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无奈的对抗

自打 MSN SP 改版以来就一直不爽,也打算搬走,到几个地方转了一圈,发现不是很烂就是很不顺手,实在是没办法,又回来顶着那个巨大的广告折腾~

免费的东西,还能怎样?当你被生活强奸的时候还能怎样?我决定哼哼两声~

也没有大改,微调了一下。鉴于目前这么混乱,删掉了好几个模块,让版面更简洁。

最重要的是加多了一个HTML模块,做了一个版头。抢吧!大家都来抢视觉,看谁抢的赢~!~

下一步准备简化右边的链接,全部加进Windows Live Favorites,调整下色彩,目前也只能这样了。

 

8 条评论:

廷 说...

是呀,无奈之余,只好哼哼两声。没办法,不是MSN的好,而是其他的都太差!

小铁 小铁动画 说...

过来看看这小子有没有贴获奖作品出来让大家学习,发现没有!!!天啊!!!太过分了!竟然不想让大伙学习一下,这样也就算了,最重要的是辜负了我们的景仰之情!!!
没得说了!关门,放狗!!!"来福!上"....吼

天蠍™ 说...

空间的色调不错..
支持下!``
我以前看了改版的空间也不爽..
现在加了个自定义颜色的模块才好些..
 
不过奇怪的是:你的橙色的粗边框是怎么设置的?`不懂..

Sky 说...

握个手,和我的想法一样。

Jakie zhou 说...

我觉得,msn的广告,没有你做得图片抢眼,呵呵

阿pai 周萌 说...

不错的照片,你去过的地方真不少.

阿pai 周萌 说...

不错的照片,你去过的地方真不少.

喆 王 说...

呵呵,看你的日志,像是看自己自言自语 .你越来越厉害了
我挺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