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1

几张小品

今天又得到消息,另一张照片又获奖了,同样是周冠军,这样一来,就有两部手机了,哈哈哈……

《华西都市报》也选登了两张,据说还准备上几张。

很兴奋,乱拍一通,居然有意料之外的收获了。

挑了几张帖出来,其中也有获奖的,猜猜看是哪幅?

 

凝固的童年时光


 

一树一菩提


 



 

狗的午眠


 

正午


 

小鸟与半兽人

12 条评论:

Guo Shiny 说...

忍不住又来看你拍的这些图片了......

Tomer Chen 说...

没关系。还继续写!
####

Tomer Chen 说...

还算好,就是SP让人给删了,不过,没影响什么心情。
####

迷人的迷 说...

晕,一不小心就跑到你的页面里来了,没想到有这么多图片,害得我这台破电脑差点死机,不过,很棒,拍得真的很棒,好羡慕你能去泰国玩,不知道那些手工艺品贵不贵呀

小铁 小铁动画 说...

我认为是第一张~~~或第2张~~~哈哈

乐美 张 说...

“正午”那张让我想起了陈英雄电影里的越南。

振飞 鄂 说...

别客气,好的文章自然要大家一起分享,以后有好的游记可以直接给我留言:)
另有没有好的上传图片的空间给我推荐一个?

晨 聂 说...

哈。喜欢四个小人的那张。。。

Jerry Li 说...

臭鸟~ 我有份投票的喔~那么多手机用不完,我帮你用一部` 哈哈~~

敏洁 季 说...

您要不要我帮你分担一下手机啊  小样2   哈哈  要的话找我啊 记得袄  乖

ss 说...

來拉~見麵分一半~~

Hermans Chou 说...

上次就想说这些小孩子的照片很可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