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股市迎接绿色奥运

股市迎接绿色奥运1

 

暴跌121.86点迎奥运!下周狂奔2500点向奥运献礼!裸奔1600点献大礼~

 

福娃

21 条评论:

mlszh 周 说...

奥运加油!中国加油!

✿.. ✿.. 说...

其實真的很棒了!
沒有一個國家舉辦奧運是這麼的用心和奢華!!
值得鼓勵的!!
就原諒那一些小小的缺失吧!

莉莉 说...

来支持一下吧。

Li Tian 说...

都没玩过股票

少华 陈 说...

看奥运去了
这个月体育弹头
娱乐, 经济,政治... 都靠边站

Y W JIANG 玄芷暮 说...

來看看妳哦!!最近還好嗎?這幾天看比賽!把人都看暈了!!~真是精彩呀~~呵呵!

十月 · 说...

哈哈,挺好玩~~

淞皓 杨 说...

是一个让我欢喜让我忧的物体。。。。。。。。。。

。 拾 荒 小 白 说...

还好我不碰股票的 什么都不懂

游子 與夢同行的 说...

咱們家主辦的奧運會好精彩啊!飛鳥兄也認同吧?

晶晶 宋 说...

几天没来,一口气看了三四篇短日志

monny leeng 说...

谢谢你哈~~
贤惠的说?~
看来你心情不错哦~~
直接和股市的涨跌有关系~~

小小e Jamie Jin 说...

我早起看开幕式     困阿困  
中国加油  奥运加油

✿.. ✿.. 说...

哈哈..
 
今天台灣股市漲....小賺

JoAnn CHEN 说...

哈哈...股市等闭幕以后再关注吧...现在集中精力准备看开幕式!

小米 王 说...

是的呀
我很久不买股票了
然后想着要奥运 就买一点吧
结果 哎 55555

彻 透 说...

哈哈。不多汁不好玩

martin coffee 说...

到处看到你为奥运加油
我也来给你捧场
哈哈
 
OLYMPIC GAMES IN BEIJING!!!

风流小少爷 . 说...

恩 加油

Ning Uncle 说...

中国股票你就不要再想了 你这里很黄很漂亮 嗯 - -

宅男一号 sky 说...

真的传言会去到250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