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双面梦龙十强之旅·阳光马尔代夫①

[ 4 ] 2007.08.25   ◎马尔代夫◎卡尼岛◎Club Med◎沙滩别墅◎水上屋◎浮潜◎ 

IMG_3383_p,LOMO,东南亚,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经过近四小时的飞行,晚上10点左右从新加坡到达马尔代夫首都马累(MALE),Club Med的G.O早已等在了出口。马尔代夫是一个拥有1200多个岛屿的国家,其中有100多个岛屿被开发了出来,一个岛屿就是一个酒店。我们要去的是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经营的卡尼岛(Kani),Club Med 是全球知名的休闲旅游集团,以独一无二的豪华假期概念驰名。卡尼岛的Club Med座落在私人岛屿之上,是其麾下云云众多被称为“村落”的度假村之中,数一数二的豪华代表。

 

没想到行李出了点问题,很多人的箱子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估计当地的搬运工力气太大了~!虽然新航承诺赔付,但只出具了一个证明,需要回新加坡或者回国办理。这下我庆幸带的是NIKO的登山包,不用托运,虽然重了点,省去很多意外的麻烦。

 

(Tips:不托运行李要注意带的化妆品和液体、乳液类物品不要超过100ml,并且要用可封口的塑料袋装起来才可以顺利过关,不然就要像我在上海机场那样,被芝麻大饼脸的上海安检mm无情地没收了150ml的防晒喷雾~~)

 

等这边手续办好了,因为是刚到马尔代夫,自然少不了例牌地拍摄一翻,采访每个人的感受。我记得某位同学说的是:我现在又累又饿,好想吃东西--|||我敢保证播出的时候你们是看不到的哈!这样耽误了不少时间,坐了大概45分钟快艇到卡尼岛的时候,已经快凌晨零点了。快艇一路颠簸得厉害,要是外面不是黑漆漆,自己又有精神的时候还蛮刺激,这时只是觉得困。

 

卡尼岛的码头灯火通明,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G.O递上水和小吃,热情洋溢地用不同语言欢迎大家。他们都会讲中文的“你好”“欢迎”很亲切:)他们分别一路把各人送到各自房间才离去。行李也不用拿,在马累下机后各人行李已经挂上了房间号码牌,迟一点就会送到房间来。服务非常周到。

 

G.O是Gracious Organisers的缩写,是村落里负责创造快乐的员工。这个G.O可是独此一家哦,是ClubMed申请注册、独创的品牌形象。据说他们来自15个国家,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多元文化团队,负责接待、组织和教导各种体育活动,而且他们都是一专多能,往往白天的潜水教练在晚上摇身一变,成了舞台上的舞者。他们同时还会创造友善轻松的气氛,主动与宾客互相认识,交流不同文化。这个我们小白比较有发言权,她将中国的酒文化传播给了非洲的Kiki,哈哈!这是后话。

 

我们住的是岛上第二贵价,仅次于水上屋(Lagoon Suites)的沙滩别墅(Beach Villas),据说一晚也要四千几元。房间内已经开好了灯,放好了各种小吃和水果等我们的到来,到了房间放下包我就举起相机一通狂拍。盥洗室超大,橘红色调,玻璃的透明隔断有点让我空间混乱^_^淋浴间也是透明玻璃墙,可以直接看见外面的天空和椰子树。在盥洗室外面有一个巨大的露天按摩浴缸,这几天都忙着玩其他的去了,一次没用过,一大遗憾!卧室是白色调的,巨大的双人床是重点,白色纱帐,柔和的灯光,可惜是两张分开的单人床垫,哈哈,我猜因为这里的一切都是为度蜜月准备的,反而没有单人床,我们这种情况只好一个双人床上摆两个单人床垫了。今晚要两个大男人睡在一顶情意绵绵的蚊帐下面,有点怪怪哈!屋顶也比较怪,是开放式的,茅草棚的尖屋顶和墙体之间是没有封闭连接的,木架子抬空了一大截!屋后的海风可以直接吹到屋前去。卧室有空调和电扇可供选择,有Sharp的液晶电视,带DVD Player的HIFI,冰箱和一支红酒、各种饮料、水果、饼干、杯面……初步感受到了社会主义高级阶段的FB气息^_^

