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功夫能猫——山寨版最雷霹雳造型

随着阿宝的走红,可怜的阿宝公仔也被伟大的中国山寨厂商们盯上了。

这回,比起前段时间满大街千篇一律看得人呕吐的7仔,那是相当滴有创意吖!不停地有惊喜吖!

哦也,伟大的山寨!没有最雷!只有更雷!

脑残.近亲恶果.史瑞克化妆.有创意肚脐眼er的 狼爸爸养大的 面瘫 粉红鞋 黄飞鸿 芳村跑出来的

脑残.近亲恶果.史瑞克化妆。       狼爸爸养大滴。               智障.面瘫.粉鞋滴黄飞鸿。                芳村跑出来滴。

这么丑也敢冒充阿宝被揍了的 村姑版 多毛版 狗狗化妆的

冒充阿宝太丑被揍了滴。              村姑版。                               多毛版。                              狗狗化妆滴。

                                                       有正版两个字的

                                                                 自封正版滴。

59 条评论:

小小e Jamie Jin 说...

狼爸爸养大的表情不错哦 ~~~~ 呵呵

彻 透 说...

我喜欢村姑版。我就不更新。你能拿我怎样。哈哈。日子就过,必须过

- 说...

嗯。。。我真的还没看过熊猫啊!我这里的动物园都没有熊猫啊!唉。。。无奈。。。

✿.. ✿.. 说...

如果一切都能這麼快的讓人忘記就好啦~

树 河 说...

我喜欢第1排第3个,抖抖的线很有感觉啊第2排第一个是不是猩猩啊?

楚 王 说...

哈哈,一定要抓过来捏捏。
最爱的熊猫。

hio lu 说...

公仔我喜欢~~

岛 广 说...

。。。这是熊猫?手艺很雷啊~
我睡觉一般不动啊,可是它就是神秘失踪了。。。

chen CHEN 说...

这些熊猫刚从外空回来吧,咋都变异了……

小米 王 说...

你果然大爱这个熊猫..

Smartbanana Mr. 说...

飞鸟,你也太搞了……
不过说实在的,正版的也不怎样?……就像大头BB版……

賢澤™ 陳 说...

让我崩溃下
。。

枫 夜 说...

出名趁早
赚钱趁快

monny leeng 说...

小鸟哥哥
你的功夫熊猫真可爱啊
看得真让人喜欢啊
呵呵
 
 
不好意思 上次没有回复你的messenge 因为我下午一般不上线 呵呵

BaNg Li 说...

那个正版也不咋地啊~~

BaNg Li 说...

哈哈哈~笑死了~真是太有创意了~~哈哈哈哈

灵鹫听经 ˆ 说...

怎么这样啊,自己sf~ 做人要厚道!
气S我了。。。。。。。

飞鸟 飞鸟 说...

sf~

豆豆熊 豆豆 说...

恩,不知道8月行情如何,我还是等到年底看看再说。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额……
我同时打开了4个人的SPZ~
你知道有多夸张么!?4个全是黑色~
我脑袋都是黑线……

幽的天堂 说...

那天去一德路,见了好几个功夫熊猫………………那质量……啧啧……那神态……啧啧……那创意……啧啧……
还有喔。楼主大人的那个自封正版,俺建议改成——“大头娃娃版”……

Y W JIANG 玄芷暮 说...

看来你还真是很喜爱功夫熊猫哦!!的确很~~讨人喜欢!!

Sharon Zhang 说...

太逗了,我也喜欢功夫熊猫

Movi W. 说...

这些造型够有创意的
……

果冻 刘 说...

我也有跟楼下一样的感觉,你成阿宝迷了。哈哈

bEan Gu 说...

你成 阿宝 迷了
 
bean

amygr . 说...

哈 ....你像很喜歡熊貓 ~€
 
樂富不是工業區  ...只是住宅和些私人商業區

政霖 肖 说...

太可爱了,喜欢!

Ning Uncle 说...

老实说  功夫熊猫  还未看..
 
