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时光固体

喝了太多咖啡,睡不着。当电视开始下雪花,我盘腿坐在地上漫无目的地翻阅以前的照片。看那些凝固的时光,熟悉又陌生,一幅幅静静溜走。迅速遗忘。毫无缘由。忍不住悲伤。

这些瞬间,一生只会遇见一次。有些感情,一生也只会拥有一次。

忽然间觉得,并不是得失让人感伤,仅仅是时光本身,就足以让人泪流满面。

2007.12.03_0001-12007.12.03_00082007.12.03_00132008.01.12-00052008.01.12-00062008.01.12-00072008.01.12-00132008.01.12-00152008.01.13-00022008.01.13-00042008.02.01-00092008.02.11-00102008.02.11-00112008.02.11-00122008.02.11-00132008.02.12-00152008.02.21-00012008.03.05-00012008.03.05-00222008.03.05-00282008.05.17-00092008.05.17-00152008.05.17-00262008.05.25-0025

2008.06.07-0003 

可以原谅失望,但别让人绝望。


113 条评论:

飞鸟 飞鸟 说...

抑郁的分割线。。。。。。。

晶晶 宋 说...

绝望也无所谓
置之死地而后生

老虎 ♠ 说...

国内那些动物园,说实话我觉得都不太人道...

小米 王 说...

喜欢这个绿色植物
喜欢这个日志的标题
 
有些瞬间 终其一生或许再也找不到
不过我倒是一直盲目的相信着 会有更美好的时光会到来
 

我每次打开你空间总是需要好多好多时间哟...
从很久以前就是!!

玉壶 冰心 说...

是消失了一年多了没错...
 
可是最近开始回归了, 给你留言你没会....打 ~~`

老虎 ♠ 说...

第二张,一开始以为是美女的腰,点开了才发觉#*—%¥

Hermans Chou 说...

谁的心中都有一快柔软的地方,一触动,就……
那桃花就是分娩物!
 
我也养了条新的狗:)

豆豆熊 豆豆 说...

有时我宁愿活得浑浑噩噩,不要太清醒好些。
至于今年的行情是一个寻底的过程,那就让它跌吧,手里大把的子弹,随时准备抄底。不过你可以依据石油价格和通胀率来判断,如果2季度在6%以下就可以开始介入,石油价格不下降,股市很难再见牛市。

Da Ming Zheng 说...

哈哈!谢谢飞鸟!!!!!!好9没见你了!最近忙什么!

晓 晓 说...

过来溜溜~

怡 于 说...

想起电影《不可撤消》的主旨——
时间毁灭了一切。

Fatina Chau 说...

是季节的关系吗?
最近总是很悲观, 很绝望
原来还不止我一个

午後の紅茶  说...

我不相信眼睛看到的
可有时我混沌的心却什么也感受不到

泽希 ZX 说...

睡前不要喝咖啡
晚饭后可以喝一杯

蓝。 说...

呵呵
不再说谁是谁的Fans了
彼此欣赏吧
一直很喜欢你拍的照片
因为我不会拍
朋友说我有把美的拍丑的本事
呵呵
 
……
 
念。安。

amygr . 说...

我還萛不錯大鳥  ..
 
看舊相片  ...有時會引來不小回憶   !!

小森 蔡 说...

呵呵 路过 谢谢你的祝福!

Smartbanana Mr. 说...

严重同意蓝的话,那句话写得太精彩了……呵呵!

___尐白。 愛發白日夢の 说...

你的纹身--花?

晓 晓 说...

哈哈~那怎么办呢?

飞鸟 飞鸟 说...

----------------呃就这么蹦出来--------------------

Life in the sun 说...

哲理的话,咋这么多涅?

淞皓 杨 说...

装杂物
还铺 Doily ....................
 
6月的澳洲
正是 初冬啊 。。。。。。。。。

玉壶 冰心 说...

我也几乎是一个都不能少啊.....
还害我从垃圾堆里把你找出来 的呢....呵呵/
最近如何阿?

..Qianye﹏o . 说...