 


2007.08.25_059,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水上屋了,也是卡尼岛内最豪华的房间。超豪华水上套房,以木桥互相连结,远看就像飘浮于浅滩上的橄榄树。每个房间都面对大海,没有任何阻挡。房间木装饰为主。一室一厅一卫。厅内有梳妆台、衣柜,对着室外有扇小窗。卧室有一排窗户正对大海。另外,有一排玻璃门由卧室通往露台。洗手间除冲淋房外,浴缸建在正对露台和大海的大窗户下。露台很大,有沙滩椅和茶几,露台一侧有直接通到大海的木阶梯。木梯旁还周到地装有淡水花洒,方便你浮潜回来及时冲掉身上的海水和沙子。屋内地板上有扇门,打开即可直接下海。

  

……  ……  ……


 

 


 

 

2007.08.25_059

上午天有点阴,海面很静很静,水上屋附近的淡蓝浅水区域可从沙滩上就直接看清水底的鱼,适合浮潜。

 

2007.08.25_047,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最具代表性的水上屋,是卡尼岛内最豪华的房间。超豪华水上套房,以木桥互相连结,远看就像飘浮于浅滩上的橄榄树。每个房间都面对大海,没有任何阻挡。房间木装饰为主。一室一厅一卫。厅内有梳妆台、衣柜,对着室外有扇小窗。卧室有一排窗户正对大海。另外,有一排玻璃门由卧室通往露台。洗手间除冲淋房外,浴缸建在正对露台和大海的大窗户下。露台很大,有沙滩椅和茶几,露台一侧有直接通到大海的木阶梯。木梯旁还周到地装有淡水花洒,方便你浮潜回来及时冲掉身上的海水和沙子。屋内地板上有扇门,打开即可直接下海。

 

2007.08.25_052,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在阳光下,视线范围以内,卡尼岛的近海都会呈现出淡蓝、宝蓝、湛蓝等不同层次的颜色。

 

2007.08.25_041,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大红色的扶桑花在岛上开得到处都是,在碧海蓝天下更显无比娇艳。

 

2007.08.25_040,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打开沙滩别墅的大落地门,三五步就可以下海浮潜了,右侧就是水上屋。

 

2007.08.25_042,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从沙滩的方向看别墅,落地玻璃门上的反射都是一幅幅美丽画面。

 

2007.08.25_033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2007.08.25_020,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如果卧室的门不关,可以从淋浴间里看见电视。

 

2007.08.25_011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右下角玻璃门外就是冲浪浴缸了,据说要放三个小时水才会满!这几天一直忙着玩别的了,没有泡一泡是一大憾事啊!

 

2007.08.25_027,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可爱的漱口盅。

 

2007.08.25_023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2007.08.25_002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今晚要两个大男人睡在一顶情意绵绵的蚊帐下面,有点怪怪哈!

 

2007.08.25_068,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总台,完全开放式空间。下午固定时段有中文G.O提供服务。

 

这个白天我都干嘛了?现在回忆不起来了~除了上半天中文G.O带我们参观了岛内的设施和介绍了各种运动项目,其余时间好像就是不停吃吃喝喝,海水里泡完游泳池里泡,一天下8趟水,一天洗N遍澡。根本就没法带相机。后来好像在沙滩上走了走,然后在沙滩椅上躺了躺…… 然后又该吃晚餐了。这一天过得快啊!安逸的,享受的,想要的生活,就是过得快^_^

 

2007.08.25_073,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米西里主餐厅一角,完全自助。Club Med是一价全包,除了购物和极少数特殊项目要钱以外,其余全免,出门不用带一分钱。

 

2007.08.25_072,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2007.08.25_071_filtered,东南亚,旅游,行走,风景,马尔代夫

自助餐厅是开放式的,世界各地的美食似乎都在这里集合了,很多东西我都不认识,这几天要把它吃个遍!

