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荣登共享空间中文门户


这个特别热的夏天就快要过完了,很多朋友的空间、日志、图片、音乐、留言……无数个不眠之夜在我的脑海和我的空间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谢谢大家。

秋天就要来临,如常地日出日落,月圆月缺,我又将纪录下怎样的一段时光与你在这里相遇?

84 条评论:

正大 卢 说...

这里可以开个图片展了。。。

房东 说...

PP好漂亮阿,请问所有照片都是您自己拍的吗?

翎芸 说...

你好强啊!
我怎么觉得最近进的SPACE都是强人的天下?

Someone on Windo 说...

呵呵,朋友说我喜欢的歌他都没听过,即使是他喜欢的杰伦,我喜欢的烟圈他也没听过....
 与我们相遇,就相遇了吧.........无关你我,只是上天注定的巧合...

Gary 说...

恭喜 有空也到我那里看看

ERIC............ 说...

恭喜啊  旅行好玩吗?

天蠍™ 说...

呵 我知道选不一样的主题就有这种效果..
可是我没发现哪个主题有你这个效果啊?``

蓝。 说...

泰国
很想去的地方
 
……
 
想念。安。

风紫 说...

很正的SP~~视觉享受!!
博主的摄影技术很棒哦~~

帆 杨 说...

头一回过来看看

翎芸 说...

为什么一下就变成没有名字了啊,看来说了不该说的话哦,呵呵~
我非要把我的名字写出来,看系统能把我怎么样!嘎嘎~
 
永远的乐明子留~哈哈!!

翎芸 说...

看样子有人想找你帮拍写真了哦,呵呵~
以后把自己的联系方式都登出来好了,要拍艺术照的CALL YOU!嘿嘿~

FERRE. 说...

你拍照的功夫的确了得
 
都是自己的东西 肯定会很自豪
 
不像我那里东借西凑的

H lizzie 说...

喜欢下面的图
可是我们是再也不能这样放肆的哭泣宣泄了

。 Mo 说...

btw 顶图没有显示出来
搞了半天也不显示
不知是不是我这的问题……

。 Mo 说...

hey...
替你高兴。
谢谢你会喜欢那些字
谢谢。

oh yeah 尖翻内转 说...

恭喜恭喜
景色很美

hotler hotler 说...

泰国的天,很美。
在香港,我甚喜欢西贡,科大的海湾尤其动人。
我只会用html把网上有的图片加到日志里,如何把自己的照片加进去?
来我的日志指教一下吧!谢谢!

Tomer Chen 说...

恭喜!恭喜!
泰国的食物好吃吗?
你说行走是传染病,越走越停不下来。我想感染这个病。
期待你下一次的出行。

ャ晨晨猪の 说...

哈哈` 你在哪里哦  我还真想找人给我拍套好点的外景照片呢
咱们好好沟通一下吧
加我MSN

。◕‿◕。Shepherd 说...

祝贺你,SP弄的确实漂亮!

猛 田 说...

呵呵!如果你问是邱泽吗?那我的回答是:是。
如果你问是真的邱泽吗?我的回答是:不是。
哈哈!

┾Сhõçõlаtê℉ïšч┽ 说...

没有什么会停止..一切仍然继续周末快乐哦

Crystal 说...

那个"8"是"不"的意思...呵呵
 
我朋友说我的日志都没有过200字的

天蠍™ 说...

呵呵..要恭喜你了`!..
 
你没加框?`我知道啊...
我说的是原有的这些框是怎么变成橙色的`?..
就像我空间的"网络日志"这4个字的底色是灰色的..
而你的则是橙色的..

丫头。 舞。 说...

e.....还是看不见...........连同你这张日志拍的照片.......
啊啊他们都说很PP...................想看T T..............
 
 
全是X烧包....
 
 
 
 
难道是我RPWT..?
 
 
早安...

Amanda Han 说...

那为什么还拍得那么好呢。。。。果然世界上还是强人多。
ps  你如果知道论文的序言掰起来有多困难,你就知道为什么她那么能掰了。。。我们以前的论文序言都是她掰的。。

P O P MRpop 说...

