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彪悍的某报

不多说,说了就没意思了。有些东西,不可言喻。

2008年5月8日封面      2008年6月4日封面

非常郁闷,居然有很多人没看出来彪悍在何处@#¥¥%~!圣火那张,关键点是左上角的时间——8日。周4。4月初4。最寒的是公车——512。右边这张,是日期和头条副题里的两个字,那两个字,是被屏蔽的。唉~!~说出来就真没意思了~如果还看不懂,那谢谢了,您洗洗睡吧~~

51 条评论:

淞皓 杨 说...

大怪 鸟

Cute 说...

一直都在关注你的博客
 
摄影作品细腻的风格是你最大的特色,很期望再出更多那样的作品。加油,帅哥

☜HAPPY ♂ STAR☞™ 说...

谢谢你的推荐
 
我会拍更多照片的。呵呵。

flyshumi . 说...

最近还好么?
希望一切都好

flyshumi . 说...

毕业还没着落呢。你那里现在怎么样?
希望一切都还好

..Qianye﹏o . 说...

你都N年没去我那里了`

Y W JIANG 玄芷暮 说...

~~小巧閤而已!不在意那么多啦!!!!!希望重建!!認真點!

彻 透 说...

是啊。也没思念我

英伟 张 说...

你从哪里绕我那里的?    巧合真多!

P O P MRpop 说...

你是在广州么 ?离厦门还是有点点距离的吧....挖,广州是个好地方诶,还满想过去的!!

泽希 ZX 说...

我有多久没来了。。。。。。

P O P MRpop 说...

是很猛,而且我很奇怪为社么他们可以爬到公车上...发现今年社么事情都和8有关系....

mlszh 周 说...

在一个不好的大学里,一个人真的会被腐蚀吗?我见到那些学生我曾经可爱的朋友,
变得让我无法辨认,正在堕落的深渊,
人生还有很多美好的心愿,他们可能从此无法实现。。
我好心痛
如何去挽救/。。

♠VINCEE 劉鑫 说...

o(∩_∩)o...
呵呵,只是一两个板块暂时有版主空缺
招进来了几个实习版主
以后如果没有特殊情况
我就只呆在文字心情了
o(∩_∩)o...呵呵

bEan Gu 说...

这些 或许
见怪 不怪
至于 你说
的做 不到
我也 很难
做到 = 0 =
 
bean

蓝。 说...

没有感觉
是不是就说明彻底的过去呢
没有感觉
是不是就说明生活很平静呢
 
……
 
念。安。

點點J 點點J 说...

時間看的是很不清楚!!

紫琦  说...

不负责任的表现
 
也太扯了吧

游子 與夢同行的 说...

飛鳥兄,我來
祝你——端午節快樂。
的確,如今的傳媒有欠操守的不少!唯有小心選擇 。

豆豆熊 豆豆 说...

来看看飞鸟,
这些报纸缺乏职业道德。
我空仓了,不过随时准备介入。不过不看好08大市。

老虎 ♠ 说...

日期咋了

Da Ming Zheng 说...

哈哈!!!对啊,我用的是胶片!!!

Atlantic 说...

我为报纸狂

小米 王 说...

我是不对的..
总是不怎么关心国家大事
时常活在自己的小情绪里..

小米 王 说...

没看过这个报纸..

骏 H 说...

我要出书了也基本是束之高阁的

BaNg Li 说...

广告......

玉壶 冰心 说...

鸟,你又飞到哪里去了啊???

♠VINCEE 劉鑫 说...

我洗洗睡吧~
呵呵

Hermans Chou 说...

还在纠结!

Smartbanana Mr. 说...

果然彪悍……这个某报是不用审稿的啊?……

sonic S. 说...

巧合吧。。
最近都蛮敏感的

evian  说...

随便路过下
 
 
 
 
 
 
 
 
 
 
。。。。。。。。。。。。。。。。。。。。。。。。。。。。。。。。。。。。。。。。。

点 光 说...

恩··示威的时候我刚好在国内
 
等回来以后也没什么感觉了
 
多谢关心啦
 
另外:照片嘛,我觉得还是巧合吧
 
晚了,真该洗洗睡了!!!

Fatina Chau 说...

怎么说呢,
这家报业集团本身比较强~

廷 说...

偶来了…路过…,偶滴神…圣火那张不过巧合而已,不过什么鸟南方都市报tm神精搭错,6月tm还没过呢,tnd怎么就请算命先生算出是4次“明显”降水,而不是3次或者是5次?脑子进“龙舟水”了!

小米 王 说...

关于拍照 我实在是水平一般
不过依然喜欢拍 呵呵
 
恩 如果在一个城市
那我就可以跟你讨教了..

晶晶 宋 说...

特别怕,听到那个声音就焦虑
你怕什么

___尐白。 愛發白日夢の 说...

聽說你在廣州從事傳媒工作
 
應該看到很多內幕吧。。。

Joshua 说...

猛然看见你SP边缘的图案
 
让我心升敬畏

晶晶 宋 说...

应该是巧合吧

Atlantic 说...

因为所以 科学道理

Gene 吉小恩 说...

哎呀~!!
抽烟不?

老虎 ♠ 说...

不就是那个什么six four嘛

飞鸟 飞鸟 说...

我已经无语了。

Jerry Li 说...

第二张副标题看到了语病~
第一张真看不出什么问题~
 
弱弱地问~ 可否开估啊?哈哈~

紫琦  说...

报纸呗

Wei Wu 说...

哈哈。。。。。8字奥运结和那个运动结!!!
恩,真是巧!

灵鹫听经 ˆ 说...

都喜欢? 每张都喜欢? 真好,谢谢啦

Vanessa . 说...

我只写标题

少华 陈 说...

有点儿意思
不过别太认真
毕竟
媒体改变不了事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