 

2007.08.26_012    2007.08.26_002 

每晚村内都有不同主题的Partty,今天好像是白色之夜。中文G.O表演了中国传统节目。压轴是模仿 Michael Jackson 的法国帅哥表演的哑剧,很不幸小A被挑上了台做主要演员,这个节目后来一直被我们拿来取笑小A,“啊!啊!啊!!”注意重音在后面那个“啊!”哈哈哈。。。具体的情节另外开贴来说才说得完,如果我没有被小A 的粉丝灭了的话^_^

一天结束了,上床的时候才发现,脚底板被沙滩上的珊瑚扎了个口子,腿上不知道在哪里蹭掉一块皮,身体露在外面的地方明显黑了一圈,浑身肌肉有点酸痛,估计是在游泳池跟教练做有氧运动,运动过量了……

不过不影响,倒头便睡^_^

 

clubmed_kani_map 

附上卡尼岛地图,我住的房间就在2那里^_^

118 条评论:

Nichole Tan 说...

哇 酒店好漂亮一直覺得 maldives 是渡蜜月 或身體累得不行想什麼也不做 好好的休息才會去的地方 fish

耳朵 小 说...

那要
恭喜
你咯
呵呵
能交
到铁
哥们
相当
不错
周末
愉快

蓝。 说...

的确
好像很久都没有出现了
但也不至于一万年吧
那我不就是恐龙了么
呵呵
 
前段时间一直在忙
偶尔的上网也是匆匆忙忙
不过现在好了
有大量的时间可以做想做的事情
之后会常来看你的
呵呵
 
……
 
PS:
看着那些照片
想要远行的念头更强烈

还没有那么充裕的时间
 
……
 
念。安。

蓝。 说...

的确
好像很久都没有出现了
但也不至于一万年吧
那我不就是恐龙了么
呵呵
 
前段时间一直在忙
偶尔的上网也是匆匆忙忙
不过现在好了
有大量的时间可以做想做的事情
之后会常来看你的
呵呵
 
……
 
PS:
看着那些照片
想要远行的念头更强烈

还没有那么充裕的时间
 
……
 
念。安。

蓝。 说...

的确
好像很久都没有出现了
但也不至于一万年吧
那我不就是恐龙了么
呵呵
 
前段时间一直在忙
偶尔的上网也是匆匆忙忙
不过现在好了
有大量的时间可以做想做的事情
之后会常来看你的
呵呵
 
……
 
PS:
看着那些照片
想要远行的念头更强烈

还没有那么充裕的时间
 
……
 
念。安。

小米 王 说...

我真后知后觉...
一直没怎么关心这件事情..
原来已经结束了啊..
某同学都旅行一圈回来了啊...
ANYWAY 恭喜得奖
西西..
不过我可 始终记得某同学说要请我吃雪糕的诶..

淞皓 杨 说...

什么意思????
 
弓虽?????
 
你又去旅行、。。。。

央 未 说...

其实我最喜欢郁金香

ღ。小の豆♥豆ベღJoyceベღ 说...

马尔代夫.............
 
 
     豆豆最向往的国度~~~~~~
         WOW ~~~~
                    你好HAPPY呀!!
     啊~~~~~~~~~~~~~~~~~~~

小昕 xiao 说...

挖! 好羡慕的你啊
  等小昕有钱了 不需要找爸爸妈妈要钱了 
  一定 要好好的玩一次。。 :)

lyre3 lyre3 说...

哇,好美!象是做梦一样! 真是名副其实

ken w 说...

图片怎么更新的这么慢啊?快!

A D 说...

好漂亮........

Dan DU 说...

搞笑啊,纱帐里两张单人床 :)

一凝 刘 说...

看着你旅游的图片我就想去汗..
这就是勾引
你现在不在成都了吗?
我在成都呆的根本不想回来
主要回广州压力大吧....
等我慢慢传给你看 我没少玩 哈

一杯蓝山咖啡的时间 . . 说...

看来玩的不错

Nichole Tan 说...

