋折腾一整晚就不瞌睡呢!还精神得很!要是加班加通宵,早就死过去了。这人就是精怪。



但这通宵跟我在美院补习班的通宵可就差远了。



补习班里有钱的同学就自己出去租房子住,在外面的世界HAPPY,没钱的孩子就8个人一间,住在一个莫名其妙的紧靠农贸市场的宾馆顶楼,碰到节假日没法回家,晚上就通宵。



女生在这种事情上一般是发起者,这是我比较纳闷的事情,而且下午就冲到男生宿舍来叫人“起来起来!猪啊!还在床上!搬东西啦!晚上想不想玩儿啦……”于是我们就哼哧哼哧地把女生宿舍搬空,作为活动场地,当然男生宿舍就堆得像个垃圾场,也不知道那帮小娘们儿哪来那么多七古八杂的东西。男生宿舍是比较少东西又好搬的,可是她们嫌脏,不来,牛B的。



其实节目也不是很多,无非玩纸牌聊天吃东西跳抱腰舞(就是交谊舞),女生最喜欢,男生也喜欢,比如我。

我天生对文艺敏感,数理化科科不及格,但语文不复习都可以考高分,据说这是遗传,一家子都是文的,没办法。所以跳舞嘛,小菜,会的花样多的很,轮着跟她们跳,一晚上下来满头大汗,笑嘻了。

现在也想不起来那整晚整晚的详细过程了,只记得个大概,还有当时的感觉:哇靠!就天亮了啊!其实吃的也就是大家凑的零食,喝的呢最多是有两瓶啤酒就很好了,玩的就那老三样,乐子倒是不少。兴高采烈,无忧无虑。

现在去通宵K歌或者通宵蹦D,大多数时候都是去发泄,去释放某些东西。就算目的明确地去HAPPY,也还是经常会出现唱着唱着就黯然神伤的状况。

真鸡巴有病,是不是?


6 条评论:

Zheng He 说...

我回国的时候也是常通宵k歌,不过一般都从晚上3点左右开始。

冰凝默泪 说...

美院的啊,难怪照片拍得那么有零性
 
今天晚上多数时间都交给你的网站了,我想我疯了。去睡觉了,妈妈啊,都快中午了。

飞鸟の咒语 说...

MM表讲粗口哦~~~~~乖。。。。。。

flameskyfly 说...

TMD 我冷。真能写啊。继续。

飞鸟の咒语 说...

我滴鸟没病!!

捍卫老土的猪 说...

说的话有点鸟病~ 不过很喜欢后面这张照片就是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