是两次曝光么???其实这个性质和打马赛克是一样滴...=.=...哈哈...杂们都是文明人...

飞鸟 飞鸟 说...

to 要情不要愛:
澄清一下,去过了~!相片都是原创~!我是说还 ,还准备要去。
 
这张照片是相机直接成象,用了慢速快门等拍摄技术手段,没有用任何软件P过。
 
我用人格担保,虽然目前社会上这东西不值钱:)

蓝。 说...

虽然是
同样的版面
但这里
多了一些绚烂
多了一些快乐
 
……
 
念。安。

Someone on Windo 说...

偶遇,有时候可以珍惜.
       有时候因该学会忘记.
          有时候可以视而不见.....
               敬畏,还是第一次听过

小毒 keita 说...


原来你是准备去还没去阿
没去过都这么了解
不错
 
 
这张照片是合成的吧
够强的阿
一直觉得PS太难了
不过上了大学老师会交

Jakie zhou 说...

我是真得要下点功夫在拍照和PS的技术修炼上了。

木修泽天 说...

照片拍的好棒~

Amanda Han 说...

照片很漂亮,专业的么????????我很想问。。

Ryan Que 说...


 
你是第N个这样说的了。
我怎么觉得不像。
 
终于要到秋天了
想看到你更多的关于秋天的照片。
 
真好看。

Tomer Chen 说...

我很享受旅游吃好吃的,住的条件好点儿等等。我看你拍的照片很棒!去那儿应该是个很棒的选择。(你小子可以当旅游大使了,你去了一趟,多少人想去!)

天蠍™ 说...

哈 不需要了 我已经找到那个主题了
我打算下次有机会也弄个视觉性的..
放心 不会和你的一样`

敏洁 季 说...

。。。你还小啊 一岁的小样2   哈哈哈哈。。。
 
要那么激动么 原来。。我还不知道你那么舍不得我诶 哈哈。。
 
乖 再去次明亮点点的动物园就好了的   恩
 
我可不是说你可以在动物园看到我噢==。。

丫头。 舞。 说...

呃...............顶图同陌...................
>>>
btw 顶图没有显示出来
搞了半天也不显示
不知是不是我这的问题……
<<<
 
P.S.发现他没有名字...挖哈哈...陌那..你看我这是什么^^
 
 
 
如果你到处都能看见咱..........那你肯定也去过那些地方嘛............
哈............一起聊天那..........................
 
 
早安...

Someone on Windo 说...

恭喜

喆 王 说...

呵呵,我挺你哈!~我也快了~也许会在街角遇见你哦!~

小毒 keita 说...

下面的照片很有意思阿
誰要是抢走我的棒棒糖
我一定打死他
 
 
泰國好玩嗎
據説現在去泰國不貴

敏洁 季 说...

我是应该要走了的 但是还是会用这个留言  哈哈。。

P O P MRpop 说...

好厉害...还是第一个...不过照片的确很不错...布吉岛...去一次要多少钱呀??

Jakie zhou 说...

那不是什么工厂,哥,那是南京1912步行街,主营SPA、咖啡、茶座、酒吧等。
中间有几张是一个建筑: CTC  在南京新街口附近。

帆 杨 说...

我有回来了,上面的   照片真好啊!那么虚幻飘渺。

媛。 helen° 说...

you too   :]

倩 说...

很喜欢你这里照片的感觉~

FERRE. 说...

赞。 有种脚终于落在地上的感觉。

盖盖er 说...

你对视觉好像很有研究,快请到我得窝窝去,我第一次尝试——视觉妆——请指教,也请鼓励:)

sabrina liang 说...

我还以为是镜中影喃,原来是你的照相技术一流。^_^
城市的灯光格外迷人,又让人浮想联翩。每个灯光下都有着他们各自改有的故事。
灯光还在,故事也就继续着……
谢谢你带来的你的光影生活。

Someone on Windo 说...

进步?是褒是贬?
      从你嘴里说出这个词怎么觉得不那么单纯呢......

Someone on Windo 说...

Jakie zhou 说...

我又没说你这张照片PS过了。
我只是说我要修炼一下PS技术而已,不要紧张嘛,呵呵。

蓝。 说...