飛鳥過獎了愛做圖 因為這是我的職業或許是說 做圖已成癮 兩天不做圖會很難受呢 這次的旅行 收獲很多吧 = )fish

A D 说...

只见TITLE 不见照片我等

一凝 刘 说...

别急别急  我慢慢来  肯定继续我的成都 哈
你最近干哈呢
还要去哪玩玩
我在学校很痛苦

I will 说...

刚刚游完中国
我也可以向国外挑战了……

sisi wong 说...

好漂亮的马尔代夫:)
我们又好久没有联系了,我的生活发生了一些变化,你又游走了好多地方。
希望你过得好。

sisi wong 说...

好漂亮的马尔代夫:)
我们又好久没有联系了,我的生活发生了一些变化,你又游走了好多地方。
希望你过得好。

小米 王 说...

呃..
我根本没有参加呀..
或许当初我应该也参加的..
那说不定还真有机会一起出去玩哦
呵呵..
不过有机会..
还是可以一起旅行的...
因为我们都是爱旅行爱 拍照的小朋友嘛...
 
哈哈..
雪糕不着急..
我记帐本上...

央 未 说...

这次旅游怎么样

山丘 Kelvin 说...

那你的形象实在太帅了.

Smartbanana Mr. 说...

马尔代夫……人间的天堂……

林海 高 说...

老都老了,还花样。。。

ken w 说...

你的文笔好棒啊, 真的令人向往的地方啊。。。。

KAMONWAN PHIPATP 说...

Hi ~Hi
 
Nice 2 meet u ~

le Ky 说...

Hi.....
                 Sorry.... 我不知道照片上哪个是你自己......           Kenny

山丘 Kelvin 说...

说的很有道理
最喜欢那张金灿灿的图

伊娜 说...

图片拍的很棒,要是加点文字就更完美咯~^_^

kene kow 说...

cool

林海 高 说...

很漂亮。

Jerry Li 说...

终于等到了期待已久的马尔代夫照片~
加油加油~~
期待ing ~

coffeebeans' 说...

也没 什么 意味
也没 什么 深长
也就 一张 图片
 
你们 去了 马耳
除了 羡慕 再加
眼红 还有 口水
= 0 =
 
bean

justin king 说...

是不错!
不知何时起自己需要精神寄托了!!

KITTY WANG 说...

偶像,继续加油!~
期待!~@_@
              鸟丝

一凝 刘 说...

哎  咋说呢 
在学校没有一个会说学校好的
等 走出去在说吧   哈哈 
继续 我的还没完
我在等你的 
你要去的那俩地方我喜欢  哈

I will 说...

现在最想去欧洲看教堂...圣心大教堂..

喆 王 说...

给我个联络方式 
如果你愿意的话

淞皓 杨 说...

别提了
Qantas只赔偿100澳币
我去机场来回要90
你说哪个划算????
 
认了
下次弄个结实的

flyshumi . 说...

我一来到就是黑压压的一片文字.呵呵,最近时间特紧,上网的空都没了.所以来访的次数就少了,不要介意哦~~~
祝安

JUSTIN WANG 说...

飞J

骏 H 说...

好好玩吧
有的时候因为背包要能打一架也是不错的啊

Dan DU 说...

你你你。。。
当心,我正在气头上!

coffeebeans' 说...

酒店 不错
= V =
或许 就是
被囚 禁了
kidding
 
bean

央 未 说...

不枉吃了那么多梦龙啊

justin king 说...

呵呵!!
也是!!
海边,沙滩,很美!

zile wang 说...

最想去的地方就是
 
马尔代夫拉
 
 
 
 
第一次来

A D 说...

占个坑

英伟 张 说...

二万年? 那我们可是有缘罗......

彻 透 说...

过来看看

COLA 说...

哈 都是暂时的
那张图 是因为只有几百K吧
没有什么特殊方法的
羡慕你啊尽去养眼的地方

蓝。 说...

放心吧
不会再消失那么久的
其实
我一直都在的
呵呵
 
……
 
念。安。

淞皓 杨 说...

