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让灵魂跟上脚步

这是著名的微笑的鱼的一篇文章的歌词大意,可喜的是,我几个月前刚好顿悟了这一点,并且果断地放慢了脚步,现在过着闲散随意的日子,头痛也不治而愈。

 

现在回头看,觉得自己的选择很明智,“输了健康,赢了世界又如何?”。现在把这篇写到我心坎er里去了的文章推荐给大家,给那些工作狂加班狂要钱不要命的人泼泼冷水。

 

17 条评论:

十月·生 说...

 这里写道: "每当死亡降临,人们总是悚然一惊,但不出两天,我们的脚步再次变得匆促,无暇我们身体中包裹着的那个脆弱的灵魂。 人啊,请让灵魂跟上我们的脚步!" 在乡间,一个慢悠悠地走着的老人说:人都是一步步走向死亡的,为什么不走的慢一点呢? 都市人的悲哀…… 我也是。

希 说...

好久没有来看你了。最近又是感冒,又是忙。什么心情都没了~你可好?

夏卡尔 说...

你该贴点照片出来啊.凤凰的风景配上你这个型男,可能有点别样哦.PS:看到有你名字的留言,心生一问题.你是什么时候预言到了目前这个笼罩世界的瘟疫捏?飞鸟 咒语

Forsinget1 说...

阿 灵魂阿 不要扔下我远去!!!!!!!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我也很喜欢余华 高中的时候看了他的活着 最近几天又看了他的新书兄弟 都很好 感觉他是很真实的作家吧

天空MJ 说...

heng wo shuo ni qian kao hai zhen de shi hen qian kao ei ........zhe hua hen jiu yiqian wo jiu shuo guo le dui ni shuo dejiao ni bie xue wo ni zenme zheyang a kao si hhahha

早安空气 说...

那颓废都是在演戏,嘿嘿~~都是装出来滴,嘿嘿,为拍P所作滴,嘿嘿~~

北纬3← 说...

谢了都几号了 才生日快乐.................大家一起快乐

penny 说...

健康,一直在关注的呀~原来你现在才意识到。

天空MJ 说...

我要吃饭 噶么冷的天还要出去帮人买火车票 啊啊啊啊啊

天空MJ 说...

吗的 下次不要跟我写差不多的内容 哼 中心思想都不能一样 哼 记着可 小样2 哈哈 我好饿

天空MJ 说...

没意思.........复制一下你好意思的啊 哼 不跟你好了的 哈哈哈哈

sky 说...

走一天,歇两天。

sky 说...

那我们也走2天歇1天……

Only瀦孓亥孓1985∈苏su 说...

还真写到心坎里去了呢

永远不分离 说...

节日快乐!

孤LynnLynn 说...

嗯嗯~~你的选择很明智~~~当时我就不明白~~干吗要把自己折磨得得那么辛苦呢~~你终于明白这个道理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