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功夫熊猫》腩震武林、熊霸天下!

太口耐老~!

大爱啊大爱。。。

一万遍啊一万遍。。。。。。

这是一只乐观而意志坚强的熊猫,而且勇于承担责任,在危难的时候挺身而出,这是最正面的中国形象,是对灾区人民最好的心理抚慰。不但不应该抵制,而是应该首先在四川上映!

赵半狄之流的狭隘伪行为艺术神经病,不管是做秀还是炒作还是装B,搞得四川推迟上映此片,剥夺灾区人民恢复正常生活和娱乐的权利,其恶心程度可比张打人和范跑跑!!一不小心,可怜的灾区人民又被一个脑残的SB代表了一回。

全片都非常棒!唯一遗憾的是,所有的东西都是中国的,可为什么就不是咱中国拍出来的呢??中国的电影人,真应该感到羞耻。


po


PO1024-768po2-1280red1024-768po4po5po6


126 条评论:

- 说...

这套戏...
我还没去看呢!
大家都说很好...但是我还没看
唉...

Xi 说...

恩恩 喜欢``

賢澤™ 陳 说...

图片太多
怕被他们打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赞個~

Smartbanana Mr. 说...

我看了……真的很好,中国电影人真的要好好检讨一下……

♠VINCEE 劉鑫 说...

我怎么不觉得这片子好看呢~

Hermans Chou 说...

熊猫居然被外国人做得这么可爱,一心爱国的中国人该好好反省。
这话好酸,好酸哦!
平和心态!

amygr . 说...

哈.....!
沒有什麼關係吧   ...不應覺差恥
其實是我們的榮幸   ....   外國人總是對我們的文化及東西都感興趣   =_=

賢澤™ 陳 说...

因为图片多了打开慢阿

迪™ 史 说...

哈哈,我真的不怎么关注电影的~

Dan 说...

这鸭子能生出熊猫来 着实不易 呵呵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哈哈哈~
還真是幸運的小孩~
我也很幸運啊~
錯過了22這么個2數!
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鸟 飞鸟 说...

==================================

挺 SK 说...

这个熊猫的表情的确够逗的
不晓得有一些人怎么总是抱着一副“爱国”的心态
实在是够可以的
还是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老兄这里的色彩实在是不错
赞一个~~

Justme X 说...

你看的官方的?
网络翻译,蛮好玩的:)

呆寶 说...

我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实话

Yu N_T 说...

赞~哈哈
秋季《英雄3》上档,期待啊~
4400情节很乱,我实在没心思看下去。
最近没东西看了,再介绍一下别的来。

怪兽 斯文 说...

朋友 推荐了
  不过最近 一直没时间 去看
  等过几天 歇班  去看看

amygr . 说...

是呀....
我也很想看這套片  ....奈何仍未買到票觀看
這片確實覺得創作者  ..  很有心思的一套片子  ~  = =

岛 广 说...

恩恩~在电影院看得~,一开头还以为是齐天大圣呢~哈哈

迪™ 史 说...

这部电影好像有点创新哦,用一个新的形象反映中国!
只是我一直不怎么看电影的~
PS-什么的莉莉周啊~

BaNg Li 说...

传说中不错~~还没看呢~~

6 艺术织陸 说...

(^_^)

楚 王 说...

前天看到真熊猫了,爱死。

nan wang 说...

超级无敌可爱的形象~~爱死~~

bEan Gu 说...

也正 打算
去看 熊猫
支持 国宝
 
bean

Life in the sun 说...

昨天刚看完,很好,很对得起偶的银子……

Alen Guo 说...

有n多人说好看了,我得抽个空去看看。。。

淞皓 杨 说...

昨天收拾冰箱我扔了半冰箱的瓶瓶罐罐
 
现在冰箱很宽敞哦。。。。。。。。。。
 
可以放很多东西
 
然后继续扔

bEan Gu 说...

还是 喜欢
这是 熊猫
似乎 蜻蜓
总会 带着
童年 没好
的昆 虫啊
这话 接的
=____=|||
 
bean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44
还是让我去4吧……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不经意就擦过了……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就是这样才发现
原来很多东西都不是持久的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感觉像是世界末日一样~
想每个人都问候一下~

恩生 夏 说...

嗬嗬,经历过的都是幸福的
 
尽管有时候结果不是很好

amygr . 说...

是的 ...都明白  !
個故事是說熊貓  ...但卻不是出自中國人的
那感受難免是有點不是味兒   ...只有希望中國的都加油努力

飞鸟 飞鸟 说...

mark下下。。。不然不记得哪些逛过了

峰峰 丁 说...

忽然明白
这里是你的直白。
其实中国的 东西商业却没耐心做好。

一个人的叛逆 说...

加我吧,我有一些空间的问题想问问你
gdjay6@hotmail.com

賢澤™ 陳 说...

