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MSN SP 改版

哎呀我的天!!MSN SP 大改版了啊!!

幸好我前两天备份了一个超长的页面,不然被SP这么突然袭击了,还真不知道在哪儿去找以前的页面呢!

改了过后颜色漂亮了很多,可我还是偶尔想看看以前的样子,我实在是个念旧的人。

改得最令人失望的是加了个超级大的广告顶在头上,花里胡哨地乱晃,自己的空间名被挤了下来,几乎完全被淹没了~~

那个又大又丑的广告帽子,实在是非常难看!本来就慢得像乌龟一样的MSN SP,最好,不要逼我搬家。

4 条评论:

倩 说...

前一段改版的时候我都快疯了
 
SP 什么都干不了
 
自己不能更新吧  还不能留言
 
完全就是废物
 
当时都快抓狂了
 
还好现在可以用了...

天 廖 说...

郁闷,我之前最喜欢的版式没保存....被这突然袭击害惨了

Sky 说...

喜欢前三张。
还有这歌,飞鸟和鱼。

夏卡尔 说...

555555,昨天一进SP,吓了一身冷汗.杂自己那某田变得面目全非了.我喜欢以前的SP,没有广告,清清爽爽的样子.哎!今天还没选出喜欢的界面.苦恼啊!
猜下得奖的是:有点难度.因为照片都是趣味实足的.最后一张吧!有点不着一字,尽显佛度之国的感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