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抢走你的棒棒糖




 

在网上偶遇这组照片,实在有趣的很,贴出来大家分享。
吉尔•格林伯格(Jill Greenberg)把包括自己女儿在内的27个两至三岁小屁孩弄到自己的摄影棚,塞给他们棒棒糖,趁他们舔得开心,突然把棒棒糖抢走,然后抓拍下他们此时的反应。
这组照片,取名为“终结时代”(End Times)   ,从4月份开始在洛杉矶保罗•科佩金画廊展出。
格林伯格拍“终结时代”的动机是——如果孩子们得知他们将来会面对的世界是怎样的,他们的反应会怎么样。
现在如果你被抢了“棒棒糖”,你会怎样?

大图欣赏前往:我的相册--End Times

40 条评论:

ャ晨晨猪の 说...

呵呵  喜欢你的摄影`

淞皓 杨 说...

呵呵,来了,看看。看看有没有棒棒糖!!!有吗?给我一个。

Someone on Windo 说...

最后第2排第一张还满有委美的感觉的...........
好好从小就不爱吃糖.....

Steven Lee 说...

还是很华丽的金色版面!

Crystal 说...

朋友模块也显示不出全部的
 
还得去浏览...哎
 
我觉得还好吧...呵呵
 
毕竟图片都很小的

xiaodong yu 说...

到你这里感受下相机里边的世界真的感觉现实都真实了呵呵。。。感觉很好

┾Сhõçõlаtê℉ïšч┽ 说...

谢谢你的支持^^这里很有味道..希望以后可以多多来往^^

Crystal 说...

呵呵...虽然说喜欢好多地方
 
不过我还一次都没去过呢...
 
最近听旅游的人说得多了...心就痒痒了
 
有机会一定出去走走

cheer 说...

我要看大图!!!!!!!哈哈哈。。。。太有意思了~~~~

亦飞 吾 说...

长大了再丢棒棒糖就不能这么肆无忌惮地大哭了...!

喆 王 说...

我今天还在想是不是该抱养个孩子呢,呵呵,给他我曾经本该有的一切,

Cindy 说...

huh, the pics are very funny. made me laugh

阿贡 gon 说...

你哈得恨...卡卡
看到PP我也想哭拉...都怪你哈

Flyan 说...

这里带给人完完全全的视觉享受!
页面色彩很跳,呵呵,挺漂亮的

┾Сhõçõlаtê℉ïšч┽ 说...

游过这里内容真是丰富这组照片很有意思

Crystal 说...

呵呵...好漂亮的空间呢
评论多应该不会拖速度的
好像列表和图片多会很卡吧...

P O P MRpop 说...

有意思的...小孩就是好玩...要是我被抢走了帮帮糖我就去抢回来...大不了再买一块...哈哈...我还想说下BANNER很飞的感觉....哈哈...

ian inside 说...

谢谢 常来

dennis_77 dennis 说...

怎么没有华裔小孩呢?
哈哈

Jakie zhou 说...

俺想跟你拜师学艺,ps的技术俺是一窍不通。
 
这组照片真得很有意思,笑完了之后,俺突然觉得,如果俺被别人剥削了之后,现在的表情,可能是愤怒!

一天 张 说...

谢谢你记得哦~

Sky 说...

恩恩,space更漂亮了,怎么会浪费呢
简约的风格,喜欢。

淞皓 杨 说...

很好的照片,唯美!!
怎么去我那的???呵呵,喜欢你泰国和香港的照片,专业极了。

影時間 说...

空间好绚丽,真漂亮~~然后被那个小孩吓了一下--!接着才发现是棒棒糖被抢了

Steven Lee 说...

小孩子真可爱,真想拥有一个,但那个小孩要只属于我自己的!

悲观花朵 说...

谢谢在我空间那给予的鼓励:)
的确很有意思的一组片子,记得好莱坞华人女导演虞琳敏拍过一系列小孩子吃很酸的糖的短片,在酸糖果进入孩子们嘴里之后复杂有趣的表情~呵呵,思考与创意
如果我被抢了“棒棒糖”,我只有无措了>_<!手里唯一的棒棒糖~
《动物园》拍的不错,似乎第一次去那时都很兴奋,2006我终于去了动物园!

ian inside 说...

我不是学视觉的 我是学商科的

Someone on Windo 说...

我  会  握紧我的棒棒糖 
 
     但愿能够握紧

Z Marc 说...

我觉得有些孩子的反映也许不是哭吧?哪天抢个试试。

Vincent Wang 说...

这地方满好玩的啊..哈哈

Hermans Chou 说...

虽然很可爱,但是有点不人道,哈哈!

Z Marc 说...

这照片挺有意思,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全是哭的呢?我觉得应该会有一些是别的表情吧?主人的品位很脱俗哦,下面的照片我都看了。

飛兔 王 说...

这组照片太猛了
 
好想抢到我家挂着去.

一猫 幼 说...

太可爱了。。

Nico Lei 说...

真是最生动,真实的表情

Amanda Han 说...

现在的我,如果被抢了棒棒糖,,,,大概会说,拿去吧,反正我想减肥。

Ryan Que 说...

天 把下面的照片看了看
 
超喜欢。
 
会常来的。

Ryan Que 说...

啊!!
 
喜欢 我把这些偷走了。
 
厄  画画 很早以前的记忆了。

戌雄 徐 说...

你这有意思!
这摄影师的想法真是搞笑
那些小孩估计一辈子都记得这抢他们棒棒糖的摄影师

阿贡 gon 说...

我去下载这些小可爱...发棒棒糖去卡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