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去长隆欢乐世界买罪受

在朋友的拖拽下,去了长隆欢乐世界玩。虽说前晚4点才睡觉有一定的原因,但是玩了三个项目就不行了的状况还是让人有点沮丧。

还有就是,玩什么,怎么玩,我跟一起去的朋友有分歧。他们愿意排着臭哄哄的队,站着等上两个小时,就为坐一个几十秒的摩托过山车!omg!真的不值啊!

这种刺激我不喜欢。重复的,枯燥的,消耗的,狂躁的,疲劳的,惊吓的。我还是喜欢在异国的小城逛跳蚤市场,或者在海边躺一天,要不干脆在家呆着好了,玩那些项目,真受罪。况且还是在30几度的高温和烈日底下。

可能我真的是老了,哈哈!但话说回来,我好像从小就这么觉得的啵!

6 条评论:

luoluo 洛洛 说...

貌似我也在老了???
因为我和你的想法一样啊
。。。。。。

宅男一号 sky 说...

看来我跟你一样老..

Angela Angela 说...

7/19添加日志  怎么现在才显示。。。。?
 
 
by the way,长隆在哪?

chen CHEN 说...

最恐怖的是看起来不吓人的超级大钟摆。。。。
 
我以为那个不吓人  第一个就坐了那个,坐的时候都不敢睁眼睛啊· 眯起眼睛偷偷看了一眼一会是蓝蓝的天 一会是白白的云呦··
 
坐完后直接在旁边的石凳上歇了20分钟。。。非常汗

- 说...

的确很刺激啊!

岛 广 说...

别提了~~我朋友知道我恐高。。。每次都诱惑我去做摩天轮,我个傻逼每次也真会被诱惑上去。。。最后结果么相当悲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