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梦的颜色

[云的速度]

原来,在慢速快门下,云的速度是如此的快;

原来,在大多数时候,我们并不了解身边在发生着什么,自己又在发生着什么。。。


 [月梦]

八月二十五凌晨到八月二十六中午之间,我做了个怪梦。
梦见我现在住的房子,周围的场景没变,但房间的布局和摆设却是多年前老家的样子,我在那里度过初中和高中时光。

我跟妈妈在追着看外面像北极光一样炫丽的天空,很波普的色彩。那些艳丽的风景和云彩绕着房子快速地旋转移动,不停变幻。

我一惊一咋地追着看,一边拿相机拍,但总聚不到焦,按不下快门,很恼怒。。。

颜色,这个梦最奇特的就是绚烂无比的颜色,醒来才知道,那是现实里不可能有的色彩,但我当时的感觉是确实真切地看到了。
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我城里的月光]

天天在阳台看同样的风景,

365天,总有几天,

我的城堡就会出现。

36 条评论:

Someone on Windo 说...

原来我是个不合格的电脑白痴,呵呵

O o 说...

波谱极光``挖哈哈。...不过听说相比较与其他职业..设计师的梦是彩色的概率大很多的说~

倩 说...

我是一直很期待杰伦的这张专辑呢
 
到现在听到的这些我都很喜欢~
 
而且弟弟的同学说   等回头给我们寄来两张正版CD
 
HOHO~~~
 
终于不用等到明年回家就可以听到正版CD喽~~
 
杰伦真的是天才!!!
 
...不好意思啦   太激动了...

倩 说...

天啊~~
 
打错字了
 
是    漂漂的   漂漂的   照片

倩 说...

今天家里的网速超慢哒
 
我无数次的想打开你的SP都失败
 
伤心呢
 
不过还好
 
辛苦的劳动就是看到你这里这么流流的照片哦~~
 
真的很赞呢~~~

蓝。 说...

这里的照片总是很有感觉而且还有致命的吸引中毒般深深地迷恋着
……
念。安。

Someone on Windo 说...

好漂亮的 云

媛。 helen° 说...

哈`~
 
虾米咒语???
 
:]

天蠍™ 说...

对了 有件事我不得不说..
就是``你的照片真的不错..

天蠍™ 说...

来晚了 沙发和板凳都没了
站着说好了
最近比较忙 所以很少上MSN
163相册可是蛮好的 我不舍得换了.

ャ晨晨猪の 说...

郁闷 又这么多好看的照片 上次你说了给我拍的
哼  说话不算话 不跟你玩了
就知道拿漂亮的照片来勾引我  55555
欺负人

一猫 幼 说...

不见月光。只在黑暗里行走。

小森 蔡 说...

哈哈 好棒的空间啊 照片都那么好看!
 
 
 
以后一定要多多来你这!!!!!
 
 
好稀饭的说~

Crystal 说...

我是被强迫更新的啊
写不出东西就流水帐一下了
一看就有对付的嫌疑

田 谢 说...

日思所梦,美丽的色彩源于生活的集合,相信你会等到的。

盖盖er 说...

美梦永远都是那么绚丽的颜色!
即使醒来记忆变得模糊,也是一样的难忘!
最近写了很冷的文字,遇到了很冷的心情,却希望你能依然快乐着~~~

O o 说...

嘿~来问候下~~

午後の紅茶  说...

图片还是这样好看

Beiway 说...

那将一无所有.............

敏洁 季 说...

你那个是吃醋  我也看出来了哈哈
兔子不吃窝边草   这是原则  我才不会笨到要用一段时间的爱情破坏多年的友情呢
猪   小样2。。。。学着点把 哈哈  不用教学费了  记得把那手机留给我 哈哈

4ksgz 说...

突然觉得你有可能能成为某某大C,因为有几个大C都有癫痫的,所以照我们的交情你应该画个画送给我,等我没钱吃饭可以卖你的画。

4ksgz 说...

这个是你得了癫痫或者你的显示设备不好,鉴定完毕。

Tomer Chen 说...

我也会做些奇怪的梦。离谱!

P O P MRpop 说...

哪个时候看DISCOVERY...看到日夜交替...行云流水...就觉得大自然超超超美的...而且的确就是你说的这样一切在身边不知不觉的变化着...如果快门能有那么慢的话...应该可以记录下人变老的过程...应该很震撼的...

O o 说...

那你上学的时候是不是很希望工作捏~~/
 
对鸟~你是在广州做设计的八~~

Asahi Joy 说...

logo做的挺好,,,底下的部分照片可能因爲拉太大了緣故,
會有種馬賽克的感覺~

Jakie zhou 说...

很漂亮的图片。最近搞了一些资料,开始学习摄影及PHOTOSHOP的一些知识

敏洁 季 说...

废话  这么明显我要是看不到的话那还怎么好意思面对你捏 是挖 哈哈  我知道我很聪明  不要再说了的 哈哈哈哈。。
 
那个。
。。。。

Vincent Wang 说...

LZ厉害,天空拍地真有感觉

Sky 说...

我最近过的不好,觉得什么都没意思。

Sky 说...

奇异的天空!
是在我梦里出现过的天空,只是要比这张颜色更浓烈些。
 
我最近也做了很多奇怪的梦。
可是我们醒来后也就和那个世界脱离了。
做梦就好象是生命过程中最虚幻也最不需要结果的一个部分。
 
飞鸟,你知道么黑白梦说明做梦人逻辑严密,比较理智化。而彩色的梦说明做梦人情感丰富,想象力强。

Beiway 说...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
只是丢了 回忆

yijiao wang 说...

一打开就很有冲击力呢 ~~~   支持支持~~  图片文字都很美

van E 说...

这是哪里呢

sisi wong 说...

很美丽的黄昏。
很久没有看过日出了,也不知道上一次看是什么时候了。
只知道自己很忙很忙,但是不清楚自己每天在空芒什么。

白 癡 ℡ 生活映画` 说...

好多图片....好多感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