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水鸟^_^

插播!插播!!!哈哈哈。。。

 


刚收到Simon从Charles那里拿来的水下照片,是刚到马尔代夫的第一天下午就拍下了的,可我今天也是头一次见到。大家太忙了,忙着玩去了^_^

那天上午中文G.O带大家参观了一下村内设施,介绍了几样要花钱的项目,例如水上飞机,深潜等,之后就鸟兽散自由活动了。我、小A、小白、戏子、傻鸟、优雅,几个人凑在一块儿在沙滩上打牌,两把下来就没了兴致。第一盘优雅太笨,根本就不会玩儿,第二盘我输个精光~~加上旁边海水清得见底,很多鱼的影子就这么漂来漂去。还有人在水上屋附近全副武装地浮潜,实在是干扰太大,玩不下去了。于是我第一个脱光光扑进了海里。

 

没有面罩和呼吸管,戴个游泳眼镜就潜下去了,虽然坚持不了多久就要浮出水面来呼吸,但没有关系,一样玩得兴高采烈,甚至反而觉得更自由自在。海底有气泡上升的声音,自己的呼吸声,海水轻柔悠远若有若无的声音……满眼都是奇妙的颜色,浅蓝的海水,雪白的沙子,明黄天蓝相间的鱼……活生生五彩斑斓的海鱼就在身边游来游去,那些阳光在海底也像化身为有生命的生物,在海床和身体上跳跃……语言和文字在此刻是多么苍白,根本无法描绘那情景的十分之一,那感觉,真是太奇妙了! 

2007.08.25_060_c3_filtered,LOMO,东南亚,人物,我,旅游,水下摄影,行走,马尔代夫

 

2007.08.25_060_c2_filtered,LOMO,东南亚,人物,我,旅游,水下摄影,行走,马尔代夫

 

2007.08.25_060_c1_filtered,LOMO,东南亚,人物,我,旅游,水下摄影,行走,马尔代夫

 Charles的装备都很专业,整套专业浮潜设备,相机水下专业防护套,还给我来了个连拍^_^

 

2007.08.25_060_sn_filtered,东南亚,人物,我,旅游,行走,马尔代夫

这张是上岸后傻鸟同学拍的,多谢傻鸟^_^ 

 

tips:①.在马尔代夫最好穿快干的衫、裤,在这里一天要下八遍水,每次都回房间去换泳裤不但麻烦,而且会少了很多一时兴起扑下水去的乐趣。我在上海 H&M 买了两条快干的沙滩裤,在卡尼的5天发挥了极大的用处,泳裤算是白带了,一次也没穿。沙滩裤可以随时下水,泳池也可以下,上来十几分钟就干了,穿上T就直接可以去餐厅而不必回房间换衣服,省不少事。②.卡尼岛的沙子不是特别细,浅海里很多碎贝壳和珊瑚,一双潜水鞋或者潜水袜是必须的,不然会被扎得呲牙咧嘴,运气不好脚底被珊瑚割破或者贝壳扎破就麻烦了,海水浸过的伤口很难痊愈,岂不扫兴。。 


 




 



继续插播,哈哈,直播的坑是越挖越大啦!!快填不急了^_^

今天收到了小白快递来的照片,很多照片是看着她拍的,却直到现在才第一次见到,特别是水下那部分,等得我花儿都谢了几回了。

接着贴照片吧,卡尼岛第一天,小白的Olympus水下相机里的照片^_^
 

2007.08.25_060.P8251846_filtered

卡尼岛上的游泳池,就在村口,码头过来就可以看到,几乎跟海连在了一起,我想如果海潮大一点都可以把它给淹了吧!旁边的沙滩上经常都在搞活动,今天赛船,什么古怪的船和驱动都有。最牛的船是浴缸做的,最牛的驱动是四个人游泳把绳子绑身上拖船,最后居然赢了!你可以买外围,赢了有奖品,Club Med 的自制奖牌^_^他们玩得很认真的,船都根据不同主题精心用树叶啊什么的装饰过,输了还一脸沮丧,沙滩上的观众们倒是笑到不行。