明明就是你不理我
年纪比我大`欺负我`以大欺小`

蓝。 说...

忽然间觉得,并不是得失让人感伤
仅仅是时光本身,就足以让人泪流满面
很有哲理的一句话啊
超级喜欢
过不了多久我就成你的fans了
加油啊
 
……
 
念。安。

amygr . 说...

可能吧...
只擁有一次 ...不竟使人更懷念

me myself&I 说...

cute  dog!!!!!!

Hermans Chou 说...

最近很喜欢周春芽的桃画系列!
我只拿了一张,另外的一些很有印象派风格!
我做艺术策划的!

晓 晓 说...

哈哈~要快乐起来喔 ~~~

♠VINCEE 劉鑫 说...

欢迎加入哈~~
三周转正吧~

Da Ming Zheng 说...

会好起来的!

Ivor 说...

忽然间觉得,并不是得失让人感伤,仅仅是时光本身,就足以让人泪流满面。我也这么觉得。

飞鸟 飞鸟 说...

。。。。。。。。。失眠的分割线。。。。。。。。。。。。。

蓝。 说...

呵呵
有机会让你看看我拍的照片
不过要先征得朋友同意
因为拍丑的都是她的照片
她一直这样说
 
最近忙什么呢
 
……
 
念。安。

amygr . 说...

是......
但有些沒見的朋友
又很想看看   ...  
 可能這也是不得不看相片煩惱  !

Asuka.Sherry Lau 说...

可以原諒失望,但別讓人失望.
很有意思的一句話.
很喜歡這句話.

evian  说...

那个飞鸟
 
SP右边转转魔方还好看来
 
偶说
 
四川人挖
 
。。。。。。。。。。。。。。。。。。。。。。。。。。。。。。。。。。。。。。。。。

泽希 ZX 说...

我的子弹也木有了
怎办
周一要是低开
我就去跳蹦极

岛 广 说...

~Will,我觉得技巧不错啦~哈哈,看了那个恰恰,现在蛮喜欢那个牙买加女人~对男的都感觉一般,觉得那twich(是这么拼的吗?)不错~还有那踢球的小妞笑得真好看~
可卡长得可爱,舍不得教训?哈哈
想养个阿拉斯加之类的,站那就是狗里的阿哥~出去遛狗都不怕坏人~哈哈

玉壶 冰心 说...

恩? 震后综合症?
咋了,你咋还被综合了???
你是四川人?

Justme X 说...

看到一个小图, 欺负你们家可卡啊。。。。
 
把脚丫子给他的! 横横!

晓 晓 说...

恩~差不多就那个意思.不喜欢老多的
你是吗~哈哈

fiona fiona. 说...

那个狗狗是你的么?好可爱~

Da Ming Zheng 说...

呵呵!!!谢谢飞鸟!!!!!恩昨天刚去拍的新片!

飞鸟 飞鸟 说...

。。。。。。

岛 广 说...

看来是个悲观的乐观主义者。
Ps:那狗(可卡?)很可爱~

bEan Gu 说...

呵呵 时光
不过 我说
我可 玩不
起万 来儿
的leica
 
= 0 =|||
 
bean

点 光 说...

右二哥哥是谁?!
 
不认识耶!!!!

Gene 吉小恩 说...

你有文身?
天空很美 可是心情一点都没有美

kelly li 说...

好有感觉的一句话

可以原谅失望,但别让人绝望。

呆寶 说...

第2张的小腹还蛮好看的

evian  说...

咒语了
 
卡到偶电脑自己关掉
 
启动后和联网绝缘
 
很无敌的SP
 
。。。。。。。。。。。。。。。。。。。。。。。。。。。。。。。。。。。。。。。。。。。

P O P MRpop 说...

我看到平坦的小腹了!!活活。。。

Xu Tori 说...

好久没来了,一切都顺利吗?似乎有那么点。。。。
吃好喝好睡好,没啥好多想的。
经过这次地震以后很多想法都改变了。
只要活着,就没什么不能重来。
加油!努力地活!快乐地活!

evian  说...

