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平遥国际摄影节海报

《65mm》王景春


 

 

《独行乡村》黄玉逵


 

上星期受人所托帮两位大师的平遥摄影展做的海报,每人一个系列各四张,两个通宵赶完。本来以为让她请宵夜就算了,后来变成好像应该我请她才对。

其实很想去看看,单位有一个名额,现在而今眼目下,等阿猫阿狗都去过了然后再怎么轮……也轮不到我!所以我觉得好他妈正常。我也提议过请假自费去,没人响应,再想想也实在没那么强烈的欲望,以至于要请假扣钱自掏机票住宿,罢了罢了,计划国庆的出游才是正经事。

18 条评论:

Angela Zhang 说...

嘿嘿。。
来拉来拉。。。
病差不多好了。。嘿嘿。。

janette zhang 说...

等会,大师的作品其实是你做的?
看不出你这么有才啊!!哈哈

敏洁 季 说...

我有个问题。。
不知道该不该问。。
 
 
 
 
 
 
 
。。我之前好象没那么多回车啊。。
 
 
 
 
 
 
 
 
 
 
这次是故意的 哼哼
 
 
 
 
 
 
 
小样2  。。
要记得不能冤枉我的  。。
 
 
 
 
 
下次要警记哈哈哈哈。。。。
 
 
 
 
 
 
最后这个问题是
吗里华是谁。。。
 
 
 
 
。。。

H X 说...

很灵的空间,

Crown Ethan 说...

你是专业的
 
我SP上的照片不是自己照的
 
让你失望了

廷 说...

一个字,强

Hermans Chou 说...

很喜欢的中国红!

★JUNPI☆伟☞ 说...

真不愧是视觉的盛宴
用话我不知道怎么说了
复制先,当桌面先
GOOD

sisi wong 说...

来浙江旅行吧,这里好玩的地方很多。

ゞ天蓝ゞ 说...

海報好靓
嗯我要揾個時間睇下先
~~~~~~~~~~~~

H lizzie 说...

平遥
一直说要去却也一直没有去的地方.....
呜呼~

COLA 说...

oh no 差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视觉盛宴~
我P的太小儿科了...
 
阿 说起电影 郁闷
那天跟我去的人
一会儿要看这一会儿要吃那
没去成

FERRE. 说...

十一没有假 会继续工作
 
多拍点片子,我来看,也算是旅游了...

倩 说...

可是去看政变会不会危险啊?
 
我好象有点罗嗦了...
 
不管怎么样  have a nice holiday~

倩 说...

我没有国庆节的假放呢...
 
555555555555555~~~~~~~~~~~~~~~~~
 
我们这个星期休息 下个星期就要上课了
 
我的好多朋友们计划回家的是要回家 出去玩儿的出去玩
 
55555555555555555~~~~~~~~~~~~~

倩 说...

好漂漂的图哦~~

冉冉 说...

来看你了!
不管在那里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等你回来!

田 谢 说...

很强的广告视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