生活
有很多种方式
快乐
该是选择的准则吧

一切安好
 
……
 
念。安。

木修泽天 说...

Not   at    all  !

Ryan Que 说...

我还真不觉得像。厄
 
你去泰国是那边有朋友还是跟团?

小毒 keita 说...

是直接成像的阿
好強阿
什麽都不說了
我馬上就把我的相機扔掉
早就看它不順眼了

van E 说...

图片超赞/....我会常来的..

H lizzie 说...

死亡并不是绝望
也不是希望
不是结束
也不是开始
我只是想睡过去再也不要起来面对这个世界

敏洁 季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裸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样2的裸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我看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sp不稳定   一打开来就是那个广告
而且最近越来越不稳定                。这几天进个sp都要好几次才可能进的来。。
七零八落的什么样子的原因都可能进不来。。。
 
而且死慢。。。

Kelvin Z. 说...

这里的照片真好看,不管是你转的还是自己照的。。。
 
而且貌似去过很多地方旅游,羡慕。。。

天蠍™ 说...

我现在还没时间去搞那些视觉..
因为现在乱七八糟的事一大堆..
所以没心情去搞那个了.

迷人的迷 说...

可人儿~喜欢你的脑袋和眼睛,呵~虽然我没见过你,可你独特的思维和视角让我羡慕和佩服,不只能发现这么多美好的东东,表达的更是精彩。梦想能尝试你做的这些事情。

Yu Zh. 说...

照片拍的很漂亮呢,喜欢你相机下的泰国,只可惜还没去过捏

Hermans Chou 说...

看见了一对漂亮的锁骨!

Kelvin Z. 说...

banner那张不是我,也不是我照的,只是忘了在哪突然看到,很喜欢就拿来了,呵呵。。。

熏 说...

金光闪闪的
喜欢摄影?
也好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相机

小铁 小铁动画 说...

靓得~~~~~

小森 蔡 说...

七夕快乐 ~~

Beiway 说...

绚烂光影

小米 王 说...

发现改版了。
 
评论也好多,还在MSN空间里选登了哦。
 
呵呵。
 
恭喜。
 
生活愉快。

敏洁 季 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还想露毛。。。
 
你是不是对自己只露了俩小点点感到有点失败啊  哈哈哈哈。。
 
。小样2          
 
小心被举报。。。

sisi wong 说...

好久不见?你好吗?

小毒 keita 说...

这么久都不更新
太懒了
你是不是已经到泰国了

Vincent Wang 说...

what a cool man...

Asahi Joy 说...

照片拍的很美,
特別是泰國部分,
不過皇宮內張顔色p的有點過,,,
比起mbk,我覺得disccovery更適合年輕人,
我很多泰國本地設計師朋友都在那邊做自己的品牌。
oreiental就是很luxury,當然價格也是相應的,,,
不過比起這些,
我最喜歡的還是泰國人的熱情純樸,
今年我還會去的,,,

丫头。 舞。 说...

不错....看见了..................
 
 
 
 
 
 
 
 
 
 
 
 
 
 
 
 
                                       颜色很棒...
 
 
 
 
 
 
 
 
 
 
 
 
 
 
 
 
 
 
 
 
 
 
 
果然是 视觉咒语.
 
 
 
 
 
 
 
 
 
 
 
 
 
 
 
 
 
 
 
 
 
 
 
                                     呃..SM葡萄..
                                     又1人这么说....
 
 
 
 
 
                   小声说.其实我也这么觉得orz...

丫头。 舞。 说...

70

天蠍™ 说...

不知道怎么搞的
我最近在网吧上网就上传不了照片..
所以只好把163的照片拿出来了..
谁知不会显示..晕..

van E 说...

你去川大晃啥子呢 啊
呵呵

Ryan Que 说...

恩 跟团太痛苦了。
 
我以后出去也不跟了。
不喜欢被控制。

蓝。 说...

怎么说呢
两个空间其实是一个
有ENTER那个
仅是封面
也是最初的日至
现在用
仅为了不错过一些朋友
如此
 
……
 
念。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