哎呀
 
群里的还不是都是些乱拍来着
 
偶个人认为摄影米啥好多理论的
 
是摄影者个人滴感觉啦
 
那鸟哦
 
好象米你这么活跃
 
哈哈
 
。。。。。。。。。。。。。。。。。。。。。。。。。。。。。。。。。。。。。。。

Angelia 任 说...

绮丽的色彩,缤纷的生活。。。
 如若是盲人,你如何构造这黑白世界?

Fatina Chau 说...

今天做Feedback, 抱着重重的Portfolio, 一页页地翻,
从第一篇Action Plan开始, 好快啊
转眼又到夏天,
转眼, 都成了过眼云烟……

央 未 说...

我回来了

蓝。 说...

呵呵
在那个观点上我们看法一致
 
最近忙啥呢
 
……
 
念。安。

fiona fiona. 说...

哈哈哈~~~!
我家另外的那只狗也很会装可怜
他一装可怜我就不忍心啊
~狗狗还是不要打~

飞鸟 飞鸟 说...

。。。。。。。。 。。。。。。 。。。 。。。。 。。。。。 。。。。 。。。。。

fiona fiona. 说...

呵呵~~我们家有两只狗,两个小家伙老打~
你说的那只像玩具的狗叫Luka,它比较听话
另外一只比较皮!~
你的那只可卡很闹么?呵呵~~

雷 雷 说...

鸟 你的这些照片很生活 很有趣...
那只"壮志凌云"的"空中英雄" 就那么牺牲在你的掌中了 又一桩血案 哈哈^_~ ...

fiona fiona. 说...

呵呵!!狗狗不是你的?
不过它看起来还是挺老实的~

呆寶 说...

节约出来吃饭 睡觉 拉屎

evian  说...

也认识一只飞的鸟
 
爱好同样摄影
 
同在一摄影群
 
性格应该不是此只鸟
 
想了也不会如此巧
 
。。。。。。。。。。。。。。。。。。。。。。。。。。。。。。。。。。。。。。。。。。。

玉壶 冰心 说...

哦?真的哦...
你是哪儿的嘎?
多多可爱啊...可爱的要死,我现在看谁家狗都没他可爱.....
日奔这边很多房子不能养宠物得,所以前段时间卖了.....
也有很多原因,就是因为它太闹了.而且是纯种的边牧,人家是专业放羊的阿...体力太好....
我根本带不了它了....而且那狗狗是世界最聪明的狗嘛,相当于5-8岁的小孩子.所以没空训练它得花就埋没它了...
最后忍痛..........................哭死我了....现在家里我都没认真收拾呢,闻到它味就要掉眼泪....
上周它的血统证明书下来了嘛,本来打算给那家邮寄过去的.后来太想它了就直接送过去的,为了顺便看它...
结果他还认识我....猛劲添,那小眼神!!!!!!!!!!!!!!!!!!!!!老可怜了 ,当时真想给它抱回来......
唉.....一说起小狗,就停不下来了....打了这么多字居然....
你家可卡肯定特能奔那种...
我朋友家有条腊肠.日本这边都是纯种狗大部分.所以很聪明....
他家那个也是纯种的腊肠...可能奔了~~头总是向前冲德那种,给我笑惨了/

Da Ming Zheng 说...

呵呵,最近喜欢上金灿灿的东西

sonic S. 说...

倒数第二张是个啥?

Justme X 说...

舔就舔吧:)哈哈
 
反正稍不注意,它还是会舔到你的脸:)

岛 广 说...

恩恩~那姑娘笑得真好看!,跳机械舞的。。Joshua?他跳的很棒的!
唉贴着眼膜看点球大战,还是输了。。。nnd,伤心~

伊芳 颜 说...

我从恩恩那里来的....这里很好看....特别是下面的四川报道...我赞一个 很认真地看完了...

mlszh 周 说...

好一点的环境?真的会近朱者赤吗?

漫遊者 说...

对着时光哭泣?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Sharon Zhang 说...

路过

大人 Ray 说...

嗯哈哈来的有点晚~正都打算睡了~

鑫 鲁 说...

