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城市纹样·广州

城市纹样·琉璃屏

95 条评论:

尘。。。。。。。。。。 说...

新照片很迷幻!!!

kil-yu 说...

hoho,回访一下,照片很特别的感觉,赞一个:)

無血色 说...

嗯。。。已经第八天了。。。。怎么啦!!!!!!!!!!!!!!!!!!!!!!!!!!!!!!!!!!!!!!!!!!!!!!!!!!!!

夏卡尔 说...

流汤滴水本就是一生动形象之词哈,很有画面感.就是泼颜料的感觉哈.没转你,今天日志受此博启发,算是又赞了你.哇卡卡

無血色 说...

小样er!!!have fun!!!!呵呵呵呵。。。

orchid 说...

额``~秋天出去旅游~~孩子你玩的开心呀~~~

moneyの钧 说...

谢谢支持~还有~你拍的照片好看!学习ING~~

龙的传人(沪) 说...

哇靠~~~~粪青呢!!!哈哈 PS:我的图别人都看得见的啵~~!哇赛!啥是粪青阿!is it bull shit youngsters? 哈哈!你的图片我看得到,就是你说的图片内容,我怎么看都不像!龙井

天空MJ 说...

小样2.............不把我带上 哼 别回来了

天空MJ 说...

我...不...会想你地

天空MJ 说...

.......把德=body........靠死 复制一下就好了啊.........去哪旅游啊

飞鸟の咒语 说...

哈哈哈哈哈~~~不是摆设啦好不好~~~~~~~~~~~~我出去旅游鸟~~~~~~~~~~~~~~~下周回来再更新鸟~~~~~~~~~~~~~~~~~~哈哈哈哈哈 C U! every巴德!!!!

捍卫老土的猪 说...

好热闹,咋弄那么多人气的呢? 不错,照片好看啊`

希 说...

好几天没有出现了来报道一下,问个好!

血色。。。。。。。。。。。。 说...

我回来了~~````报到!!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好漂亮的画啊

永远不分离 说...

你那句持续添加中是不是摆设啊??

無血色 说...

厌世悲观低落宿命。。。。。。的图???

飞鸟の咒语 说...

尘。。。。。被挤到下一页鸟~哈哈

枣 说...

漂亮的图片像万花筒~~~~~喜欢地说~~~

龙的传人(沪) 说...

为什么我看不见你所讲的城市的纹样·屏、窗、路啊?在哪儿?我哪里是龙井的空间,不是谢霆峰的!抱歉让你失望鸟!龙井

永远不分离 说...

怎么还是这些令人犯晕的照片啊 ???

天空MJ 说...

........不看比看了要好 我的感觉 哈哈哈

jian gui le 说...

en hai mei si xiang si ni le dou mei ren keyi rang wo ku xia de shuo ...........a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照片在相册里呢 GG

丑男绝哦心 说...

貌似已经来过

丑男绝哦心 说...

又来到一个万花筒里~

北纬3← 说...

吃了天使的翅膀.....我就能飞了...哈哈

丑男绝哦心 说...

谢谢 你这篇日志貌似万花筒~~~~

sky 说...

果真是有美女,哈哈~~

希 说...

终于回来了阿。。旅行如何?玩的开心吗?

無血色 说...

照片不是我哒!!我搞得才没有那么艺术呢。。呵呵。。

εїз是贝壳是泥土是回忆100年 说...

超爱你的空间!以后常来看哦!路过!~踩一下!~我们喜欢精彩的文章or绘画如果你认为自己的文章写得不错或者设计的很牛X可以来访,留下作品的连接,或者推荐点别的我们将作成列表供更多的过客欣赏有空来玩!留个脚印!~喜欢就作个连接!

sky 说...

可是有美女相伴。呵。

希 说...

你还没有回来那!玩的开心不|?

女巫小米 说...

继续等待图片中。。。

bboy_ligle 说...

真不错 我也想到以前了````我SPACES背景音乐很适合你这篇日志哦``呵呵`你也在我的SPACES踩过的``LINK把`

風雪兒 说...

我剛剛才建的一個空間,有空來坐坐~~

sky 说...

楼下的大哥,我想说的话咋让你说了~

半截。 说...

你的梦造的不错,哥们觉得。嗯,有意思。

北纬3← 说...

插翅难飞的天使...........干脆把翅膀剁下红烧着吃...清汤的也不错........

红人抽 说...

看万花筒一样的感觉,,,,小时侯。。。梦啊。。。

yoyo小小的心愿 说...

转了一圈。。。还是这个话题哦!!大大要更新了哟!

绰约的处子 说...

拿两副用用也不错耶,

赤裸如何 说...

人呢?

星期七joy 说...

真不错!

绰约的处子 说...

不知这些图是怎么做出来的~~~

天空MJ 说...

放心拉 死不了了 死了大不了我不去了的哈哈哈

天空MJ 说...

我一定要把那个狼给宰了 哼 可是他吗的 我竟然连进那个空间都进不去 唉小样2 你去看下啊 帮我引路先吗 哈哈

天空MJ 说...