泳池左边有一个小酒吧,随时都可以去取各种饮料。我们问G.O最popular的饮料是什么,他给了我们这个,一种掺了点低度酒,混薄荷叶的饮料,名字忘记了,确实不错!下次你去,也问他要最popular的饮料就好了^_^


2007.08.25_060.P8251850_filtered,LOMO,东南亚,旅游,水下摄影,行走,马尔代夫

海里游完泳再到泳池泡泡最好,把头发里耳朵里淋浴都难冲掉的海水泡掉,一边还可以要一杯饮料在沙滩椅上躺躺,看看夕阳什么的。

我出门就带了信用卡和房卡,相机也懒得带了,知道会浑身整天湿乎乎的。结果卡放在沙滩裤的包里,掉在泳池里了。而且还掉了两次!我都不知道!!第一次估计漂在水面被人捡到放在了泳池边,我偶然看见了,顺手又塞在裤兜里。在泳池玩到要走了我才想起来,我的卡呢,一摸又没有了!开始很紧张,后来根据上次经验,想想这里民风淳朴,不要以惯性思维来看待这里,在泳池打捞了一番,居然又被我捡回来了^_^小白同学拍下了这个瞬间,抓拍得多好!!(悄悄告诉你她怎么拍的,不带看屏幕的,把相机伸到水下,对住我的方向乱按--|||后来她再给小A拍,就得不到这种效果了,还嚷嚷说:奇怪了,刚才就这么看都不带看的就拍到了,怎么现在不行了捏~~)


2007.08.25_060.P8251837,LOMO,东南亚,旅游,水下摄影,行走,马尔代夫

 

2007.08.25_060.P8251838,LOMO,东南亚,旅游,水下摄影,行走,马尔代夫

这天从早忙到晚啊!一刻也没闲着!上午在泳池刚跟着教练做完水下有氧运动,接着又去划独木舟。看来今天是要运动过量了~ 小白和小A划双人的,还差点被我超过。虽然最后赢了,但是也不光荣哈!

 2007.08.25_060_P8251872_filtered


沙滩别墅后面的浅海,挨着水上屋,在这里浮潜也可以看见很多鱼了,不过就小条点,品种少了点。好处是不必像出海浮潜那样要接受游泳测试要穿救生衣,这里风平浪静,水深齐腰,非常安全,适合旱鸭子过过干瘾。
 

2007.08.25_060_P8251869,LOMO,东南亚,旅游,水下摄影,行走,马尔代夫

 

 

2007.08.25_060_P8251870,LOMO,东南亚,旅游,水下摄影,行走,马尔代夫

 

 
拍到的这几条鱼都太普通了,我看到了粉红色的和浑身闪亮绿色的鱼,都是些不真实的颜色,想象不到。有珊瑚的地方鱼就多,怪不得要保护珊瑚。浮潜教练跟我们千叮万嘱,不要摸海里的东西哦,有没有毒你不知道,不要踩在珊瑚上哦,一踩它就不再长了,就会死掉了。
 

2007.08.25_060_P8251876_filtered,LOMO,东南亚,旅游,水下摄影,行走,马尔代夫

这是什么姿势!!?

 

2007.08.25_060_P8251877_filtered,LOMO,东南亚,旅游,水下摄影,行走,马尔代夫

 

 

2007.08.25_060_P8251880_filtered,LOMO,东南亚,旅游,水下摄影,行走,马尔代夫

 

 

2007.08.25_060_P8251885_filtered,LOMO,东南亚,旅游,水下摄影,行走,马尔代夫

……  ……

 

2007.08.25_060_P8251887_filtered,LOMO,东南亚,旅游,水下摄影,行走,马尔代夫

150 条评论:

A D 说...

恩 可能下月回上海转一圈 宝贵经验 记住了

cindy 说...

我的space重新开张了
发现,还是离不开SP啊
有空多去坐坐哦,那里现在有点乱,以后就会变好的
 
我以前肯定来过你这里,你还记得我吗?有可能搞错,但是好熟悉的感觉

楚 王 说...

哈哈,这要让多少人羡慕啊。

A D 说...