哈哈,来你这里没有干别的
 
就盯这个腰发呆呢,呵呵,开个玩笑啦
 
北京的晚上总是在打雷,在下月,可能人容易敏感吧

泽希 ZX 说...

我放肆的忙了几天,回来了,看看你是否依然为股市所烦恼,呵呵。
没啥可烦的,套着呗,周末大快乐!

小寳 辰 说...

其实,安静的夜,睡不着时,试一下喝浓咖啡,再猛的吸烟,那一刻,似乎真的很释然...

游子 與夢同行的 说...

飛鳥兄的圖片拍得真棒,超讚啦!

Yu N_T 说...

《4400》我看过的,但不吸引我。
呵呵~我看到狗狗了,你养的吗?好可爱。

jacques lee 说...

貌似是第一次来

冬 冬 说...

都说,夜里不睡觉的人,前世是神。

amygr . 说...

其實男生會不會
真的很小會哭出來  !~

迪™ 史 说...

杂物照片看着很有意思~

賢澤™ 陳 说...

还没有更新结束所以没有文字

挺 SK 说...

很充实的生活
还有就是
看到了BANGKOK的图片
感慨万千~~

挺 SK 说...

很充实的生活
还有就是
看到了BANGKOK的图片
感慨万千~~

峰峰 丁 说...

飞鸟 过的很充实.喜欢肚子,小狗

丹妮 Danny 说...

飞鸟的置顶可真美。。。。。
 
照片拼得好
生活本就是幅拼图````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你这里让想到埃及?!
哈哈……
 
你也觉得那个男孩子搞笑吧?!
哈哈
当时可是逗坏我了……
最难过的是我还不能笑!
后来回公司就笑到爆了……
哈哈……

sonic S. 说...

看到了 好残忍。

KEN LEE 说...

爷们,你头像的那张照片太TMD性感了!

乖 幽灵 说...

我喜欢这肚脐和笔记本...拍的好哦!路过,踩一下!

chen CHEN 说...

没太多时间看你的BLOG,但还是大概看了一下
 
楞是没看出性别
 
小家很温心~应该是MM
 
赞一个~

chen CHEN 说...

狗是你的么?肚脐是你自己么?眼镜是你平时带的么?、
橙子是你喜欢吃的么?
喜欢~

莉莉 说...

第368日的关注。第1次留言。

飛鳥 悠遊 RZ 说...

另注:
紅玫瑰開頭,蚊子血收関~
鳥的排版真哲理,大耐啊大耐~~

飛鳥 悠遊 RZ 说...

招蜂引蝶的玫瑰紋身啊~~
我的是翅膀,沒你這個那麽炫目...

janette zhang 说...

鸟鸟,你养狗了吗?还是SNOOPY的样子。
鸟鸟,你真会截图,把那么难看的空间弄的象caffe一样哈哈哈哈哈啊

飞鸟 飞鸟 说...

我会的。

xy 说...

有时想想,其实我们真正拥有的,也就是一生中的某些时光而已。
你该庆幸,你还会怀想,还会感伤,还会遗忘,有些人,有些事...
对我来说,心中衍生的那份静,心动不再的岁月自己也觉可怕...
好好珍惜好享受那些生命中属于你的时刻

灵鹫听经 ˆ 说...

功夫熊猫好看么,是不是骗小孩的东西
中国元素让老美赚足了钱

殺死一隻貓 寂寞 说...

10月
將要前往泰國
有建議?

老光 说...

喜欢,很有质感.交个朋友~~哈哈

殺死一隻貓 寂寞 说...

這些都是你拍的?
很有感覺.....
想抓住的是?

賢澤™ 陳 说...

继续什么
呵呵

♠VINCEE 劉鑫 说...

WOW~~~
人气很高丫~~

fiona fiona. 说...

我来看你了
你家那个可卡还乖么?

晔 饶 说...

哦哦哦哦,版主.......呵呵一起来记录我们一点一滴,共同搞好space吧!上榜很高兴

6 艺术织陸 说...

(^_^)

淞皓 杨 说...

啊??????
 
那你有多少罩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