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纠结

突然觉得这个词太符合我目前的生活状态了。

单位,工作,人际,投资,生活。。。一切的一切。。。都。。。。。。不可说不可说。。。。。。

纠结啊!!!

我的日子正在瓶颈,而且是七弯八拐最窄那一段。很无奈。理还乱。

单位及其工资每况愈下。这个月,居然猛降几乎一半钞票。也不知道国家统计局说工资涨幅为18%,是用哪根脚趾头算出来的。

是不是到了确实应该做些决定的时候了??

11 条评论:

kelly li 说...

不过    纠结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kelly li 说...

呵呵
那是因为公务员的工资又涨了
18%才诞生了

枫 夜 说...

纠结,是很多人给我的评价
干杯,朋友

flyshumi . 说...

不是有网友说了么,给那18%的工资涨幅扯后腿了.
我能给的只有祝福啦~~~

飛鳥 悠遊 RZ 说...

這什麽世道啊~~
工資折扣猛過物價折扣...
我們的恩格爾係數又要漲了

Life in the sun 说...

各家有本难念的经……

宅男一号 sky 说...

不是移动就是电力。。。
总之是油水部门..

怡诺 陆 说...

呵呵,看来这是大家现在共同的问题啊!不过可不要因为这影响我们的心情!
那样就太亏了 ,物质没有得到,精神神还受到折磨……
我信奉金子到哪都能发光,是指时机未到,加油吧!兄弟们~

飘飞左岸 说...

我们单位也是猛打折,所以我都不高兴干了,辞职回家避暑了.

- 说...

慢慢想只要你觉得是好的大家一定支持你加油!

KEN LEE 说...

哈哈  难道你也要考虑和我一样脱离设计行业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