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小可爱:)

昨天刚带回家的三个小可爱,从左到右分别是小白掌、万重山、青龙。

还有这四兄弟,大毛、二毛、三毛、六毛。四、五意头都不好,就不叫了(。。)之所以叫X毛,是因为他们光溜溜的,命里缺“毛”(。。)

 

这两个也是一起带回家的,波波兄弟俩,大波和二波:)))啊哈哈哈


另一些图

  “飞鸟,你的图片看了后是两个字:震动。

  所以,我决定发点小稿子给你,我认为非常美的,加上你写的非常美的,加上你的图片做几页样板,然后发给我,找人出版去。
  定位是:都市,唯美,情绪,哲思,意象与视觉艳丽饱满,就是:活生生的,震人!那种。比欧阳的怪一点,比叶锦添世俗点……
  你觉得呢?有没时间?如果同意我就开始着手鸟。”

不会吧,可能刚好她喜欢那种味道的东西,搞得我有点紧张兮兮:)发给她那些图片都是平时随手拍的,不经意,很放松,没想到她那么喜欢,真是无心插柳:)我时间倒是大把,白天几乎全部放空,但有点担心做不出她想要的感觉~还有图片的质和量等等问题……不过,anyway,就试试吧!

那些图从来没有贴过,跟这里贴那些风格完全不同,现在暂时也不能贴了,呵呵。

25 条评论:

正义与光明的使者L 说...

请问背景歌叫啥名字啊,好象挺熟悉的,不过怎么也想不起来,哈哈,谢啦!

希 说...

云?看来你很在乎 她 哦!嘻嘻~~~ 要快乐(每天都有人对我说这句话)。

janette 说...

我要吃饭

赤裸如何 说...

应该试试,算是个挑战。

炸油饼 说...

灌8,就灌8.....老大,你是干吗的?

端 端 说...

那么平常的东西却被拍得好美!

♥ღfairylandღ♥ 说...

路过~~~~

sky 说...

小可爱还真可爱呵 伙伴儿还不少啊

飞鸟の咒语 说...

哈哈哈暴露位置了啊!是吖住在山里,代价好高的呢!!PS:x毛一个都不能少!哈哈哈。。。。。。

希 说...

云你是 云仙? 突然发现,照片里的背景是在山里,而且不是普通的小山啊。ps: x毛,都很好看,你要送我哪只? 看起来,他们是统一的整体,中少了哪个都不行啊。 嘻嘻,看着办好了!哈

绰约的处子 说...

来此留个言吧,流点口水,好漂亮的图片,,

天空MJ 说...

哈哈哈哈 原来揭穿你住山里的人是我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真的.....哈哈哈哈忘了说了 你那么在SP上不指名的说个她 我吃醋的 哈哈哈哈小啊样2

天空MJ 说...

哈哈哈哈 原来揭穿你住山里的人是我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真的.....哈哈哈哈忘了说了 你那么在SP上不指名的说个她 我吃醋的 哈哈哈哈小啊样2

希 说...

理解错误。中文水平还是不够!不过你的三个小可爱,和四只毛 看了都很喜欢。你说怎么办好了!?

4ksgz 说...

终于被人揭穿你住在山里了

女巫小米 说...

我是个连仙人掌都会养死的人。

枣 说...

不是我的画册拉是我们学生和老师一起的我也想自己有画册的呢

天空MJ 说...

吗的 为什么要有黄瓜 而且 糖醋排骨跟黄瓜有什么关系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晚饭我的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吐了

天空MJ 说...

..........高潮相对的是低潮闹 小样2 你脑子里在想什么啊.........哈哈...........砍死 肮脏污秽...........猥琐.........淫荡........

天空MJ 说...

我饿

天空MJ 说...

唉 没高潮啊没高潮啊 ........

天空MJ 说...

.......你家住山里啊 怎么全是树.................还有啊...五毛哪意思不好了啊 你自己说它们没毛.......不就是无毛吗...你都在想些什么啊 哈哈哈哈哈哈........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只是你的图真的很不错呢至少我很喜欢如果有机会的可以把你的东西展示给喜欢你的人看 我想这样一定很妙呵呵

orchid 说...

额 。。。叶锦添是不错地`~~比叶锦添世俗~~让我想想~~挖哈哈~~```我觉得他。。。的。。片子。。。有些。。已经。。比较地。。。世俗了~~``。。。。

女巫小米 说...

我也要学做好看的图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