你空间的名字   焖长!

luoluo 洛洛 说...

是个需要很多爱的人么?

Life in the sun 说...

哈哈,智慧真的超级伟大~

淞皓 杨 说...

我喜欢穿粉鞋那个。。。。。
 
低调什么你低调???????

dadago 说...

蛤蟆式形体造型艺术姿势瑜伽半莲花坐造型艺术姿势瑜伽站姿莲花式造型艺术姿势瑜伽蛇式极限变体造型艺术姿势瑜伽与情商瑜伽日轮手印式造型艺术姿势瑜伽扭脊式造型艺术姿势形体瑜伽的艺术内涵 瑜伽跪坐式造型艺术姿势瑜伽蝗虫式造型艺术瑜伽缠绕式造型艺术姿势瑜伽蜘蛛式造型艺术姿势瑜伽犁式变体造型艺术姿势瑜伽坐蛙式造型艺术姿势瑜伽树式造型艺术姿势人体美 瑜伽战士式组合造型艺术姿势瑜伽战士式组合造型艺术姿势

怪兽 斯文 说...

有够 可爱  ^_^
 
 不过觉得 最后那个所谓的 正版 好像 有点。。。
 
 能不能算是  盗版中所谓的正版    嘿

Fatina Chau 说...

最后那个自封正版的,
怎么看怎么像足球.........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选择b:身材诱人的你,让人忍不住想死盯着你看。让人性冲动的指数50%。      这类型的人外形或者身材在团体中很容易就受到大家的属目,最重要的是他(她)会让人家产生一个距离感,让人只是会有欣赏的举动。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选择b:身材诱人的你,让人忍不住想死盯着你看。让人性冲动的指数50%。      这类型的人外形或者身材在团体中很容易就受到大家的属目,最重要的是他(她)会让人家产生一个距离感,让人只是会有欣赏的举动。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答案等回家发给你
或者我更新在我的日志里~
 
那个我想问问,你说的什么不修的!?
没明白……

健たばこ cai 说...

空间做的很棒
很用心的部落格

Jerry Li 说...

超级搞笑~哈哈~~~笑晕了~~

Alen Guo 说...

设计的有点呆。。。==

踏雪 无痕 说...

好久不见!

婷 于 说...

好久没过来了~我也超级爱熊猫的~看了6遍
貌似你也2个多月没写了~
有空夺拍点~给俺们这些粉丝看看~

婷 于 说...

好久没过来了~我也超级爱熊猫的~看了6遍
貌似你也2个多月没写了~
有空夺拍点~给俺们这些粉丝看看~

峰峰 丁 说...

好可爱,我要一个飞鸟版本的

方方 郭 说...

这些熊猫..- -

KEN LEE 说...

又要重演当年7仔的悲剧了!!!
这麽多版本就第二个像点!不过有点凶神恶煞了!呵呵

蓝。 说...

还是喜欢
动物园里憨厚可爱的大熊猫
 
……
 
念。安。

fiona fiona. 说...

恩,好吧!什么都不去想~~哈哈

sonic S. 说...

恶搞。。。被雷了。。。

♠VINCEE 劉鑫 说...

在新东方的第一天晚上放的电影就是
kongfu panda笑翻了

GIN GIN 说...

雷焦了。。- --

灵鹫听经 ˆ 说...

还是很不错的,较多的中国元素,但仍是美式的夸张搞笑,延续了梦工厂的一贯风格

女皇 王 说...

熊猫太经典了, 太爱太爱了....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對我來講倒是沒差~
反正都是湊合用……

flyshumi . 说...

很雷很强大啊
看这么可爱的熊猫,也就不觉得枯燥了
也学生活真的就是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啊.
bless

豆豆熊 豆豆 说...

飞鸟兄是从多少点开始抄的呀?

灵鹫听经 ˆ 说...

终于,我去看了功夫熊猫!

Mrs.This 這位太太 说...

呵呵~
就是那个啊~
那个华丽丽的阅读线嘛~
偶搬到偶家去了
嘿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