我亲眼见过悉尼机场的野蛮搬运。。。。。。
 
我的箱子都坏了。。。。。。
 
这些混蛋

?抒 抒 说...

给你留一次言实在太不容易了  我的照片放在巴巴变这个网站里 链接过来的

Kenny Chiu 说...

你老人家回来了哈  呵  看来还不错   至少聊胜于无哈

E.e 说...

这,不是我喜爱的那个海岛吗。

艺轩 孙 说...

"男女之间是没有死党的,除非他对女性不感兴趣~  "    照你这种说法,丑女就很难找到异性的好朋友咯~

一凝 刘 说...

我就这么觉得  送人之后  好像一直再一起的回忆都送走了
非常不爽
我等着你的下一次旅游 我等着你的讲述
 
学生啊学生啊 准备明天上课吧

BaNg Li 说...

哪敢在您老人家讲排版啊...
您专业的~俺业余的~~嘿嘿~~
不过~忍不住问一句...油菜啥意思...

coffeebeans' 说...

我也 认识
个火 星人
 
bean

淞皓 杨 说...

要是那样---我比熊猫还值钱哪。。。。。。。
 
哈哈哈
 
和我生孩子的问题我们私下谈。。。。
 
低调
低调

I will 说...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生活一段时间……
而不仅仅只是旅游……
就如我在丽江的1个月……
不是单纯的旅行而以……

BaNg Li 说...

不知道为啥~我一直想望在海边生活....虽然我吃了海鲜后就全身过敏...
可能俺家里没海的缘故....
 
我不做斑竹好多年了已经...嘿嘿~不过~你的空间没少上榜吧~~还要推荐啊~~
 
发现你最近心情不错~啥好事~~分享下~~叫我也帮你开心一下呗~嘿嘿~~

飞鸟 飞鸟 说...

to D.A:
 
丧权辱国;闭关自守;韬光养晦;为国争光;精忠报国
hahahahah........

央 未 说...

是啊
那部很不错哦

骏 H 说...

看来我真大要好好学学说话了
我是说好久没打架了
要遇见抢劫的也不错,就打一架或是杀一架好了

和 清 说...

我看到一朵红色的花。。很喜欢。。

P O P MRpop 说...

啊,原来你去了人间天堂哦!!!估计你可以当国际导游了,有没有考虑过考个导游有证之类啊!你有用过cool edior pro. 2.0么?我就是用那个的!还满好用的!!功能很强大,但是我只会用混响这一个功能。。。

Sun Gu 说...

导游般的文字,叫人蠢蠢欲动, 
 
还有就是那个像框蛮不错的,怎么做的呢,
 
也教教我!

伊娜 说...

转动的图怎么做的?好好看哦~教我,^_^

朱肖立 zhu 说...

难怪 会晒黑
原来去了海滩
顺便也怪怪那个收你防晒喷雾的老太婆
 
似乎是 很美的地方

A D 说...

SLIDES ..........

艺轩 孙 说...

写的很好,导游老爹

miqi moco 说...

你好。。。。。我是第1次来,,,,空间 好干净 觉得 。。。。下次再拉看你。。。

蓝。 说...

所谓一直都在
只是静静的观望默默的陪伴
不曾远离
不曾忘记
 
如此
 
……
 
念。安。

doo sure 说...

得。。
 
又一个 神游侠客。。。HOHO。。。        有新鲜旅程真好。。。

doo sure 说...

得。。
 
又一个 神游侠客。。。HOHO。。。        有新鲜旅程真好。。。

doo sure 说...

得。。
 
又一个 神游侠客。。。HOHO。。。        有新鲜旅程真好。。。

doo sure 说...

得。。
 
又一个 神游侠客。。。HOHO。。。        有新鲜旅程真好。。。

justin king 说...

这是个怎样的理由呢??
只有自己明白了!!

小昕 xiao 说...

小昕来了 ...  接驾吧  :)
  小昕正在加油了.. 而且偶是属于耗油型达!   哈哈..

泽希 ZX 说...

上上周我还在奥克兰,所以你在外滩喝咖啡没有看到我啊~

耳朵 小 说...

