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破相了,但是开心啊,整晚都想笑


据说凌晨3点有月蚀,我们宵夜的时候坐在了外面,等想起来要看的时候,已经是下午睡醒后的事了。

没想到和同事喝酒也可以这么疯狂,从来不喝白酒的我也参与了混战,结果宵夜完后在KTV撞破了头,什么时候在哪里撞的都不知道,只觉得额头上怎么流这么多汗下来!原来是一条长约2cm的口子破相了

第一次跟这班同事喝酒,第一次喝白酒,第一次喝这么多,第一次觉得自己很醉,第一次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但是开心啊,整晚都想笑。

酒真是个好东西,这个晚上,彻底忘记了月蚀和头痛,High了整晚。

37 条评论:

yijiao wang 说...

感觉而已,感觉感觉~~~~  满好饿感觉

蓝。 说...

永远的记住
短暂的遗忘
如若
让你在两者间选择
你选什么
不需要回答我
只要自己清楚知道
就好
 
Take  care
 
念。安。

倩 说...

杰伦的新专辑应该已经在国内正式发行了
 
我还有好多歌没听到呢~

倩 说...

生活是快乐的就好...
 
我也想去唱KTV了

坚强泡沫 说...

有时候
能够控制不住
也是种幸福吧。

田 谢 说...

喝酒?破相?

yijiao wang 说...

j进了你的空间有点时空隧道的感觉嘛~
是阿~~~  不过MSN里的回粘好像没有用额

Someone on Windo 说...

和朋友一块  喝酒 真的是一件  另人兴奋的事情

小米 王 说...

原来是我错觉。
 
呵呵。

Crystal 说...

因为回家嘛...家里电脑慢得要死
 
SP基本打不开...哎

Beiway 说...

酒精是毒药...................

一猫 幼 说...

哎呀哈~小心我放狗咬你

van E 说...

这是哪?  啥子意思哟..
 喝酒所  爽...

喆 王 说...

记得小时侯在夜里看星星,觉得天那么大,那么低.
现在我老是站在阳台找星星 ,天空很低,却 全是迷雾

ss 说...

今晚和朋友在一起算,过去一年我自己居然喝了几千罐啤酒。。。吓。。。

小米 王 说...

还是不习惯,一打开你的空间,满目阳光。
 
似乎太多阳光了,让我有点刺眼。
 
呵呵。

小米 王 说...

想不到我居然能坐到SF。。。。

廷 说...

还有什么第一次好像省略没写出来啊

寂寞光芒 说...

你好,很开心认识你。你也是个喜欢电影的人是吗?
我是个很喜欢电影的人,我的梦想是可以念完导演专业,然后将来可以成为一个出色的导演!呵呵,我正在向着这个梦想努力呢!^^欢迎你去我家做客

媛。 helen° 说...

hoho~me-mu...^_^

冉冉 说...

回访!
被你这里的照片而吸引。
以后一定常来!
 
我是冉冉,又一个冉冉!

磊 说...

醉的感觉 确实不错
但是醒了后会是怎么样呢 只有自己知道

坚强泡沫 说...

SF,是什么意思?
当放纵变成习惯,还会有人爱我嘛 ?

倩 说...

因为我昨天晚上睡的很晚
 
所以今天会特别看了你留言的时间
 
发现你睡的也好晚哦

午後の紅茶  说...

最近过得如何呢
我们似乎很少聊天
去过什么地方
拍过什么新片
昨天刚和朋友看了夜宴
是一如既往的失望

倩 说...

还有一首 听妈妈的话  也超好听的
 
听听看~

Crown Ethan 说...

喜欢懂摄影的人

Q Y 说...

回踩喽~~~
你的鸟叫丫头?真是好名字啊 哈哈
你是传说中的摄影师吗?拍的还不错 吼吼...继续努力哈:)

Angela Zhang 说...

什么好可爱?
人还是space?
哈哈。。。

倩 说...

今天突然下到 杰伦的 迷迭香  了
 
真的超好听的~

COLA 说...

这么惊艳的地方
我竟是第一次来
迟钝
 
阿 受伤嘞
恩 快恢复
 
幸好心情不错
 
{祝福·安放}

P O P MRpop 说...

那天晚上我好象没有看到月蚀那...尽管我整晚都在寝室...啊...开学了...就要乖乖睡觉拉....

午後の紅茶  说...

破了还这么开心
想必是很HIGH的了

倩 说...

不过最近杰伦的绯闻满天飞的  真是让人郁闷呢
 
这两天传Hebe  前两天竟然还传跟一日籍的模特...
 
快疯了

倩 说...

现在还是只有预售版的哦?
 
我是那天在歌里面听到  说是9月8号发行哒
 
不过还是很期待  可能我要期待的时间长一点~
 
HOHO~~

Vincent Wang 说...

喝酒赏月是很惬意的事情哦...

Tomer Chen 说...

我从开学到现在就不停的喝,同学会想着理由去喝,最累的是我。
最近刚喝的一次,我们三个喝,两个人半夜有问题,一个晚上给我打电话说他吐的不是样子,还有一个是我给他弄回去的,
GOD!!!
虽然我也是个酒“鬼”,很爱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