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双面梦龙十强之旅·阳光马尔代夫⑤


[ 8 ] 2007.08.29   ◎马累◎归去◎上海◎分离◎

 

晚上就从马累飞上海了。这次行程正式结束。敞篷甲壳虫也尘埃落定。戏子从出发到结束没有好好玩过一天,都忙着遥控国内投票了,收获了甲壳虫。我早早将比赛的事情抛到了一边,彻底玩了个痛快,并收获了友谊。

在马累机场等着奇慢无比的过关,我们闲不住,笑话讲到肚子痛,照片拍到手软^v^笑起来控制不住音量,陈导一度说“悠着点er悠着点er”哈哈,现在已经想不起来笑啥了,只是,我们仨凑一块er就会笑个不停哈哈。

飞机上我们换座位也要往一块儿凑,虽然大半程都在睡觉,但一醒来讲话就会笑个不停。期间还收获小A张着嘴睡觉的照片^v^,那可不是一般的有损偶像形象^v^。

小白这表情可真白~~

到上海机场,最后的签名仪式,大家都特认真。

爆料,那是小A的蹄子。

我画了只鸟,肥了点^v^小A写的“收获了一份友谊”令小白很感动。然后她说,丫小A字可真丑!^v^

大合影,之后就各奔东西了……虽然,大家分手的时候说,再见,以后有机会一定再一起玩。可是我心里清楚,这只是个美好的愿望,有些人,可能这一辈子都再也见不上了……我4个小时后转机广州,不出机场了。送他们到门口,小A匆匆回头冲我挥挥手、小白过来拥抱了我一下赶紧扭头就走……后来她说怕眼泪流下来……我当时眼神也很失落吧……我是真的很失落,特别是还要一个人独自在浦东机场呆坐4个小时,别提多难受了。

手信。中间的果茶送给要好的几个同事。巧克力分给办公室大家。烟抽了一个月。小海龟是个烟缸,一直在我的餐桌上。

给妈妈。

4 条评论:

东 东 说...

最左面那个男人,好象 韩玉春 [一品]

Someone on Windo 说...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10582744120544

Ann Ng 说...

你說得對,有些人認真說了再見,卻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見。
分別是難過的事情,一回頭就要回到現實繼續面對苦悶的人生。挺糾結的

老虎 ♠ 说...

呵呵,menglong还没结束啊,我以为去年就结束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