板凳我也认了

BaNg Li 说...

sofa?~~~
 
hehe~~Nice place~~yahooooooooo!!!

coffeebeans' 说...

我说 要是
真我 开的
我就 天天
泡那 然后
所有 认识
的人 都来
免费 喝啊
haha haha
 
bean
 
= 0 =

KITTY WANG 说...

那就叫羽毛吧!~

倩文 胡 说...

好喜欢club med  度假村的风景啊,简直是人间天堂!!!

ken w 说...

天哪,原来你不穿衣服那么瘦啊?怎么样?潜水的时候有没有喝几口水

泽希 ZX 说...

如果不嘈杂,那就不是外滩了........现在在哪旅游呢?

‖┃型爆.彩sè”秀‘! 说...

MS你的长篇大论很.....

TOM zhang 说...

哈,我那

艺轩 孙 说...

马尔代夫清澈的海水,真美,我最喜欢海了!

骏 H 说...

这东西是看不出来的
说实话,我以前在学校算是流氓,经常打架。虞晓毅是知道的

O o 说...

幸福哦~``

coffeebeans' 说...

麦兜 想去
的就 是那
= 0 =
好的 走的
时候 会通
知你 ~
 
bean

有心有肺 伊翁 说...

怎么在水里和上岸以后好像两个人

有心有肺 伊翁 说...

怎么在水里和上岸以后好像两个人

Rong Bin Thai 说...

喜欢水,
 
    却没机会。。。
 
  接触
 
   它。

justin king 说...

对的对的!!
你的那些经验倒是真的很有用哦!!

BaNg Li 说...

你照片有露点~~小心把你空间封杀了~~

BaNg Li 说...

你是地道的夜猫子~睡觉呢吧现在~哈哈~~

BaNg Li 说...

咋就不吃饭呢....不吃饭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贡献啊~~

cindy 说...

你这里真得很漂亮啊
今天都来两次了

Smartbanana Mr. 说...

飞鸟,你非得让我羡慕死你啊!!??……哈哈!
实在太爽了……

A D 说...

哈 飞鸟哥哥..这么叫起来好好玩............

一杯蓝山咖啡的时间 . . 说...

哈哈
我怵水
 
不过还是喜欢大海
所以
看了很多片海

BaNg Li 说...

你还没露啊~都露大发了你~~

一凝 刘 说...

哈哈 没少去吧
多着了
这成都呆的贼舒服...
喝点小酒吃点小菜
爽............
海下的照片好  很有感觉

ღ。小の豆♥豆ベღJoyceベღ 说...

o  ~~~
 
     这是在马尔代夫拍的照片~~~???
                  55555555555~~~
 
     飞鸟又在刺激豆豆~~~
 
 
      豆豆的三'S'啊~~~

doo sure 说...

恩哈。。 
 
我不抽烟。。 所以对这些只是略知道一点。。  北子要我给他带回去这个。。     还真有点突然没所措。。    (连去哪儿有卖都不知道)                    你的介绍很有用啦。。    嘿嘿 。。

Nichole Tan 说...

為什麼海裡一只魚也沒有?可是那水 真的很清澈耶fish

老虎 ♠ 说...

原来小帅哥也要靠脱光吸引人气啊,哈哈哈。joking

BaNg Li 说...

你这人气可真高啊.....

光光 说...

厉害

镜琳 吴 说...

cool.........支持一下

KITTY WANG 说...

不如叫蛋蛋,这样总可以了吧,老大?

Ricky zhang 说...

图片很漂亮

淞皓 杨 说...

这就是传说中的大鸟???????
 
 
帅呆。。。。。

justin king 说...

恩!!
谢谢了!!
以后定会有用!!

cindy 说...

是啊,今天才开张的

COLA 说...

看不到图好伤心

阿庆 陈 说...

排骨达人,不错
我以后就这么自封了

泽希 ZX 说...

职业旅行的话就太幸福了,我也喜欢到处跑~

Kenny Chiu 说...

继续继续哈

wang wang 说...

真好!!!幸福啊~~~可怜的xxx啊................没去成

那日果萱ゞ 说...