那有
颜遇
么?

一凝 刘 说...

所以去青城山一定要去后山 在那住一晚上 那才叫舒服
其实想想现在的景点都是为了收钱
烧香啊啥的  我觉得把很神圣的东西动弄的这么物质
不知道是啥感受

zile wang 说...

我很喜欢影象
 
有时间常来看看哈
 
!)

淞皓 杨 说...

用嘴????
 
呵呵
 
好久没试过了
哈哈哈

BaNg Li 说...

汉字我认识...那俩字谁不知道念油菜啊...晕死
一点默契都没有...
你够浪漫的~~和大海搞对象...小心出人命...
人家出人命多一个~你这可是少一个...哈哈哈
有点不吉利~~再说两句好话~~那个啥~~
下次我再去GZ~你请我吃饭吧~~谢谢~~

峰峰 丁 说...

照片很精致,旅游的感觉真是好.

Izumi Suen 说...

不看也不會土啊 就土在慢腳步地看了 不看就ok了 不過你還是看看也好

I will 说...

旅游是奢侈品……
现在的旅游越来越变质了……

TOM zhang 说...

哈,我来支持! 我决定狂学摄影,以免落后!你们都派得太好啦

阿庆 陈 说...

原来是位SP高手...
你去的地方风景真的很不错
又激发我好好学习以后多多赚钱的欲望了,哈哈哈哈

和 清 说...

飞鸟,我喜欢那花。很喜欢。喜欢那大片的海岸线。

和 清 说...

飞鸟,我喜欢那花。很喜欢。喜欢那大片的海岸线。

P O P MRpop 说...

没有呢,就直接用电脑的话筒录的呀,你也可以试试!!!

af27 . 说...

South Asia, perfect

倩文 胡 说...

club med 我喜欢

..Qianye﹏o . 说...

我生日都不来看我```
我也要`你空间上面那个会旋转的`立方体`

午後の紅茶  说...

感觉水里的你比较让人印象深刻啊

___尐白。 愛發白日夢の 说...

馬爾代夫和潜水都是我嚮往的

Rong Bin Thai 说...

坏哦!哈哈
忘了说。。
 
    是海水 ~
 
呵呵。。

Rong Bin Thai 说...

坏哦!哈哈
忘了说。。
 
    是海水 ~
 
呵呵。。

Rong Bin Thai 说...

坏哦!哈哈
忘了说。。
 
    是海水 ~
 
呵呵。。

janette zhang 说...

会游泳真是占便宜,死鸟!

suky x 说...

红发可以飞?呵呵...
 蓝天碧水,想要去到的地方
 笑容浸泡在水里的,好看伐?

皮 花花 说...

我路过。。。不愿意走了。。。。

Ting Yan 说...

简直是梦境一样....

Nichole Tan 说...

資料說得很細謝謝你的用心 =)外國登機和機場今年來是比較麻煩了check in 要比之前的時間多上2倍多fish

暧 暧 yUki 说...

真搞不懂小哥你为什么就看上海女人不爽了?!受不了

老虎 ♠ 说...

飞鸟的空间一向是这么华丽,赞。RE 排序问题:其实我以前是用的笨办法,就是遵循后加的东西在前面这个法则就行了。关于排序我给微软建议过了这么长时间,至于他们到底有没有研究出这再简单不过的排序来,那我就不知道了……

angela 慕容 说...

好地方
怎么现在都是水啊 树的
实在是找不到任何可以去的地方了
还是去埃及 古之类的
 

别打破这寂静的黑夜沉默!

wang wang 说...

你就是飞鸟?从别人的SPACES不小心看到你的,原来你就是梦龙里的飞鸟,我还帮你投过票呢(不过是应别人的要求投的...)

TIY X 说...

喜欢那片海。。。。
 
T

coffeebeans' 说...

是外星人
或许你认识
我们回头等飞船好了
就回火星了
= 0 =
 
bean

doo sure 说...

得。。
 
又一个 神游侠客。。。HOHO。。。        有新鲜旅程真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