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惊魂未定!

我的钱包掉到的士上啦!! !

我下了车慢吞吞叫醒懒洋洋的门卫开了门才发现,钱包不见了!!!!!!

幸好司机是相熟的,即刻掉头送了回来。 我塞钱给他他也不要,说大家这么熟。后来只收了掉头回来那十几块钱,我心里倒觉得很歉疚。

回家上楼一路把钱包攥在手里,失而复得,但惊魂未定。 一路把玩。。。 。。。

!!!

????

。。。 。。。

我想了想这个无法想清楚的事情,然后决定相信是我的记忆出了问题,应该就只剩一张大票子吧! 因为好人还是应该占人口绝大多数。

虽然现实总让人迷惑。

5 条评论:

飞鸟の咒语 说...

9494~~~期待那个千年一遇啊!!!!!!

flameskyfly 说...

祖国地大物博,人口众多,总会遇到个好人滴。

飞鸟の咒语 说...

谢谢!呵呵

4ksgz 说...

拍得好漂亮

飞鸟の咒语 说...

我日!没得人同情一下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