挺刺激的~~~
照片拍的真牛~~~

老虎 ♠ 说...

其实我们不想看裸男照,我们想看性感美女泳装裸露照!!!

suky x 说...

倒倒倒~~我才学会在水里憋气而已,嘿嘿.没有,我是肥肥的.我诚实所以我美丽!哦耶~~~~~哇哈哈

阿海 A Hai 说...

有機會我也想去馬爾代夫   不過會找個人一起去的  :P
這次黃金假期 我只先安排了曼谷  其他都還沒計劃   到時再看看囉
samui  很舒服 漂亮的    記得騎摩拖車環島一周   體驗不同海灘的砂質  
BTW,  你啥時到泰國哩     一個人去玩嗎?

小昕 xiao 说...

耗油 型当然不是指排量大了
  小昕的排量好小的说   哈哈。。。
  看你玩的好开心啊
  G。O是虾米啊?? 。。

A D 说...

真是的 每天赞你千遍也不厌倦

一凝 刘 说...

其实想想 在一个城市住一个月
都或多或少 有了自己的感情....
 
我觉得在成都真的消磨人奋斗的意志啊   呵

BaNg Li 说...

我要是真有透视眼功能~~还能考试不及格啊....
一点分析能力都没有...

BaNg Li 说...

我要是真有透视眼功能~~还能考试不及格啊....
一点分析能力都没有...

ambitions1paris 说...

好美的地方!  十分想去!

阿庆 陈 说...

瘦的人都是这个通病
吃死不胖

伊娜 说...

我、小A、小白、戏子、傻鸟、优雅,几个人凑在一块儿在沙滩上打牌,两把下来就没了兴致。
就是少了我的名字,蛮遗憾的,下次一定要和你们集体活动.^_^

峰峰 丁 说...

我也要 去买个装备

峰峰 丁 说...

我也要 去买个装备

Du yale 说...

姿势看起来像是刚学会游泳,哈哈

Kenny Chiu 说...

恩哈  继续挖坑  然后把自己给埋了  哈哈
 
你现在在哪呢?

tata zhou 说...

挺酷的,也想去游泳
只是没时间
羡慕中

淞皓 杨 说...

我那是‘精排’。。。。。
 
脱了都不敢见人。。。。。。

I will 说...

国内的旅游已经算是商业化了……
失去原有的色彩……
那已经不能被称之为旅游了……
所以出境游才会让人找到旅游的乐趣……

coffeebeans' 说...

大海 啊~
大海 啊~
火星 也有 海~
 
bean'

A D 说...

羡慕 我也要找一大票朋友出去玩..........

A D 说...

透彻 哈哈.没有高潮就是代表不爽了.哈哈帮他回答 对的!~不爽

A D 说...

飞飞? 哈哈 飞飞哥..还飞鸽呢....

KITTY WANG 说...

我考虑下下
叫飞飞好不好?

岸 左 说...

呵呵,相见恨晚吗?
我是号外 ......
看到你的留言.
可以认识一下吗,
我的MSN:llfc_1980@hotmail.com

岸 左 说...

呵呵,相见恨晚吗?
我是号外 ......
看到你的留言.
可以认识一下吗,
我的MSN:llfc_1980@hotmail.com

Sun Gu 说...

让人羡慕的出游阿!!!
 
晒黑了没?
 
我要持续一枝花直至月底,
 
哈哈 ,真舒服!
 
还有,要谢谢你的slide哦,真的很好用

钦钦 谢 说...

说实话,,,,,你这真不错!!!

doo sure 说...

真美。。。 
 
 
问题是。。
 
 
我还不会游泳。。。
 
 
 
汗。

wang wang 说...

就是叫我帮你投票的那个啊~~~

猪 铿锵 说...

哎呀
 
美得来

cindy 说...

就是放了女人的裸体照片
那叫艺术,真是的,照片都没了
还是十二星座呢,人体构成的,超级漂亮

彻 透 说...

哈哈.没有高潮就是代表不爽了.哈哈

A D 说...

呵呵......我今儿开电脑 又看到你MESSAGE 我在想 会不会是我的SP又被封了....哎 现在都有恐惧症了....