看心情
呵呵
最近情绪波动很大

一个人的叛逆 说...

看了你的空间.我也想把我的空间好好的整理整理
原本想做新浪了,但还是感觉SPACE最为亲切

小寳 辰 说...

这熊猫长的好霸道啊~呵呵

枫 夜 说...

第一次来,
我也参加抗震救灾,很多东西很多事情
不是人能做的
所以做出来的基本都不是人
呵呵

winny winny 说...

不错的片子,东方武学意识与西方幽默文化的结合。

淞皓 杨 说...

他们会感到羞耻吗???????????
 
对了
 
罩杯貌似就是给你的留的
 
 
可是为啥?忘了

恩生 夏 说...

记得飞鸟是任贤齐的歌曲,呵呵
 
龙猫涉及到一个是不是对你来说一份很重要的爱情吗

泽希 ZX 说...

现在不抽烟的人简直太少了
别告诉我你不抽烟昂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日的……
還能TMD再熱點么?!……
花列~

Hiki wang 说...

你旁边SP的图片超赞的说
强烈支持你关于KF熊猫的说法
不过如果你能看出些老美的暗影会更好些
所谓的国人文化者
觉得应该有羞愧
o(∩_∩)o...

賢澤™ 陳 说...

还可以吧
不是太腐败阿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額……
有意思?!
OMG……
那我這個時候該說什麽?!
謝謝?!
還是……
Oh No!

彻 透 说...

我就抱怨。怎么着

玉壶 冰心 说...

哈哈哈...
6个月的腊肠就是叛逆期啦~
多让它根其他小狗接触就会好点...
公的母的?

淞皓 杨 说...

你是一吃就胖
 
罪过

alick 说...


这只熊猫
是个完美的傻子
哈哈

恩生 夏 说...

周末与快乐,哈哈,无聊的周末

小米 王 说...

本来 我看了海报没什么兴趣的
后来 跟人一起看了 觉得还是满好看的
 
冒着热烟的夏天来了。。。

飞鸟 飞鸟 说...

==============周末了,好无聊================

玉壶 冰心 说...

这片子挺好玩得....我喜欢大师傅 ....那大耳朵.哈哈哈哈.....
 
可卡多大了?估计到叛逆期了 ~~~基本不听话...人性的很...

彻 透 说...

大鸟,我来了。最近如何

峰峰 丁 说...

你的对四川的表白,也就是直白,爱四川爱国家

Y W JIANG 玄芷暮 说...

趙~~其實也沒有錯!!是想維護一種文化。。。可是我們的確自己又拍不出這種動畫。。

fiona fiona. 说...

哈哈哈哈~~我也看了!!
哦,对了~
你家狗还咬沙发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不过以前我家狗咬拖鞋,后来打他一次就不敢再咬了~~

伊芳 颜 说...

jiushi   北捣{  la  ~~~!

冬 冬 说...

很遗憾··我还没有时间去看这部电影··

Toshiba 说...

我第一次弄这个..
感觉还真麻烦..
路过..
你好!

丹妮 Danny 说...

从制作到配乐都是一顶一的好......
电影院整场笑翻天
......
阿宝真是太可爱了
哈哈

峰峰 丁 说...

最近你可有旅行
最近你可曾惬意

Hiki wang 说...

嘎嘎
太丑不敢放大造次
不然这么热的天影响大家胃口可怎么办是好啊
o(∩_∩)o...

✿.. ✿.. 说...

我還沒去看功夫熊貓呢!!!倒是先看了HANCOCK~~~失望!!!!

luoluo 洛洛 说...

过来踩踩
熊猫啊,嘿嘿
我也喜欢。。。。。

Hermans Chou 说...

我准备去看赤壁!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是啊~
很“喜迎”啊!!!
“喜迎”的我这个小心肝er啊~
小鹿砰砰跳啊!!!

淞皓 杨 说...

那你还嚷嚷什么?????????
 
凑热闹。。。。。。。。。。。。。
 
 
来人呢
拖出去--斩了

恩生 夏 说...

你看那么多遍,哈哈,真得好看吗
呵呵
不过你理我好远

小小e Jamie Jin 说...

panda不錯~~~ wall-e  也超好看的   應該去看看

飞鸟 飞鸟 说...

^v^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一直忘了告訴你~
你的頭像
我超喜歡的……
看了會心動……
哈哈~

十月 · 说...

它是挺口耐滴~~~

晶晶 宋 说...

早有传言说这电影好看,我老觉得这熊猫长的有点凶狠

冬 冬 说...

我还是没时间去看~

少华 陈 说...

很久没看过这么好看的动画片了
要不是亲眼见到
很难想象美国人能把东方文化拿捏的这么到位

す紫色忧梦ず 说...

Hi
确实风云

Chao 说...

没办法,平生第一次看了枪版,Panda想去电影院看,没人一起,就一直搁置……
Who is available?

mlszh 周 说...

