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台风天

突然之间就风云变色,狂风暴雨。原来是台风天,怪不得有事情来应景。

有些决定一定要做,虽然做得艰难,然后难过。
太难过的时候会想想,这又是又何必呢?放下执着,浑浑噩噩也不错啊!傻傻的就会幸福。聪明和真相不一定就是好事。

我太执着了。完美主义者。什么都想得太好。结果往往很惨。

傻一点好。万事无所谓更好。心死了最好。


22 条评论:

KEN LEE 说...

台风究竟什么样子啊?我们北方这边没遇到过!呵呵!

Hermans Chou 说...

上海据说现在外头也很凉快!
明天33度!

Ting Yan 说...

浑浑噩噩就迷失了自己,
那更痛苦

树 河 说...

我不是幼齿。我只是装嫩。。。

賢澤™ 陳 说...

我也要吃!!!!!

Hiki wang 说...

嘎嘎
男人不是越。。长。。。越好嘛
你的好短哦
o(∩_∩)o...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20080808雖然我沒啥特殊的感覺
但是身為中國人
還是要說,今天奧運了……

雷 雷 说...

鸟 好久没飞过去了...

amygr . 说...

哈.....
你那也打風
我們這昨天就是8號風球 !

luoluo 洛洛 说...

其实很喜欢狂风暴雨的天气
让我有安全感
呵呵

Life in the sun 说...

虾米事情?

GIN GIN 说...

啥时候?你家小狗离家出走了?赶快在门口挂腊肠!~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不过我以前也用黑色~
后来改成白的~
很多有的没的理由~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多裤?!
哈哈哈哈……
我笑到爆了……
我真是觉得错别字实在是害人不浅啊~
HOHO……

小米 王 说...

我喜欢台风天
我的夏天 就是在期待台风天中度过...

女皇 王 说...

嘿嘿,还成还成, 日子总是要好好过的....今天是紫色情人节,你打算怎么过啊?

岛 广 说...

现在写日志的家伙都越来越不像话了~哈哈,以为是摘要。。原来是全文。。

灵鹫听经 ˆ 说...

你跑来吞云吐雾,唉声叹气的感慨什么呢

婷 于 说...

我还真幸运的~正好碰到你更新~
vanness19810724@hotmail.com
有空的话加我吧
还有~写了就发出来吧~分享么~

迪™ 史 说...

在我们广东这一带登陆吧~

BaNg Li 说...

恩....挺突然的......

- 说...

嗯。。。台风天。。。如果我在那。。。我一定会被风吹走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