钦钦 谢 说...

嗯,,,你的图片为什么传上去这么大一张?请问怎么弄呀?

cindy 说...

你这里人气也很旺阿

cindy 说...

其实我以前有过一个space,可是msn把它关闭了
说我传输不良思想
唉,只能重新来过了

justin king 说...

等明年有空了一定去!!

ღ。小の豆♥豆ベღJoyceベღ 说...

3 S 
 
指的是SUN SHINE  SAND 
 
 你的明白??

Jessie® ღ 说...

说实在的 1W看能去这种天堂地方确实划算
旅游签证不好办吧?
ps OLYMPUS的相机也不是吹的 呵呵

wang wang 说...

还好补充了一句,不然我们想可能还真不是同一个人~

一凝 刘 说...

哈哈 年轻养老
这个是有见识的表现
小小年纪就懂得养老
那是眼光的独特
是一种超前意识

蓝。 说...

来看你了
这次时间不是很长吧
呵呵
 
……
 
念。安。

?抒 抒 说...

玩的这么爽    唉  帮你投的票唉   雪糕也没见一个

猪 铿锵 说...

是啊是啊
 
美到无语行了吧!!!!!!!
 
咔咔
 
不要刺激我了

?抒 抒 说...

玩的这么爽    唉  帮你投的票唉   雪糕也没见一个

?抒 抒 说...

玩的这么爽    唉  帮你投的票唉   雪糕也没见一个

?抒 抒 说...

玩的这么爽    唉  帮你投的票唉   雪糕也没见一个

?抒 抒 说...

玩的这么爽    唉  帮你投的票唉   雪糕也没见一个

?抒 抒 说...

玩的这么爽    唉  帮你投的票唉   雪糕也没见一个

BaNg Li 说...

真挺美的....
我本来就笨...你能把我咋地吧...
还不许别人智商低啊?~什么人吧你~~
-.-!

小米 王 说...

你脖子里的银饰品是什么形状的啊..
我好象问的文不对题
哈哈..
海很美...

阿庆 陈 说...

给你个面子,哈哈
等着看我下次更新吧

峰峰 丁 说...

你好聪明 ,是的
我 问的 是你和相机

消失的亚当 Chen 说...

下次我也要去水里拍照,嘿嘿~~

耳朵 小 说...

看来
对于
收获
的这
个友
谊你
是非
常满
意的
呵!

A D 说...

呵呵 是呀是呀 露个小两点......

Jessie® ღ 说...

哇  马尔代夫的海真是无法形容的美了
我何年何月才能去啊
还是先等我学会游泳吧
生在海边不会游泳也挺丢人的
哈哈

淞皓 杨 说...

莫非你要吃我的????
怕怕
 
嘿嘿
 
你在水下还是蛮好看滴。。。。
 
鸟能下水?
是海鸥吧

淞皓 杨 说...

就是说你太帅了
以后红了再要签名就会很麻烦哦。。。。。。。
 
所以--趁早。。。
 
哈哈
 
你穿沙滩裤那张--照变样了。。。。
没有你本人帅----虽然我没见过你本人!!!
吼吼

老虎 ♠ 说...

Re 飞鸟:改了一个版,貌似更好看些……书法,是我“写”的,hoho

COLA 说...

水下的是你么

A D 说...

我打算明年考潜水执照去 ....今年先减肥 不能丢咱国人的脸

¤sophia §§ 说...

啊~~
我不会游泳阿]]] 
又提到我的痛处了  /////

央 未 说...

呵呵
那先谢谢你了

A D 说...

那张刁着烟的 巨吊 哈哈!!~~女生好象不应该用那个词儿 哇卡卡 管它呢

A D 说...

我强烈要求你去参加比赛 为什么不参加啊?能更好的让更多人看到漂亮的照片 还有认识更多的朋友 咱又不为了那车 呵呵~~参加吧 天天帮你投票.....

A D 说...

呵 看到了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那个转来转去的东西......

cloud 白 说...

呵呵,从小白处转过来的。
 
幸福。你们全家才幸福。亏你想得出来哈哈。

A D 说...