...靠死 别人欺负我你还帮别人 说你是不是欠靠啊 哼..........哈哈哈哈.........好冷啊 手都不想打字了 不跟你个小样2 多多的废话了 哼

北纬3← 说...

哈哈.............其实我已经在天堂了................

Forsinget1 说...

什么和 什么啊得 等你更新。。

永远不分离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生什么鸟?????哈哈哈 2005-11-18 21:39:58 发布者: 飞鸟の咒语 什么都没有发生~~~~就是随便写写的。。。你怎么还是这个这几个让我晕的图啊!!!

Forsinget1 说...

亲吻 可以提升我们嘴唇的价值。。也可以让我们显得更没理//。。。

天空MJ 说...

....对了 为什么我昨天早上进这里袄不对是昨天中午好象是下午 哈哈 我星期天没那么早起来的..恩 我那时候进来你的这里的页面背景是白色的那种诶但是我之后过一会进来就是又是这样的老样子了的 怎么回事情啊啊啊啊啊啊 见鬼

天空MJ 说...

什么叫才丢了个手机啊.........555555555555555555555小样2 我很穷的啊 你资助我啊 唉 真是的 不安慰我下下的说没良心 哼 你去死...........十足的是回来了还是那么欠靠 哈哈哈哈...........

冉冉设计 说...

挺有意思。受些启发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只是小孩子超级可爱的 除了看着她笑之外 怎么忍心打她PP呢呵呵呵呵呵呵

sky 说...

飞鸟兄,都去哪旅游鸟了~ 嘿嘿,讲讲呗~

绰约的处子 说...

又帅又灵的空间,每次来了不知留什么好,发个声音吧“吔~

北纬3← 说...

飞飞...........我飞..........天堂见..........

Forsinget1 说...

图片很不错。。狠狠亲下!·!!!哈哈哈哈哈哈

女巫小米 说...

忘记这首歌叫什么了。最后一组我最喜欢。

女巫小米 说...

照片很漂亮。是我喜欢的类型。赫赫。人是有贪欲的。所以对糖果的索取有无止尽。

豹豹 说...

嘿嘿~刚下课回来~看到了你的留言~每个人的爱情都不一样......重要的是自己觉得好~我的爱情......可能不存在......

天空MJ 说...

我表我表我表 我才表 哈哈

天空MJ 说...

我才表看懂呢 看懂了不就跟你一样的小样2了 哈哈

天空MJ 说...

靠死...欺骗我....哼

天空MJ 说...

给我的呢.........

yoyo小小的心愿 说...

晕倒///yoyo发现,每次到你这里,都要有很强的心脏。。。这么好的人气,真是大受打击!!图片很好看,很特别,很。。。总之,还是喜欢你的文字,总能比图片更能能表现你的性格,你的思想,你的渴望!加油啦!!

康纳穹 说...

漂亮,留过

天空MJ 说...

这些都什么图啊 唉 ........看不懂看不明白...........

天空MJ 说...

你又欠靠了是不是啊.........连岳拉............................

永远不分离 说...

......我的沙发早被抢了,呵呵~~

〓毒毒〓Grace 说...

图都好花

永远不分离 说...

哇~~~介猫需要抽指和纤体~~~~~ 发布者 飞鸟の咒语 难得这么可爱的一只猫全被你们说成这样

永远不分离 说...

haha 沙发啊。。。

永远不分离 说...

haha 沙发啊。。。

天空MJ 说...

...晕死了吗 那我来看看你骨灰在哪 我去把它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没告诉我连接干吗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样2......

☜Fantasy☞ 说...

呵呵,那就是说我以前比较老了!你的新照片很不错~

orchid 说...

刚才听了一些电子 。。。额。。。又看到这个```~~~够迷幻,够迷幻```~~

戛吉特 说...

理光Ricoh R2除了噪点有点高外,几乎是现在最好的口袋机,用来LOMO好使!

天空MJ 说...

怕你看不到 我跟你说我看到你那个生病的图片了 靠 蒙面僵尸啊 哈哈哈哈....就噶 我才表象你个样哼 我表 .........

天空MJ 说...

我又病了..................

天空MJ 说...

.....我饿了55555555555555555555

天空MJ 说...

..........那个.....BB我不需要 你自己流着用被 哼 哈哈...................

天空MJ 说...

废话.........就是因为看到你删了的闹所以才问你为什么要删了闹靠死................反应噶么不灵敏 怎么混的啊你 哈哈

tonytension66666 说...

背景音乐 是什么呢 好听啊

sky 说...

好听的歌啊~我的space好象被屏蔽掉了~高手请指教一下~

sky 说...

最近换了地址,网速好象有毛病,space都进不去了,不会被黑了吧。哈哈~飞鸟,你好厉害,好多朋友都进不来,NND,郁闷死了,偶查网络去,see you~

曹小暖来晃悠鸟 说...

让我一不小心想起了昔日的万花筒

天空MJ 说...

...............为什么要删掉那个连接啊 说................

天空MJ 说...

........哼....有本事给我JJ我不要BB........哼哼...小样2............哈哈哈哈

希 说...

图片很热闹。最后一幅让人感觉到圣诞节近了。。

TSE電車痴漢 说...

支持支持照片很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