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一切暂停,只是行走,行走,行走……

今早9点出发经澳门转机飞曼谷,然后清迈、芭提雅,这里要清静几天了。9号再见!

14 条评论:

阿海 A Hai 说...

9 天去那嚜多地方 真是趕啊
我去年在清脈就呆上6天  還嫌時間不夠
 
SUK11 我住過幾回  的確是個好地方
不知你是從哪得知這地方呢??
 
好好玩吧 ,我今早也剛從柬埔寨回來 
剛起床呢!!!

H X 说...

旅途愉快~~

Hermans Chou 说...

果然被震撼了!

飞鸟 飞鸟 说...

Hellow everybody!
In Changmai now:)  waiting to go to BKK by train till 9:00pm,
Changmai is such a beautyful town and makes me feel like in paradise.
we traveled around the city and the mountzins all day  by a scooter.it's  so much fun.
Got all tanned,or even sun-burned.~~

赤裸 说...

你他妈的真爽。

Tomer Chen 说...

一路顺风###

Jakie zhou 说...

回来后中秋也就过了,不管怎样,快乐!!

小米 王 说...

这个十一,我哪里都不去.
就在这个城,参加婚礼.
一个接一个.
恩,
等待你旅行的照片.

ゞ天蓝ゞ 说...

國慶節快樂中秋節快樂~~~~~~~~~~~~

喆 王 说...

我也该走了,你快乐,记得哈

丫头。 舞。 说...

来晚了.
 
 
 
 
 
 
 
 
 
 
 
 
 
 
 
 
 
学习很忙没时间上网。
 
 
 
 
 
 
 
 
 
 
 
 
 
 
 
 
 
 
 
 
 
 
 
 
 
我更新了。有空去看把。
 
 
 
 
 
 
 
 
 
 
 
 
 
 
 
柒天快乐:)

坚强泡沫 说...

是总有人会在等着你,可那个人却不一定是你想找的啊

yijiao wang 说...

顺利啊~~

小可 刘 说...

好啊来得不巧啊`
你走了 希望你开心 你回来了,我又该走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