伤心伤心 那组帅哥照片呢? 很喜欢.......结果..撤了

Atlantic 说...

哇!太美啦!刚好公司有货去male, 我要申请被打包一块装进集装箱!

淞皓 杨 说...

OMG
刚才看你 相册。。。
 
晕倒。。。。
 
签个名吧。。。。。。。。。。。。

suky x 说...

打击我?我是新时代的人类,有着非凡的毅力,呵呵

A D 说...

你那翻滚的照片 我晕了 飞鸟哥哥 我见过有型的 但你这么有型的还是头回见啊 擦擦口水...... 仰慕你.......

和 清 说...

真是幸福。。呵呵。。

央 未 说...

最近又出来一个polo比赛

老虎 ♠ 说...

哥们胆子太小了

coffeebeans' 说...

我不 是
火星 人
我朋 友
才是 我
只是 跟
着去 火
星玩 的
 
haha
 
bean

Smartbanana Mr. 说...

哇哇哇……
难以形容啊!……
PS:飞鸟,站着照相别老用右肩膀对着镜头……
哇哈哈!!……要闪了!!

zhanglihuan 说...

本人是很喜欢马尔代夫这个地方的,所以看到了你的网页,羡慕。不过本人也有机会的本人是导游哦

Someone on Windo 说...

wow gold!All wow gold US Server 24.99$/1000G on sell! Cheap wow gold,wow gold -64216803822629

倩文 胡 说...

马尔代夫的club me度假村

inside 宋磊 说...

好漂亮的景色!向往马尔代夫!!

皮 花花 说...

下回游泳叫我一个,咱比50米谁快?!!咋样儿???

皮 花花 说...

谁让你说“哦也”的????不许说哦也,,那是我的台词!!!
 
 
 
                                哦也~~~~~~~~~~~~~~~~~~~

一凝 刘 说...

怎么说呢````````
我越看你在海下的照片越觉得舒服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Sara F 说...

很久没来看,貌似现在日子过的很滋润啊...还真成飞的鸟了...

COLA 说...

狂汗阿
哪句话说得引起歧义了
怎么会不像人 哈哈

coffeebeans' 说...

貌似 sp
恢复 了~
 
bean
 
= 0 =

阿庆 陈 说...

更新完毕,呵呵...

峰峰 丁 说...

插播,相继有他的装备,你也有你的装备 ,
我觉得去海里 也要给机器买装备,
我去潜水 也要有装备的 ,OK

BaNg Li 说...

不带这样给人起外号的.......
不许你侮辱我的智商.........

Lulu Fiona 说...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中秋将至!
预祝中秋愉快!
PS:风景很美!^_^
 
 
Fiona & LuLu

镜琳 吴 说...

又来看你拉,没更新?
问好.........

___尐白。 愛發白日夢の 说...

很多人說我家是迷宮
 
不過他們都是聰明人
 
所以最後他們都找到入口^_^
 
BE HAPPY

A D 说...

恩 飞鸟哥哥 我是身体最近不太好 哎考潜水证书之前减肥么 是为了穿上BIKINI好看呀 哇卡卡卡~~~~明白了吧

蓝。 说...


依然在下
从昨天下午到现在
似乎没有停的意思
在家呆了整整一天
上网看书写字
真是舒服啊
呵呵
 
……
 
你呢
今天忙了些什么
 
……
 
念。安。

cindy 说...

帥哥,我今天心情不好
剛剛瘋狂飆車
現在在家裏,鬱悶ing

好好生活,天天向上 说...

还真管我叫“白多啦”嘿,反了你们了!不想混了吧

阿庆 陈 说...

这水真的很清...
排骨就是力量这说法好...

suky x 说...

那我会不会像一条顶着红毛浑身肥油的大傻鱼,在水里打滚。

Lavender 说...

其實水鳥也不錯啊。
飛鳥你有去過越南尼泊爾柬埔寨這些地方嗎?不知道去這些地方有什麽需要注意的

一杯蓝山咖啡的时间 . . 说...

会潜水的家伙!!!羡慕

和 清 说...

如,世外桃源。。呵呵。。真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