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算了一卦

我妈想着我的事情,找人算了一卦:

远涉波涛一叶舟

而今始得过滩头

牟来心事绝成就

屈指从前多可忧

 

然后还不放心,打电话来叫我报了三个字,再算一卦:

水火相济

阴阳相契

育物新民

参天赞地

 

以后才知道准不准。

15 条评论:

晨航 袁 说...

晕死了
 
大哥算命怎么不找我?
 
我的绝对准
 
而且可以透析你这一生的哦
 
我给自己算的你是看过的.
 
很准的拉
 
算命找我
 
不收费!

Ting Yan 说...

这种东西,关键是,求个心安。

耳朵 小 说...

老实
说太
久没
有来
这里
好象
都还
是依
旧!
感觉
熟悉
呵呵
8月
念安

怪兽 斯文 说...

读不懂。。。
 
 
忒深奥

婕妮 叶 说...

妈妈说可能是对的...听就是了!! 呵呵

小米 王 说...

我也想算的
但是又害怕

fantasy.ivy L.iv 说...

我发誓我再不算了
说的好的东西怎么都没办法信,说的不好的东西就天天想在心里
严重的心里阴影

JOANAN JOANAN 说...

睇落去~好似支卦講到都唔係咁好咁既
信就有不信就無~唔好咁放係心到~^o^~

- 说...

嗯卦?

♠VINCEE 劉鑫 说...

咋恁逗撒~~~
不过不知道挂上是什么意思~~~

婕妮 叶 说...

啊~? 那两个卦什么意思?? 看不懂~!!!

彻 透 说...

哈哈。我上次也算来的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不过啊!
有的算命是相当准的!
我爸爸就是……
他算的那个到现在为止都灵验了……
搞得我一个二十一世纪信奉科学的人都不免有些……

me myself&I 说...

亲爱的  还是八字最准  问问你的八字吧

枫 夜 说...

不是报两个子就算一卦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