环境和人的相处是不易。但是顽强的人是可以适应恶劣的环境。
有时候环境并不是我们所能掌握的。

恩生 夏 说...

我也想找个人陪我看熊猫去,我不喜欢一个人看电影

amygr . 说...

今天也去看了這片  ~~

枫 夜 说...

en,最近总看到你和很多人成为“朋友”
不错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被遗忘在角落了
SO~今天统一提醒
我的存在……

SEA 说...

hi
路过这里,我看过那个功夫熊猫,挺逗的~
 
SEA

岛 广 说...

这个夏天的电影很多都很好看~~我正盼着蝙蝠侠和wanded呢~中国引进的一定被砍了不少好看的。。

Hiki wang 说...

嘎嘎
我回来咯
有穿小裤裤
不过太丑不敢发上来
哈哈
你什么时候去啊

亦暖 安 说...

听朋友说挺好笑的,只是觉得那只熊猫样子不够可爱啦。呵。

嫩嫩 .. 说...

說實在話,我還真不太想看功夫熊貓
感覺很假= =
雖然赤壁看完之後會想爆走揍人
可至少赤壁是中國人拍的,就是讚啦!!!!!!!!!!

- 说...

这个嘛。。。可能你很久没来看我啊。。。所以不知道。。。没关系,至少你今天来了。。。谢谢你的留言。。。

Y W JIANG 玄芷暮 说...

呵呵~~还是看了碟!!!

す紫色忧梦ず 说...

晚上好!祝你开心快乐福永远

彻 透 说...

大胸男,抱怨抱怨你也阻止我。这是什么日子啊

bEan Gu 说...

谢谢 你的
完全 只是
完全 还没
=___=
 
bean

Hermans Chou 说...

我准备买碟回家抱只熊看!

一凝 刘 说...

我这来看你下
真好久不见了
本来要看看你在哪玩呢
结果呢....你介绍电影呢

小小e Jamie Jin 说...

今天超累的    休息 休息

amygr . 说...

很好看 ^^
那熊貓的每個動作都很可愛
好像很想拿牠回家似的  ....
真是很帥的片  ...謝你好介紹

豆豆熊 豆豆 说...

我看了电影,棒极了。
这两天反弹了,可是没抄到底。不过真正的底部还在后面。

Toshiba 说...

OK,
已经稳定好咯!
刚开始不知道哈.
嘿嘿..

蛙 蛙 说...

蛙蛙参加了博客比赛,帮忙投票啊,超级感谢呢:)
从别人那里链接到这里的,呵呵

z 说...

好多家伙们在模仿他的表情
真无邪

晶晶 宋 说...

你这熊猫都一个多月了鸟儿

Hiki wang 说...

什么鸡东鸡西的
还鸡公鸡婆呢
嘎嘎
o(∩_∩)o...

幽的天堂 说...

嘿嘿,俺看了三遍哦,感觉真的好棒,这是唯一一部看了超过一遍的电影………以此纪念………嘿嘿~~~

fiona fiona. 说...

哈哈哈~~我来看你了~~

阿海 A Hai 说...

是很好看  我上個月跑回家看了一回
 
大螢幕感起來更爽!!!!
 
懷念起曼谷的戲院了

Jemee Lee 说...

可以起的。panda~!

monny leeng 说...

改大了就不好看了
就这么小才适合的
 
我可是不想写大字报~
 
 
呵呵
将就一下吧
 
谢谢
 
 
 
 
 
再说一句
你看起来挺帅的

martin coffee 说...

不好意思
来晚了些
我加啦
哈哈
 
最近放假
我终于有空照顾我的SPZ了
哈哈

灵鹫听经 ˆ 说...

中国元素又让Hollywood 赚狠了,像当年的花木兰我到现在都没看
心理有抵触,因为不是咱们自己拍的,功夫熊猫这上映时,我转悠了半圈最后还是看了sexy and the city
后来觉得自己有病,看哪个还不都为票房做了贡献

SEA 说...

那个是我PS了的,因为在我眼里ipod非常可爱^^
 
SEA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你那個閱讀線我引用一下哦~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話說
你該更了吧!?
再不更就有點懶的說不過去了……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那你用什麽折騰眉毛!?
難不成你用拔的哦!?

飞鸟 飞鸟 说...

================华丽丽的阅读线======================

monny leeng 说...

感谢你的到来
字体太小了 是么
 
斗鸡眼er?
哈哈哈
 
 
你真幽默

晶晶 宋 说...

还不更新啊
忙什么呢

迪™ 史 说...

看完熊猫,看要看什么~

灵鹫听经 ˆ 说...

你这谨慎也太到位了!大师~~~~~~~
祝你的生活也跟这些色彩一样缤纷绚丽吧!
周末快乐!。◕‿◕。

莉莉 说...

第368日的关注,第1次留脚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